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月的小孩子學畫畫會不會太早,3歲5個月的小孩子學畫畫會不會太早

時間 2022-03-06 01:20:11

1樓:魰魭

不會的.小孩子在很很小的時候就懂的跟著**的節奏扭動.懂得分辨色彩了...

我是學美術的.我們家的小孩3歲半多些.他是5月生的.也早就開始學了.

我發現他對色彩的認知是很強的.說明幼兒是有足夠的能力來分辨色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繪畫技能在七到九歲時開始較好,此之前給孩子保持一種繪畫的創造性比較重要,如果過早開始技能學習,那麼孩子繪畫的創造性會有所折扣.一般的繪畫班為了經濟效益所以肯定是會要有些"成果"才能對家長交差的.但這對孩子繪畫方面的發展其實不是很有利.

如果是乙個不講成果只講興趣的課堂,那麼還是可以嘗試嘗試.孩子能在其中找到快樂就好.

3樓:莫愁李

就普通孩子而言是有點小,但有的小孩子比較聰明,你可以送他去,然後看他接不接受的了,因為小孩子的天賦並不那麼容易看的出,天才兒童也得給他個第一次才能看出來,但若是有的人沒天賦,三十歲去學畫也有點早呢

4樓:

我卜認為,

邇們大人總認為孩子只要學的多以後就什麼都能做,並卜是這樣,

那麼小的孩子邇就讓他過早的失去童年,

實在太過分,

卜是卜讓他學,

其實家長可以自己在家裡教孩子隨便畫畫,

讓他先接觸下,

內樣他們既卜會被束縛,

也能夠讓家長與孩子之間的感情曾加,

5樓:小悠心

我現在是五年級的學生,畫畫獲了很多獎哦~

o(∩_∩)o...

我從小班就開始學兒童畫了哦 大概也是這年齡,你可以叫他(她)學學兒童畫哦

小學再學素描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個時候剛剛好,如果要培養孩子就要,小時候培養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學習繪畫很好,可以鍛鍊空間立體想象能力,邏輯思維能力也能提高,但是三歲是大腦發育的最初期,畫畫就有難度,他就不會去進行思考,效果就不明顯,等大點在說,注重培養興趣,強迫的話就不如不學

8樓:緋主鎏狂人

就看你教他畫什麼了,撿他感興趣的教他,只要孩子高興就行,學不學的會我覺得那在其次。

9樓:

現在的小孩子學東西很快的,這很正常,因為現在的小該子出生的年代很發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他能學就行了!

3週多的孩子學畫畫會不會早了 10

11樓:

三周多的孩子學畫畫是太早了,應該在孩子二歲以上在美術老師指導下學習素描。素描是畫畫的基礎。學好了以後的畫畫成績會提高。

12樓:瀧平卉

3週多,還好吧,幼兒園小班一般也有繪畫課了。

你可以讓他試試看,找到他的興趣所在,然後培養乙個愛好。爭取愛好可以變成特長。對將來的人生會更有益處。

4歲的寶寶學畫畫,是不是有點早

13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寶寶學畫畫

提取碼:2n3v

若有問題歡迎追問

14樓:圓周率趙

不早了美國教育家布魯姆指出:人腦發育成熟是從0-17歲,0-4歲大腦發育完成了50%,4-8歲完成了80%。學生如果在大腦發育時不進行教育的話,長大後再進行教育就不如早期教育的效果好。

腦科學研究證明:幼兒空間知覺的關鍵期在2歲左右,形狀知覺關鍵期是2-5歲;顏色視覺的關鍵期是4-5歲這個時間等。總之,在學前階段,早期開發幼兒大腦,早期培養幼兒創造力,早期訓練幼兒空間、視知覺(美術),對孩子的成長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但大部分家長很猶豫,不知道孩子什麼時候開始繪畫比較好?

零至一歲的孩子,還不會畫畫。滿一歲後,孩子開始學習行走、模仿大人說話、開始觀察,隨著閱歷的增長,開始進入塗鴉期,即,隨意的塗畫。在這個時期還看不清孩子在畫什麼,但對兒童來說卻在表現著什麼,是他們本能的一種活動,在這個手臂的活動中孩子非常開心,我們應該給予鼓勵,並為他準備更多的紙.

