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子現在吃一點東西就脹?而且還有點痛

時間 2022-06-28 04: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最近才這樣的話,可能是急性胃炎,這好治,**快;如果這種情況已經很長時間了,有可能是慢性胃炎,這就比較麻煩了,需要長時間**,無論是急性慢性,**期間都不能吃生的,冷的,硬的,,難消化的,酸的,辣的,甜的,蒸的一概都不要吃,飯也不要,喝粥,胃痛真的很痛苦,我是過來人,**效果好與差,全在個人的飲食習慣,朋友,如果相信我的話,就聽我的,免得以後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追問: 就是以前發癲、早上不吃東西、中午狂吃、不想得 胃病 啊、就是最近幾個月才開始不舒服的、 回答:

這是很不好的習慣,我以前是這樣的,好吃就吃很多,不好吃就不吃,後悔啊!現在的青年人, 胃病 已經很常見,這不是好事,急早**,脫離病痛。最好用 中藥 **,吃藥時,胃是最先接觸吸收的,所以見效很快,發作也作,也許吃藥後幾天就感覺明顯好轉,但實際還沒**,所以千萬不能大意,要堅持服藥,直到**為止,還是那句話,飲食要很注意很注意哈!

追問: 噢、謝謝了

2樓:kiss_乻丶

很明顯你的胃有問題了 、建議你去藥店、買達喜咀嚼片、10分鐘見效、很好用 追問: 什麼藥可以**啊? 回答: 胃病 只有慢慢調理的、沒有立即**的 、平時多注意飲食習慣

為什麼吃一點東西肚子就會脹痛

3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脹是因為消化不良,樓主可以吃點山楂、蘋果這些助消化的水果,或者江中健胃消食片,經常運動也可以促進消化。

吃點東西就肚脹,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應該如何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腸內產生氣體過多、按時進食、—天兩次大便

為什麼吃一點東西肚子就脹得鼓鼓的?

5樓:憶楓絮

吃一bai

點東西,肚子du就鼓很大,首先zhi

需要自查下,你的胃難

dao受嗎,肚子哪邊痛內不痛,沒容吃東西前是什麼狀況,這些細節都要說了,尤其是出現現在這種 情況,建議你去看醫生,把具體情況說一遍,會幫助你有效解決肚脹的問題。其次,是不是氣在作怪或者消化不良等因素有沒有,這個也要多方面的,不能就靠單方面,單方面是查不出原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消化不良,這個肚子脹的情況我之前就經常有,暴飲暴食比較多,把胃搞壞了,後來用江中的健胃消食片調理了一段時間才正常

肚子最近總是吃一點東西就感覺脹,一按還會疼。而且總愛放屁。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bai要就是大腸桿菌的「傑作」了du。我zhi們吃的食物,有些未被分解

dao。未被回分解的部分,包含纖維和糖答類,就成為大腸桿菌的食物。大腸桿菌在消化這些未分解物後就會排氣,這些氣體在體內累積,造成一股氣壓。

當壓力太大時,就會被排擠出體外,形成了屁。

放屁過多說明胃腸產氣增多,通常由三種情況導致:

1、脾胃功能受損,如消化不良,胃炎,消化性潰瘍等;

2、進食過量易產氣的食物,如肥肉、黃豆、花生、玉公尺、大蒜、洋蔥等,過多的澱粉類食物及蛋白質也會引起多屁;

3、藥物:一些鎮咳藥、降血壓藥、抗憂鬱藥等。當人們消化不良時,腸道細菌的發酵速度快,更容易產生氣體而使人排屁。

按你所說得情況可能存在第一種情況,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下比較妥當。

8樓:相信愛一直都在

應該是胃腸蠕動不好,吃點助消化的藥,嗎丁啉或者乳酸菌素,多酶片

為什麼吃一點點東西就感到胃脹呢,為什麼吃了一點東西就覺得胃脹得很不舒服

主要是就是消化問題,同時還應該注意睡眠,多做些運動,消耗自身多餘的脂肪. 昆明覆美 胃不好才會引起胃酸胃脹,胃不好就要注意飲食調理,吃些養胃的食物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把胃養好。很多人都喝稀健丁香茶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以長白山天然丁香葉製成,品質較佳。 胃蠕動慢,可以吃健維寶 於白秋孛玉 中醫認為是脾虛...

月經來了一點就沒了,還伴有頭暈 胃脹

如果你是同居期間,有可能是懷孕了,因為有些女同志的情況和你相似,懷孕第乙個月的時候還會來那麼一點點,可是馬上就消失了,如果不確定的話,最好可以買個測紙試下,如果更穩當些可以去醫院化驗個血,這樣更準確,另外如果是懷孕了,建議不要過度勞累,因為前三個月是很容易先兆流產的,你這種情況或許沒這麼嚴重,可是也...

沒胃口吃東西,吃不多,吃一點就感覺飽,而且覺得肚子好多氣,天天都

樓主的症狀我也出現過,胃脹 消化不良,飯後吃兩片江中的健胃消食片,一段時間就好了,平時要注意不要暴飲暴食 忌辛辣刺激,少吃多餐,清淡為主 為什麼我吃一點東西就飽,覺得肚子脹氣消化不好吃不下 可能是平時生活飲食不規律導致的,熬夜 暴飲暴食 吃的過於辛辣油膩 生冷刺激都會造成消化不良,引起肚子脹等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