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為什麼能做到討厭人而不表現在行動上,心口不一

時間 2021-09-01 01:50:33

1樓:鍾國輝

朋友,討厭的人不是仇恨的人,討厭的人你只是對其反感,我們做人應該要像吃菜一樣,雖然一桌菜有自己討厭吃的菜但是不能因自己討厭吃就倒了啊,我們要尊重別人啊別人愛吃嘛,對討厭的人就要像對吃菜一樣做好人際關係。

2樓:青拯非

哎,人家這才叫厲害。

我身邊有一女的,可以和她很討厭或者不喜歡的人眉開眼笑的,感情像好幾年的姐妹一樣。

除了感嘆,討厭,也挺佩服這樣的人的。

白麵玲瓏嘛~~~~

人人眼裡都是好人,都是值得信賴的人。哎。

3樓:抵抗力

不是你的錯 只是每個人為人處世的方式 和看待事物的角度不一樣,這沒有對與錯的 這樣的為人其實是跟自己的社會經驗(包括親身體驗、理論知識、和聽人教誨)和性格有著千絲萬縷的必然聯絡 ,一旦知道對方是這樣的方式 就會給自己造成一種認識 對方對我怎麼樣 是不是也像對其他人一樣。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想法甚至恐懼。對方這樣的為人處世有利有也弊 利呢那就是 能自我保護、不輕易表露自己的想法、往往不容易讓人猜透、也許在社會上吃的開。

弊呢 那就是會讓身邊的人產生不信任感、真心的朋友不會那麼的多,給人的感覺很虛偽。(其實呢 在我看來 能把自己不喜歡的人的關係弄好 也是一種本事 不是每一個都做的到的需要具備一定的思想素質的)。話也講回來,對方還是會有真心的幾個好朋友,因為這樣的人可不喜歡一個躲在角落自己跟自己講話。

有沒有騙你 這個我不知道的 如果她在你身上不會得到你認為她會得到的東西 就是你基本不會吃虧 那麼你就去用自己的那一套正常的跟她交往,也許你能教到一個“很聰明”的朋友,也許你能重新認識一個人!只要你別太吃虧就行了 當然這個度你自己來把握了 。

4樓:飄零燕

學會八面玲瓏,也是一種交際的手段.顯然你的朋友已經得到了要領.她所擅長的也正是你所缺乏的.

現實就是這樣.並不是你的錯.你也大可不必侷限於狹小的朋友圈子故步自封,學會融洽地同各種型別的人交朋友,是獲得好人緣的唯一方法,這對你來說也是有好處的.

5樓:

高手```這就叫會交際 你該向他學習 以後踏上社會這是必須要學會的

6樓:安琪兒

說明你是個思想單純的人.社會就是個大染缸,慢慢的你也會象她一樣的.換句話說你總不能讓她一看見討厭很多人就說真討厭翻白眼吧,很多東西只要自己心理清楚就好,不能表現在表面上!

要是象你那樣對自己很不利.你沒有錯只是你思想單純.

7樓: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尤其是誠實的人和虛偽的人,那就更不一樣了,你應該理解虛偽的人有虛偽的人的做法,有的時候你也不得不佩服她的這種功力,如果讓你這麼做,估計你是做不到的!所以,離她遠點兒吧,或許她在別人那裡,說很討厭你也不一定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這是厲害呀 到工作的時候你就會碰到很多這樣的人了 還是鍛鍊鍛鍊自己吧 雖然我也做不來 但是還是要有意識的培養自己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還是不要心機太重的好。

有的人為什麼不上鏡,為什麼有的人就是不上鏡呢!

22161600可 不上鏡是因為不上相。關於不上相,有以下幾點 1 美麗的容貌需要人的五官的密切和有機的配合,美麗的面容有一點點地失調就會大大失色,經常說有的人五官中的哪一部分都非常漂亮,就是組合到一起就不好看了,看來不僅五官要好,其搭配和比例也非常重要,這一點中國古代美男的比例要求是 三庭五眼 2...

為什麼有的人愛算計別人,為什麼有的人總喜歡在背後算計人呢?

歡 建議你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因為這樣不愉快的生活是會傷害自己身體的,不如早點重新選其他職業 人只要是長大了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出了社會,人與人之間有利益關係了之後,就更是如此,所以你也不要太難過了,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 你不笨,只是覺得這麼做自己不開心又累而且沒意思,有的人喜歡算這是沒辦法的...

有的人為什麼只記別人的壞處,而不記別人的好呢

大海 為什麼有些人只記著別人的壞處而不記得別人的好處。說句不客氣的話,就是小心眼,愚蠢。生活中的確有這樣的人,你對他一百個好,乙個不好,那一百個好就前功盡棄。你幫他一百回,一回不幫,你就把他得罪了。反過來他就說你如何如何不夠意思。如何如何冷酷無情。再把他曾經回報過你的一點點小事,翻過來,倒過去地跟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