這時期他們在畫面上只是畫些雜亂的線條,不經由眼的控制、很隨意。而這個階段家長可在家進行指導,教孩子認識物體,觀察物體,認識顏色,並給與講故事,提高其想象力。

孩子在2-3歲時,開始進入象徵塗鴉期,這個時期的孩子已經能以單線畫出直線、曲線、三角形等,兒童還有可能畫出偶發的圖形(另人想不到的形狀),尤其喜歡用線條表示.雖然畫出的圖形形狀不一定清晰,但已經有所寓意。這個時期的引導方法:

多給孩子塗塗畫畫的機會,爸爸媽媽與孩子一齊玩、一齊畫、一起塗鴉講故事,共同參與享受這個過程。畫畫並沒有對與錯之分,家長也不要隨意批評孩子是否畫的好,家長盡量讓孩子小手放開,站著畫、坐著畫、爬著畫、牆上畫(可專設一面牆)都可,這樣孩子受益也會很大.

3歲後孩子的繪畫進入特徵塗鴉期。到了這個時候,孩子已經有了適當的自製能力,也能用多種線條或圖形組合成繪畫個體,並開始發展他個人的繪畫方式,形態特徵已開始趨於明確,大人也能開始分辨出孩子畫的是什麼。這個階段,為了更好的認知孩子的想法,提高孩子的形狀知覺與顏色感覺,提高智力,可讓孩子進入美術班進行培訓,由專業老師對其進行早期的幼兒大腦開發,培養其創造力和敏銳的觀察力,與其他小朋友進行交流互動團結協作,這種氛圍會讓孩子成長的更快更好.

因此,一至二歲,建議家長在家與孩子進行互動、玩耍、塗鴉,教其認識顏色、認識物體形狀、講故事,鼓勵孩子大膽塗鴉是很有必要的;三歲時期,孩子在家塗鴉已經滿足不了他本身的需要,家長也沒有時間,當然也不知道如何培養繪畫,家裡的材料也受到限制,更重要是氣氛不夠,無法激起孩子的繪畫衝動,為了更好的提高,可讓孩子進入美術班進行綜合培訓,教師會根據每個孩子特點對孩子進行專業引導,通過多種材料多種繪畫形式提高孩子繪畫興趣,通過上課也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多認識其他小朋友,感受其他小朋友的繪畫方式,感受繪畫氣氛,認識多種繪畫材料,進行綜合繪畫,培養眼手協調能力.(當然,每個孩子生理發育情況、理解力也存在差異,所以3歲的界限也不是絕對,有些孩子2.5歲時已經會畫各種簡單形狀,也有自制力,也可進學校進行短時間培訓。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應在遵循孩子興趣下進行哦。)

15樓:油菜花是彩色的

還好吧不是說很早啊,3歲半就可以學畫畫了

幼兒園孩子學畫畫會不會太早,有哪些機構學畫畫比較專業?

16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每個寶寶的發育情況都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寶寶在3-4歲都是培養興趣的時間段,對於學習畫畫的興趣也是比較重要的,培養興趣需要耐心以及每天的故事分享。接著在5-6歲的時候就可以學習畫畫了,這個時期寶寶的指關節等也發育的可以了,不在像3-4歲時那樣太軟了,這個時候就可以讓寶寶學習一些基本的畫畫技巧,臨摹,跟著一些畫冊進行臨摹。重在還是寶寶是否喜歡,對畫畫是否感興趣。

孩子幾歲學美術比較好,我家5歲會不會太早了?

17樓:

5歲不早了,孩子3歲就可以學了!

小兒出生後經過三年的發育,進入學齡前期,這是人一生中很重要的時期,人的許多基本能力在這個年齡階段形成,如口頭語言、基本動作以及某些生活習慣等,性也在該期初步形成,所以,不能忽視這一時期的教育及心理護理。早期教育包括體、智、德、美四個方面。而學習美術就是對孩子審美方面的教育。

給三歲孩子報班學習繪畫會不會太早

18樓:村口翠花

是有點早,應該先在家引導孩子畫畫,讓孩子對繪畫感興趣,願意去學習畫畫,不過孩子實在是沒有興趣的話,也不要勉強孩子,如果孩子不願意,花多少錢讓他學也不會學得多好。

四歲的孩子學畫畫會不會太早了?

