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上司老對你翻白眼,該怎麼面對

時間 2021-09-01 01:50:33

1樓:如此人生

上次對你翻白眼,說明他對你的工作效率不是很滿意。那心裡對你可能存在一些意見。

2樓:仇瓊詩

你可能對你的老闆有些誤會,所以說有時候有些事情可以說開啦。處理好關係。

3樓:阿穎

如果我的上司對我翻白眼的話,那麼我就會當做沒有看見一樣,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跟她發生衝突。

4樓:果凍

你好,你的上司老對你翻白眼,這就說明他不喜歡你,不然的話不會對你翻白眼,這是對人不尊重的表現。

5樓:來自閱江樓和藹可親的彗星

那得看你犯了什麼錯誤,如果你的把柄被上司給抓住了,你就要警惕自己犯下的過錯,及時改正,別讓領導找到你的過錯

6樓:怪咖怪咖哦買噶

我感覺你上司應該眼睛有問題吧!要提醒他眼睛有問題趕緊去看,不然到時候眼睛看不到就完蛋了。

7樓:老鉗工五十多

哈哈,你可以問問他,領導,我做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你儘管指出來,我一定會努力的。

8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首先檢查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地方不對,如果沒有,就他當是白眼狼好了。

9樓:善哲妍

要麼裝作沒看見,要麼做好離職的準備,出此之外,別無他法

10樓:僧博

這樣的情況建議你一笑置之即可,畢竟上司翻白眼是他的錯誤

11樓:

那就當作沒看到他無視它的存在。

12樓:芝麻九將

我只能是裝的看不見嗎。畢竟人家是自己的上司啊!

13樓:荊萊

就當沒看見翻白眼。

該怎麼工作,就怎麼工作,而且不要犯錯誤。

14樓:懶羊羊

最好是放沒有看到,做好自己的事情

15樓:額家沒月亮

那你就給他拋媚眼,來進行反擊。

如果你的上司看你不爽,做事處處都針對你,應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應該自省一下,自己到底有什麼缺點和問題……及時改正

當把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了,仍舊無法改變局面,那就是外界影響太甚了,這種情況下可以奮起抗爭,也可以選擇另謀發展之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跳槽,有這種上司你沒等成功就得窩火出病來

18樓:追憶苦思

我會忍他,代我成功時在幹掉他,

如果你的頂頭上司看你不順眼,不管你如何做,做的如何好就是看你不順眼,應該如何處理?

19樓:水

你用心做好自己的事

讓他跳不出毛病

這才是王道

有時候老闆喜歡跳一些人的毛病,並不是看他不順眼是嚴厲,想你成長,對你有期望

20樓:

估計有啥事不順他心意了吧

21樓:

說明你不夠好,我估計“不順眼”不是“妒賢嫉能”吧?即使他心眼再小,那也是他的問題,而你要做的就是服從他,繼續努力。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務**,這就是規則。

22樓:匿名使用者

得找他談談了啊 把心裡的矛盾解決就好了 不說的話會繼續下去還會更嚴重哦 我給你個方法你改天請他喝酒順便探一下就好了 知道了問題就要看你自己的啊

當你遇到上司對你有偏見時,你該如何處理?拜託各位大神

23樓:劍仙蓮沼

只要是對的,我就會按自己的方式去做,如果他的想法不對,我還是會提出來的專,不管他對我有偏見還屬是什麼,久了上司應該會知道的,只要是對公司有利的,到時候他對你還有有偏見的話,那你就告訴老闆咯,他總會公平對待的吧,還不行的話那也沒辦法咯~!

上司對你很反感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與上司搞好關係至關重要,可以說一個下屬與上司的關係如何,直接關係到他工作環境的優劣和未來的發展。有道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初涉人世的你一旦不慎得罪了上司,應該怎麼辦?

