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想在行動上多做些事以博得女朋友的愛,可以讓自己的愛情更加牢固,可我該做些什麼事呢

時間 2022-05-29 13:15:09

1樓:mr跡遇

朋友你的思維從最初就走上完全相反的方向!

看看身邊的事例,想想你的經歷。

你是不是會發現,戀愛中,往往是越為對方改變,越為對方付出的一方,結果越被動!

人類心理的可悲之處在於,越得到容易,就越不知道珍惜。

你越是想盡辦法,默默付出一些東西,她就越是會覺得吃定你了,於是越發放肆。

而且很可怕的是,你所想盡辦法做的一切,很可能還不完全是她想要的。

你付出100分的努力,她只感受到10分。你輸了!

聽好了!

套牢的核心思想,不是拉著別人靠近自己,不是用一大堆自以為的「感動事件」綁住她的心。

而是「我的生活就是這麼精彩!與有沒有你無關。想要生活一樣精彩,就死心塌地的跟著我走!」

明白了嗎?

不要去為她改變,不要去為她傻傻等待與付出

你不是她的玩物!你不是工具!

請你為自己而改變,為自己的提公升,為自己而努力!

增加你的朋友圈,開拓你的視野,擴充套件你的見聞。

把這些變作你的吸引力。

你變得更有價值,她才會能努力的愛你。以上

2樓:大秦太尉

這要看女朋友是什麼型別的人啊,因為不知道女朋友是什麼性格,所以在這沒法幫你出主意啊。

比如女人是食客,男人是廚師,你要根據她的口味來烹調,她喜歡甜的你就多放點糖,他喜歡辣的就多放辣椒,不喜歡口味重就少放一點鹽。這樣她就會非常喜歡你做的菜啊

能明白我的意思嗎

3樓:鵬鵬的熊貓

精神上多關心她,不要一天都沒個**或者簡訊,經常一起吃飯或者進行其它活動,送個貼心的小禮物,女朋友發脾氣時順著她點~~

4樓:我的愛一直未變

你可以選擇某些時間段

對她稍微冷淡些。

而她就會粘過來,

但不是一直冷淡她。

女生都會有點任性。

那麼你就縱容下她了,

並不是一直縱容,

偶爾不甩她,

她就會更加的粘你。

平時也可以給她點小浪漫。

讓感情別那麼平淡,

要變得有滋有味。

5樓:在埃及潛水的紅太狼

記住你們之間的每乙個特殊的日子,當她遇到麻煩的時候幫他解決,讓他習慣有你的生活,少了你就會想!說很簡單加油吧!!

有的人為什麼能做到討厭人而不表現在行動上,心口不一

鍾國輝 朋友,討厭的人不是仇恨的人,討厭的人你只是對其反感,我們做人應該要像吃菜一樣,雖然一桌菜有自己討厭吃的菜但是不能因自己討厭吃就倒了啊,我們要尊重別人啊別人愛吃嘛,對討厭的人就要像對吃菜一樣做好人際關係。 青拯非 哎,人家這才叫厲害。我身邊有一女的,可以和她很討厭或者不喜歡的人眉開眼笑的,感情...

有的男生看起來喜歡你,行動上卻無動於衷,這是為什麼

以心 有可能是這個男生對很多女生都這樣,也可能他是真的喜歡我,但是比較害羞不敢和我表白,膽子小,也可能是他感覺沒有到合適的時機。 辰星 這說明他們表面上都是裝的,真正的喜歡一個人,不可能在行動上無動於衷,看見那個喜歡的人,就會抑制不住自己心裡的喜悅。 絆你一生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他是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

如何從空有上進心的人,變成行動上的巨人

青衫 想要成為行動上的巨人,做好合適的計劃是必不可少的,少想多做,如果能有一人在旁邊督促你的話,可能會事半功倍一些,少讀一些心靈雞湯,當然有時候心裡經常會給我們帶來心靈上的溫暖,但是,那只是心理上而已,行動上是不需要那些的。想要行動起來當然需要一份計劃,但是這個計劃一定要符合實際。如果計劃制定的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