19樓:小溪流水人家

也沒啥早不早的。

有不少孩子都如此。

然而,他們長大了,有美術興趣愛好的不多。

——這裡強調一下:他們在幼小的心靈有了自己的審美觀念!對於孩子今後的思維能力將起到很大的開發。

——可以說:所有有做為的知名人士,沒有不懂**的不懂美術的!

20樓:張老師說物理

四歲的孩子開始學畫畫,不是的很早的。

孩子多大開始學畫畫好呢,現在我家寶寶5歲,會不會太早呀,針對兒童美術這個領域有沒有什麼專業的機構?

21樓:

五歲的寶寶學畫畫不早了,如果他有興趣的話可以培養發展他的興趣的了。

22樓:

孩子6歲到10歲之間開始學畫畫最合適,這個時候孩子已經不再是塗鴉期,具備繪畫所需的各種能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五歲可以學習繪畫了,主要是培養興趣然後經常鼓勵鼓勵

2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五歲了,不早了,可以學,現在學習不是讓他有多大的成就,而是讓他身處那個環境,慢慢收到薰陶

25樓:臣彩飛揚

有點早,如果是單純的培養興趣愛好還行

26樓:霧尤

五歲應該就可以學畫畫了,不會太早。

27樓:打死算了

我覺得你家的孩子現在學習畫畫正是時候,因為這個歲數的小孩大腦正在發育階段,很容易可以接受新事物,要是等他再大點學習畫畫,可能就沒有現在學的效果好,而且美術是最適合三歲至五歲孩子學的了。

我們家的孩子學習畫畫的時間比你家的孩子還要早,他是在三歲半的時候學的,當時我們就想趁著孩子現在小,正在發育階段,讓他學一些簡單的畫畫。於是我們就商量了一下給他報了線上美術寶1對1這個平台。因為畢竟孩子太小了,要是選擇線下的美術班,不太放心。

而線上的在家就可以上課,照顧孩子也方便。

我家的孩子在這個平台上學了幾天,就可以畫一些簡單的畫了,比如:小花、小草之類的,還別說畫的挺好看。而且美術寶1對1這個平台會根據孩子的年齡選擇適合他的課程,這樣孩子學習起來也不會吃力,老師也經常和我交流,告訴我一些提高孩子畫畫興趣的方法,總之現在孩子的繪畫水平在一點點的提高。

我們想著要是孩子能堅持畫畫,以後就讓他走藝術的道路了。

孩子學習畫畫越早效果越好,既然你現在決定讓孩子學習畫畫了,就應該馬上給他報個美術班。要是不知道該選擇那個機構,我推薦你可以選擇報美術寶1對1。

如何引導小孩子(3歲)有序地學畫畫,來認識美,表現美

清世濁流 講究聽力定型,繪畫重在理解和表現!因此,3歲學畫還早了點,生活基礎不夠啊,呵呵 如何通過學習美術來引導,啟發,培養孩子的想象力 悠家教育 給予幼兒創造想象的空間,發展幼兒的想象力,豐富孩子的感性知識,使其頭腦裡充滿各種事物的形象,這是兒童想象力發展的基礎。1.營造美術活動環境。2.豐富美術...

3週歲不到的小孩學輪滑會不會太早

z黃昏日不落 平時跑跳的那些動作熟練了嗎?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不建議6歲以下小孩玩輪滑。現在有小孩專用鞋,鞋子重量輕,腳腕和小腿部位特殊做工可以適當地保護小孩,場館地面是木製地面,裡面沒有 玩家才能讓小孩學。不然正常溜冰場裡面啥人都有,小孩進去滑的慢就算了左右亂拐,亂跑,在跑道上往地下躺...

3歲小孩子的標準身高多少啊,體重呢

只有平均身高,沒有標準。體質不同,同齡的孩子身高也不同。給您乙個 僅作參考!世界衛生組織0 4歲兒童體格發育評介標準參考值 年齡 女孩體重 kg 男孩體重 kg 女孩身高 cm 男孩身高 cm 初生 2.7 3.6 2.9 3.8 47.7 52.0 48.2 52.8 1月 3.4 4.5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