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大大家幫幫

時間 2022-06-28 04:40:03

1樓:

很長啊,但是我還是認真看完了。我覺得你們還是分開的好。我對你男朋友這種人挺煩感,明明分手了,還說你是她女朋友,怎麼這樣呢?

我的意見就是你和他分手,如果他問你原因的話,你就說:「我不喜歡你,我和你在一起很不開心,而且我又喜歡的人了。我們就這麼散了吧!

謝謝你之前對我做的一切,請你以後不要在別人面前再說我是你女朋友了。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對我有很大影響。我也有我的自尊,我真的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人。

求求你放了我吧,再見!」試試看吧,姐姐你要加油啊,這種事不能再拖了,知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是不可以參雜半點的同情,不能說你因為同情所以這樣對感情優柔寡斷,這樣以後會把對方傷的更深~~所以,你既然不喜歡他,你們也不合適,你就找個機會說清楚,你就開始你自己的生活,不要在乎那麼多了啊~~~`

3樓: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他會排除任何困難的。

你也可以把他說的女朋友解釋是女性朋友啊。

冷靜一段時間好好的想想。

愛不是靠嘴皮子說的,要有實際行動的。

如果連追求愛的勇氣都沒有,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4樓:海有邊

也許你愛他愛得不怎麼深,你只有喜歡他,並沒有愛他。愛乙個人你會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無怨無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還在乎別人的說法嗎,我感覺他還是不夠愛你。要是真的愛你,他就會為你犧牲一切。

6樓:

口口聲聲的愛你 不一定是真的愛你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那 樣的

愛他就不會讓他煩惱

給他自由 這就是愛乙個人的

不在乎自己的感覺 好好的愛他

不管他是不是有其他的女友 只要你們在一起過的開心就夠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很多時候都心太軟,不過要狠的時候也夠狠的。

8樓:

這樣的愛情太累了,與其大家痛苦何不早點了結讓大家都開心!

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 40

首先你先確定自己的感情,如果你是真的要與她共渡餘生那麼你要堅持,相信時間會改變她的,如果不是,就早點放手,給自己一條退路吧, 先不說染上毒癮是個無底洞了,就說你愛不愛她,如果愛就不要讓她繼續這樣下去,毒是戒不掉的。我也是女人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恨不得死去,就是拿不出勇氣來,也不想拖累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你...

我該怎麼辦求大家幫幫忙,我該怎麼辦 求大家幫幫忙

也許是隨著時間的變化,她對你的感情已經開始淡化了,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不要死纏著她,那樣會引起她對你的煩感,表面上一切都順從她,不過同時你要表現出對她的加倍關心,用實際行動把你對她的愛表現出來,讓她感覺到你是如何的在意她 如何愛她,她會為此感動的,去做吧,你會成功的。 snow玫瑰 你們的學歷或者工作...

我該怎麼辦,大家幫我吧!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

你練一種技術。劈磚。最直接的方法。你和他打一架。越多人看到越好。最好有人作證。是他先動手。不過。你一定要打贏。可上健身房練。人多的好處是。學校知道了會採取一定措施。避免他報復你。我個人之見。不過對這種敗類就要這樣。你說他為什麼不欺別人只盯你。他認定你不敢動他。你好好了解一下他的後台有多拽。再行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