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上一點痛是什麼痛急

時間 2021-07-24 14:54:53

1樓:遛馬的少女

你說僅憑這些點,我們有沒有真正的基礎來猜測正確的結果可以很逼真的!我們的診斷需要的是我們的肉眼觀察和臨床檢查的基本步驟單獨問了幾個沒有實際的幫助,因為有太多的任何型別的疾病,但不一樣的情況給大家!那麼具體是什麼適合你,你需要仔細檢查一下是你的責任!

建議:如果你生病了或者懷疑自己得了病,最好是去醫院或專科\診所進行定期檢查或**,因為醫生的兒童疾病,有的患者本來只是早期,如果出於某種原因(儲存!等)只是到處打聽,我相信所謂的土辦法等等,延誤病情小病發展成大病,那個時候就不好了!

做事以信為本,以誠待人,信誠達,誠實

2樓:匿名使用者

臍下主要就是腸道,考慮可能為腸炎的可能,建議平時注意飲食,不要進食過於辛辣,生冷的食物,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可熱敷腹部改善症狀,必要時可完善腸鏡,就診於消化科系統診治

3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眼周圍疼痛很可能是腸道的疾病,比如腸痙攣,腸道蛔蟲症,闌尾炎之類的.

由於只有疼痛的症狀,所以不能確診什麼病,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明確診斷,對症**.

肚臍上面一點很痛,拉肚子了,是什麼原因

最後一條上按路 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也會引起肚子痛。疼痛的性質對號入座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是把東西絞轉...

肚眼下面一點是什麼器官,男性肚臍眼下面一點點是什麼器官 為什麼會疼

塗博麗禹銘 膀胱。膀胱為錐體形囊狀肌性器官,位於小骨盆腔的前部。成年人膀胱位於骨盆內,為一貯存尿液的器官。嬰兒膀胱較高,位於腹部,其頸部接近恥骨聯合上緣 到20歲左右,由於恥骨擴張,骶骨角色的演變,伴同骨盆的傾斜及深闊,膀胱即逐漸降至骨盆內。空虛時膀胱呈錐體形,充滿時形狀變為卵圓形,頂部可高出恥骨上...

為什麼有的人來月經會痛,我一點也不痛

青春期女孩在月經初潮後,來月經時都會稍微出現腹痛 腰痠的現象,或是有點犯困,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一般來說,在月經初潮後的1 2年裡,由於子宮還沒有發育好,或者宮頸管狹窄使經血外流不暢,或者子宮位置異常 月經期內子宮收縮過強等,都可能引起痛經現象產生。還有些女孩,一快來月經時,精神就緊張,害怕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