我的孩子現在4歲月,這段時間每天早上5點鐘時肚子疼,且肚臍眼周圍疼,給他揉段時間就不疼了,很苦

時間 2021-07-24 14:53:44

1樓:匿名使用者

疝氣吧,就是有可能在腸記憶體有空氣或其他氣體未排除,去醫院檢查下唄。

看孩子是脹痛、絞痛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不是慢性闌尾炎!

小孩經常早上肚子疼 是什麼回事

每天兩三點睡,五點四十起。長時間後會適應嗎?

睡眠很不好,常半夜醒來後就不能再入睡,,每天就是三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我才三十五歲,怎樣才能改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姿勢不好?或睡覺前經常吃東西?

睡覺前吃東西睡醒會很累.

睡覺前做些小運動,把小腿衝冷.或者泡腳,可以讓神經放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行走的開心果,

昏睡舂採納後,

㎜㎞㏕有的還在地上笑的倒地不起,有的直接笑到暈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男人不可以相信,

昏睡舂就算家人逼得緊,藥微他要是不喜歡他也不可能結婚的,㎜㎞㏕他能放棄他的原配就能放棄你,真

關於**失眠和提高睡眠質量的,裡面有詳細敘述麻煩近來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自己心理要減壓,保持平和的心態。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做,一定能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 **

1.睡眠時間長短不是評定睡眠充足的最重要的指標。睡眠時間因人而異,有很大的個別差異。

有5%的人每天所需的睡眠量在6小時以下,還有5%的人每天需要的睡眠時間在10小時以上。一般**的睡眠,大致在每天5—9小時之間。隨著年齡的增加,睡眠時間會逐漸減少,中年以後就不需要像青年時一樣多的睡眠。

有些人對自己的睡眠時間的長短耿耿於懷,形成不必要的困擾而造成心理上的失眠感。只要睡醒後精神飽滿,精力充沛,睡眠時間都算是充足的。

2.對生活中偶爾的失眠不必過分擔憂,一兩夜的失眠不會對人的身心造成太大的影響。偶爾失眠的原因很多,如親友病故,失業,債務,失戀,離婚等生活上遇到的困難或者睡眠環境的改變。

一般在困境消除或逐漸適應後,就會自動恢復正常睡眠。愈擔心會再失眠,反而到夜晚就愈難入睡。不擔心失眠,到睏倦時自然就會入睡。

3.安排有規律的生活是避免失眠最有效的方法。養成定時睡覺與定時起床的習慣,建立良好的生理時鐘。

遇到週末假期,避免睡懶覺,睡多了對人並無益處。有時因事而晚睡,早晨仍按時起床。有些人因工作需要,有時白天工作,有時夜間上班,自然影響睡眠會有暫時的失律性失眠。

4.入睡前不宜過飽,應儘量避免飲用如酒,咖啡,茶,可樂等刺激性飲料。不少人認為飲酒有助睡眠,雖然酒後容易入睡,睡眠卻不易持久,醒後很難再入睡。睡前可適當喝些牛奶有利於睡眠。

5.睡前半小時內不適合過勞過力的工作,有人試圖借劇烈運動使自己疲倦而入睡,效果往往適得其反。臨睡前放鬆心情,聽聽輕**,有助於睡眠。

6.以上建議如果無效,切忌擅自服用安眠藥物,因為安眠藥只是抑制或麻醉的睡眠,其化學效應對中樞神經具有抑制作用,不能幫助失眠者獲得真正良好狀態的睡眠。如果失眠無法控制,應當尋求醫生診治,遵醫囑服用安眠藥。

失眠食療

●鮮百合50克,用清水浸一晝夜。取生熟棗仁各15克,水煎去渣,用其汁將百合煮熟,連湯吃下。也可用鮮百合60~90克與蜂蜜適量拌和,蒸熟,睡前服。

常食具有清心安神的作用,能治神經衰弱和更年期綜合徵。

●蓮子(蓮心)30個,水煎,加鹽少許,每晚睡前服,可安神補氣。也可用蓮子青芯1~2克,開水沖泡代茶飲。

●桂圓肉15~30克,加白糖適量,煎後飲服,可以補益心脾,養血安神。

●大紅棗20枚,蔥白七根,加水煎服,可治虛勞不眠。或用大紅棗30克,淮小麥30克,炙甘草10克,水煎,飲湯吃棗。可治由情志抑鬱或思慮過度,心脾受損引起的心煩不寐。

失眠症在神經衰弱患者中不僅是其重要的症狀之一,往往也是加重神經衰弱症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防治神經衰弱症的失眠症狀就顯得尤為重要。**神經衰弱性失眠症,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一般措施:①多參加一些有益於怡情養性的活動,如旅遊、聽**,參觀花展、畫展,釣魚等。或學會種花、養鳥、養魚等,並逐漸養成習慣,有利於改善失眠狀態。

