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上面一點很痛,拉肚子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2:59:55

1樓:最後一條上按路

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也會引起肚子痛。

疼痛的性質對號入座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是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

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⒈普通外科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除腸梗阻外,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⒉消化內科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⒊泌尿外科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⒋**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⒌兒科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2樓:厙蕭釋念雙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慢性結腸炎,結腸炎又稱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建議先做腸鏡檢查一下比較好然後再做對症**

我肚臍上方痛,有時會拉肚子是什麼原因

3樓:科技4生產力

根據你的情況,bai

可能是胃

du腸脹氣,由於人zhi的情緒與胃腸功能dao息息相關,因此首回先要保持良好的情緒,精神要開答朗,睡眠要充足,有可能使胃腸功能性紊亂逐漸好轉。而在飲食方面,一日三餐要合理分配,飢飽均勻,一般吃八分飽,勿過食。還有腹部不能著涼,否則也容易脹氣引起疼痛。

胃不好的人,不吃或少吃涼的東西,雪糕、冷飲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所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您可能存在腸炎了。

意見建議:不知道您最近是否存在飲食不節或者著涼病史,目前建議您注意飲食規律,不要貪吃辛涼刺激的食物,以稀飯易消化食物為主,可以嘗試吃點胃腸安。

5樓:因緣法

應是腸胃的問題,多是胃腸炎,可以到醫院確診一下,早些**,以免耽誤了病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少吃辣椒,少喝酒,多吃水果青菜,正常飲食。我以前也會這樣,而且還是每天早上醒了還沒有起床的時候就會痛,但現在好了,只要按時吃飯,不吃刺激食物就好了

7樓:歷史**趙

胃炎。三分治,七分養。以下是我的個人經驗,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得慢性腸胃炎版很多年了,權一直反反覆覆的。現在一日三餐在家自己做著吃。早上,饅頭稀飯和炒雞蛋或者炒個素菜。

中午肉絲麵,晚上會吃些熱湯飯。中間會吃些水果,像蘋果,香蕉等,但是絕對不吃梨,不吃辣,不吃冰冷的東西。早晚會在飯後服用兩支芬格欣,晚上還會運動健身40分鐘。

每天都這樣,截止到目前為止,沒有再腹痛腹瀉。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平時可以在家艾灸調理,飲食清淡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有預招的疼,而且是經常性的發生。建議去醫院看看,胃可能有潰瘍傾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出問題了,建議去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經常三餐正常

12樓:w桔子

肚子上面是胃,胃出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喝溫暖的黑糖水看看。

肚臍眼上面一點的部位,痛了一晚上,每次都是痛五分鐘左右就不痛了,還拉肚子,這是怎麼回事?再補充: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極少數抗生素會有導致腹痛和腹瀉的可能,何況你是靜脈注射那種可能性更小,懷疑你是胃腸腹瀉,著涼或者吃了生冷硬辣的食物都會引起上述症狀,可以服用止痛片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若是真的,可能是胰腺

真是胰腺問題都會比較嚴重,要儘早去醫院檢查

還有你說的這個部位的疼痛一般與胃病有關的,如果不注意飲食也有可能患胃炎的。望樓主早點重視.早點恢復!

疼痛的部位在肚臍眼上面一點點。有脹氣疼痛。有點腹瀉 10

16樓:中藥專治腸炎

你的情況喝啤酒好比火上澆油,小心消化道出血。

肚臍上一點痛是什麼痛急

遛馬的少女 你說僅憑這些點,我們有沒有真正的基礎來猜測正確的結果可以很逼真的!我們的診斷需要的是我們的肉眼觀察和臨床檢查的基本步驟單獨問了幾個沒有實際的幫助,因為有太多的任何型別的疾病,但不一樣的情況給大家!那麼具體是什麼適合你,你需要仔細檢查一下是你的責任!建議 如果你生病了或者懷疑自己得了病,最...

一著涼就拉肚子,吃什麼會好一點?很虛

您好!經常腹瀉常見的原因是脾胃虛寒所致的,建議你口服附子理中丸進行調理,期間注意不要吃一些生冷的食物,多喝溫水。也可以用藿香正氣水,或者是保濟丸等藥物 飲食方面暫時粥類食物為主,而且也不要再著涼,或者是飲食生冷。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寶石丫丫 吃牛肚燉雞,豬肚燉雞.花椒燉肉餅湯 花椒包在肉...

肚眼下面一點是什麼器官,男性肚臍眼下面一點點是什麼器官 為什麼會疼

塗博麗禹銘 膀胱。膀胱為錐體形囊狀肌性器官,位於小骨盆腔的前部。成年人膀胱位於骨盆內,為一貯存尿液的器官。嬰兒膀胱較高,位於腹部,其頸部接近恥骨聯合上緣 到20歲左右,由於恥骨擴張,骶骨角色的演變,伴同骨盆的傾斜及深闊,膀胱即逐漸降至骨盆內。空虛時膀胱呈錐體形,充滿時形狀變為卵圓形,頂部可高出恥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