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點東西肚子就發脹,這是什麼病嗎

時間 2022-05-29 13:15:10

1樓:憶楓絮

吃一bai

點東西,肚子du就鼓很大,首先zhi

需要自查下,你的胃難

dao受嗎,肚子哪邊痛內不痛,沒容吃東西前是什麼狀況,這些細節都要說了,尤其是出現現在這種 情況,建議你去看醫生,把具體情況說一遍,會幫助你有效解決肚脹的問題。其次,是不是氣在作怪或者消化不良等因素有沒有,這個也要多方面的,不能就靠單方面,單方面是查不出原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消化不良,這個肚子脹的情況我之前就經常有,暴飲暴食比較多,把胃搞壞了,後來用江中的健胃消食片調理了一段時間才正常

吃一點飯就覺得肚子脹是怎麼回事?

3樓:上海嘉華**

你好,腹脹是一種常見的消化 系統症狀引 起腹脹的原因主要見於胃腸道脹氣、各種原因所致的腹水、 腹腔腫 瘤等,建議積極去醫院詳細診治,祝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消化不良,上頓飯都沒消化完全,腸胃裡還有東西.可以服用點健胃消食片,效果還是不錯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消化不好,吃點消食片,幫助消化。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經常私信問我,吃飯前餓得不行,可是吃飯剛吃一點就飽了,不一會兒就胃脹打嗝,一下午都不舒服。有沒有什麼小方法來自己調理一下?

吃點東西就肚脹,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應該如何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腸內產生氣體過多、按時進食、—天兩次大便

總是隨便吃點東西肚子就很脹很脹,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肚子脹,是由於消化不好所致,也有可能是慢性胃炎的表現,必要時進行檢查明確一下具體的情況,是有必要的。最好進行胃鏡或鋇餐等檢查,明確一下有無慢性胃炎等問題,有的話,最好進行c13呼氣試驗,看看有無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問題,必要時需要進行針對性的**的。也先吃點伊托必利,健胃消食片等藥物**一下。

9樓:1加

肚子脹,在中醫叫腹滿,分幾種型別:

受到寒冷或濕氣後,腹部脹滿,表現為食慾不好,噁心嘔吐,大便洩瀉,口雖然渴卻不想喝水,有時會肚子脹疼。

脾胃先天虛寒,腹部脹滿,表現為時輕時重,喜歡吃熱食,平時乏力沒精神。

受到溫熱後腹部脹滿,表現為心中煩悶,不時會出汗,有時會嘔吐噁心。

吃撐著了腹部脹滿,表現為打咯吞嚥酸水。

內有實熱腹部脹滿,表現繞肚臍疼痛,大便乾硬,手腳出汗,身是溫熱。

由於你說的症狀不多,不知你屬於哪種情況,請自己對照檢視,吃些調理脾胃的中藥。祝你健康。

只要吃一點東西肚子就很脹是什麼毛病

10樓:後令

主要願意為:一、胃腸功能障礙:如有慢性胃炎及胃下垂、潰瘍等疾病時,因胃動力減弱、排空減慢而引起胃脹。

二、胃腸道內氣體生成增多:如飲食不當引起的消化不良,腸道菌群失調、異常發酵引起胃腸脹氣,這是較常見的原因。三、功能性腹脹:

如功能性消化不良,可有胃腸脹氣、早飽、噯氣等消化不良症狀,症狀可輕可重,經檢查並無器質性病變等異常情況,是常見的功能性疾病,發病率較高,多伴有胃腸運動功能障礙、結腸功能紊亂、幽門螺桿菌感染、習慣性便秘或精神因素等。四、肝膽疾病也可因消化功能障礙引起腹脹,如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膽囊炎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胃部消化不良!可以吃點江中的健胃消食片調理好的。

吃點東西就感覺肚子脹是怎麼回事

12樓:天然殆

肚子脹是你的消化功能不良,主要是因為你身體上的酵素系統沒有很好的原材料。

你可以,用一些小麥發好芽,打成汁喝掉。這是非常好的天然的方法。

同時你可以吃維生素b片。不過要天然的才好;如果圖方便,就吃酵母片。

13樓:熊雁絲戊珂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

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一吃冰的東西就拉肚子,是什麼原因?

溫差變化太大,人體的消化功能逐漸下降,腸道抗病能力也減弱,稍有不慎,就可能發生腹瀉。防治方法主要是防止著涼,尤其要防止疲勞後著涼,因為疲勞使身體免疫力急速下降,病毒就更容易乘虛而入。除了注意保暖之外,盡量少吃生冷和剛從冰箱中取出的食物,還應當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改善胃腸道的血液迴圈,合理膳食,少吃多...

為什麼吃一點點東西就感到胃脹呢,為什麼吃了一點東西就覺得胃脹得很不舒服

主要是就是消化問題,同時還應該注意睡眠,多做些運動,消耗自身多餘的脂肪. 昆明覆美 胃不好才會引起胃酸胃脹,胃不好就要注意飲食調理,吃些養胃的食物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把胃養好。很多人都喝稀健丁香茶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以長白山天然丁香葉製成,品質較佳。 胃蠕動慢,可以吃健維寶 於白秋孛玉 中醫認為是脾虛...

肚子餓,但吃了點東西就吃不下,感覺多吃一點就會吐出來。這是厭食症還是胃炎呢

這種感覺持續了多久了?還有沒有其他的不適?比如說四肢乏力,比較容易困,想 睡覺,厭油,尿黃等症狀?如果有,那你就小心了,最好是去看醫生 查一下肝功 春天這些疾病很多.要小心為上 黃桃蛋撻娃娃 胃炎的問題,以前我胃炎嚴重的時候也那樣,早上吃了早飯,去上學,還沒下完樓梯就吐出來了。肚子餓,但吃了點東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