1.下屬和上司要學會化解

化解不滿的根本出發點有兩個,一個是事實,另一個是人格平等。上司和下屬在人格上是平等的。如果自己沒有做錯,卻一味順從上司的批評,對自身的發展是不利的。

如果上司的不滿是由於下屬工作沒做好,那麼勇敢去承認並做出一定承諾,會重新贏得上司的信任。如果不滿是由於誤會,那麼準確有效地澄清是必要的。

化解不滿的原則是尊重上司的權威。作為下屬,如果完全不顧上司的權威,追求絕對的公平公正或者逞一時英雄,那等於是破壞了團隊的運作。因此,不要公開頂撞上司,不要讓上司下不來臺,儘量爭取平靜理智地溝通。

2.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

當你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後,下一步就是要消除你與上司之間的隔閡。如果是你錯了,你就要有認錯的勇氣,找出造成自己與上司分歧的癥結,向上司解釋,並對其作合適的恭維,表明自己在以後工作中會以次為鑑,希望繼續得到上司的關心。假如是上司的原因,你可以找個適當的時間和場合,以婉轉方式,把自己的想法與他溝通一下。

你也可以以自己的一時衝動或是方式還欠周到等原因,無傷大雅地請求上司寬巨集,這樣,既可達到相互溝通的目的,又可以替其提供一個體面的臺階下,有益於恢復你與上司之間的良好關係。

3.切忌耿耿於懷打擾了工作

即使你受到了極大的委屈,也不可把這些情緒帶到工作中來。很多人會以為是對的,等上司給自己一個“說法”,正常的工作被打斷了,影響了工作的進度,使其他同事對你產生不滿,更高一層的上司也會對你形成壞印象,而上司更有理說你是如何不對了。這樣,你前功盡棄,日後要改變這麼多人對你的看法就很難了。

我們必須告誡自己,克服自己的情緒化,無論如何都不要影響自己手頭應做的工作。而有些人以不做工作來威脅上司,這是極不明智的行為,只會使自己今後的處境更為不妙。

最後努力無效“走為上”。如果你一切辦法已經用盡,仍無法改變上司對你的態度,那麼建議你“走為上”。與其生活在別人設計的泥沼中,倒不如去尋找自己的新天地。

正所謂樹挪死,人挪活。再說,現在跳槽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只要自己有真才實學,是塊“金子”,相信到**都是會發光的。

25樓:答疑解惑

首先、要有個明確的思路。你和他只是工作關係。

第二。你要有良好的環境心態。

其三。做好本職工作是最重要的。

第四,如果他對你叼難,你可以先謙虛接受。如果是故意,次數多了,就沒有必要客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補充的條件來看!你已經知道為什麼上司反感你了!所以你要調整自己的作風啊!但首先還是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上司那已經不好!那同事那不要也落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忍以求伸,忍可貴;屈則全."

100句做的到不如直接一個行動告訴他,只要他對你信任,什麼都解決了.

社會就像個染缸,什麼顏色的人都有,對待什麼顏色就用什麼方法,不能全都按一個方法對待。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做好事```

思考的時候老嘆氣 翻白眼怎麼辦?

你好,你是一位內心尊重老師善良的人,既然你想改掉翻白眼這很好。可以內心跟自己講 可能是我語言組織能力差吧,老師沒聽懂,要理解老師,這樣想可能會避免嘆氣。你思考的時候總是嘆氣,實際上你是對自己的無能為力,嘆氣。但是和別人交流的時候,別人可能會認為你不願意和別人交流。會讓人覺得你和別人交流不積極。而你嘆...

如果你的上司直接安排任務給你的下屬你該怎麼辦

這個只能順其自然,老闆如果不想用我的話,我怎麼努力都是無所謂的,還是按照以前的工作方式工作就可以了。我會問問下屬,為什麼把工作交給他?是他在老闆面前叫耳根,還是我哪方面做的不對。我會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看我和下屬在工作方面的差別,是工作態度上還是工作能力上不同於下屬,找到自己的不足。我會直接詢問上司...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顏媚焉盼丹 該忍就忍,退一步海闊天空。到了忍無可忍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冷酷的收穫 報復別人可不好 但是如果誰帶頭欺負你 你就好好的教訓教訓那個帶頭的 前提是他先侮辱你 他罵你你就罵他 他打你你就反擊 要比他狠 但不要過頭 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就行了 切記 你只能在防禦中報復 不要無端生事或是主動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