②堅持參加適當的體育活動,如劍術、太極拳、練站樁功或靜養功,都有益於改善神經衰弱所帶來的失眠症。③從小就有意識地培養堅強的性格和健康的體魄,則有助於預防本病的發生。對於生性懦弱、膽小之人尤為重要。

(2)飲食調護:本病除應忌用辛辣、生冷及菸酒茶外,一般無特殊。而下列食療方法不僅能改善失眠症狀,更能改變其惡性迴圈。食療方有以下幾種:

①龍眼豬腦:龍眼肉30g,豬腦一隻,清燉加冰糖服用。

②五味鴿蛋:五味子50g煎汁;鴿蛋30枚,煮熟去殼後放入五味子汁中略煮,然後浸泡在汁中2天。每次吃鴿蛋3枚,一日1~2次,可連服2周。每次食前煮沸一下。

③棗仁蓮子粥:酸棗仁9g,蓮子20g,粳米100g,煮粥加糖少許。可常吃。

④甘麥大棗湯:小麥30g,大棗10枚,甘草6g,煎汁服用。可連吃一段時間。

⑤桑椹大棗湯:桑椹15g,大棗50g煮湯吃。每日1次,連服2周為一療程。

⑥珍珠湯圓:珍珠粉0.3g,棗泥50g拌勻,加糖適量,包入糯米粉中做成湯圓20個。用沸水下湯圓吃,每次10個。可作早點,經常吃。

⑦玫瑰蜜炙羊心:玫瑰花30g煎汁去渣,加入蜂蜜50g調和。將羊心一隻洗淨切成塊狀,放入上汁中浸1小時,然後用鋼籤或竹籤穿上羊心塊,置爐火上慢慢烤。

在烤的過程中,時將玫瑰蜜汁塗於羊心上,羊心熟透即趁熱食用。可分2次服完。

⑧兩仁酥:將核桃仁和花生仁等量搗碎,混勻後加糖做成酥糖塊。每次吃30~50g,每日1次。

⑨水牛角蓮子茶:水牛角片10g,蓮子15g,加水煮成一小碗,加冰糖少許。睡前服,吃蓮子喝湯,有安眠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用十指從前額往後腦勺梳以及其它臉部按摩外,再用“紫環睡眠儀”,保你睡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喝杯熱牛奶,放鬆心情,拋棄煩惱,自然可以輕易入睡,祝髮個好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上完高三 關於失眠真是害苦了我 還好高考沒失眠 不然也沒有今天了 我是住寢室的 寢室裡10個人有九個人失眠 有一個寢友為了睡好喝安神補腦液 結果頭暈 我開始吃腦靈通 也吃過金思力 到底誰好我不知道

起沒起作用我盲然 因為我從很多方面調節 喝牛奶 跑步 後來失眠漸漸就好了

失眠最主要是心理因素 我們先要從心理上克服它

在就是睡覺時別老想著快點睡著 快點睡著 我也是過來人 這樣不好 儘量別去想事

在就是別以為上課精神不好是睡得少

祝你早日克服 快高考了 加油

回憶我得高三 挺激烈得 不過回想得時候也很快樂

因為充實

睡眠或覺醒是正常的生理過程,但它不是人為能完全自主控制的活動,而是一個被動過程。它不像人體某些活動可按人的意志,說來就來,要止則止。失眠的人常常難以誘導師自己進入睡眠而苦惱。

其實早期的輕度失眠,經過自我調理的辦法就常可得益,具體歸納如下:

(1)平常而自然的心態。出現失眠不必過分擔心,越是緊張,越是強行入睡,結果適得其反。有些人對連續多天出現失眠更是緊張不安,認為這樣下去大腦得不到休息,不是短壽,也會生病。

這類擔心所致的過分焦慮,對睡眠本身及其健康的危害更大。

(2)尋求並消除失眠的原因。造成失眠的因素頗多,前已提及,只要稍加註意,不難發現。原因消除,失眠自愈,對因疾病引起的失眠症狀,要及時求醫。

不能認為:失眠不過是小問題,算不了病而延誤**。

(3)身心鬆馳,有益睡眠。睡前到戶外散步一會兒,放鬆一下精神,**前或洗個沐浴,或熱水泡腳,然後就寢,對順利入眠有百利而無一害。誘導人體進入睡眠狀態,有許多具體方法,例如:

放鬆功,已在民間流傳,可以藉助。此外,再介紹兩種簡而易行之法:

①閉目入靜法。**之後,先合上雙眼,然後把眼睛微微張開一條縫,保持與外界有些接觸,雖然,精神活動仍在運作,然而,交感神經活動的張力已大大下降,誘導人體漸漸進入睡意蒙朧狀態。

②鳴天鼓法。**後,仰臥閉目,左掌掩左耳,右掌掩右耳,用指頭彈擊後腦勺,使之聽到呼呼的響聲。彈擊的次數到自覺微累為止。

停止彈擊後,頭慢慢靠近睡枕,兩後自然安放於身之兩側,便會很快入睡了。

(4)睡眠誘導。聆聽平淡而有節律的音響,例如:火車執行聲、蟋蟀叫、滴水聲以及春雨淅瀝淅瀝聲音的磁帶,或**催眠音帶,有助睡眠,還可以此建立誘導睡眠的條件反射。

(5)飲熱牛奶法。睡前飲一杯加糖的熱牛奶,據研究表明,能增加人體胰島素的分泌,增加氨酸進入腦細胞,促使人腦分泌睡眠的血清素;同時牛奶中含有微量嗎啡樣式物質,具有鎮定安神作用,從而促使人體安穩入睡。

(6)合適的睡姿。睡眠姿勢當然以舒適為宜,且可因人而異。但睡眠以側臥為佳,養生家曹慈山在《睡訣》中指出:

“左側臥屈左足,屈左臂,以手上承頭,伸右足,以右手置於右股間。右側臥位反是。”這種睡眠姿勢有利於全身放鬆,睡得安穩。

(7)若疲勞而難以入睡者,不妨食用蘋果、香蕉、橘、橙、梨等一類水果。因為,這類水果的芳香味,對神經系統有鎮靜作用;水果中的糖分,能使大腦皮質抑制而易進入睡眠狀態。

(8)若因出差在外,不適應環境而致失眠時,應先有思想準備,主動調適,有備無患,不致因緊張擔心睡不好。同時還可採用以上助眠之法,則可避免失眠。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學生就是睡眠時間太少,由於升學的壓力,沒有哪個學生或學生家長能夠按照人的需要出發,放心大膽地去做困了就應該睡覺這種再合理不過的事情,可是為了學習、學習還是學習,困了也只能熬著,困了也不能睡覺,困了還是要學習,而且這種狀況是日久天長的,大約

六、七年的時間。十幾歲的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而長身體的時候睡眠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每天要保證大約9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可是我們現在都在做著違背規律的事情,逼得孩子們去想有什麼只睡短短的時間甚至不睡覺才好的什麼辦法,孩子呀,你就是拿出多少分也找不到那種不切實際的辦法,就像秦始皇找不到長生不老藥一樣,因為違反自然規律。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現實,就只有改變自己,我有一句忠告,別浪費寶貴的時間,抓緊時間把正經事幹完,然後多爭取一些睡眠時間,沒有大塊時間,小睡一會也好,尤其別在上網這浪費時間。你的時間是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享受,困了就睡,是以後的事情,至少要等到高考以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心態,加強運動量,適當做些有氧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的情況一樣的。但現在我好多了。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睡不著刻意的睡,越這樣越睡不著。

睡覺時先看看書,燈光不要太強,要柔和的那種,最好看一些自己不喜歡看的書,要做到心無雜念。直到看書困得不行,然後再睡。不要刻意去想別的事。

我的孩子今年6歲月就要上小學了,孩子上在他爸爸的戶口上,湖北省鍾祥市長壽鎮,可我想把他轉到湖北

幼兒園是沒有學籍一說的,頂多有個證明說明你孩子在那上的幼兒園,還有上小學不需要幼兒園什麼證明的。孩子今年上小學,5 站著喝酒 孩子今年上小學,九年義務教育是根據孩子的戶口所在地就近上學,戶囗在孩子爺爺奶奶爸爸戶口名下,就根掘戶口所在地就近上學,孩子的爸媽沒有房產也沒有關糸,九年義務數育的政策非常貼民...

我女朋友比我大4歲月,我們能長久嗎

要是我就聽媽媽的話.婚姻不是同情 憐憫 你愛她就什麼都不怕 你愛不愛她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你父母的事你不用擔心,父母只是一時想不開,只要你花點功夫花點心思一定可以說服他們的,前提是你要夠堅定,你夠堅定嗎?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問問自己真的愛她嗎?真的願意和她共度一生嗎?真的是非她不娶嗎?盡快讓自己找...

我26歲女,這段時間臉上老長豆豆,喝了月的中藥不管用,這是怎麼回事

臉上長痘很正常啊,可能是氣候或心情等影響的吧。藥少吃哦。不要喝中藥了,會損傷身體的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