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肚子了 希望有好心獸醫幫忙

時間 2021-07-25 02:59:55

1樓:老爸聊健康

你的狗狗得細小了

以專業角度解答樓主疑難!

細小病毒是一種傷害腸胃的強烈病毒,靠普通的藥物是沒用的!細小病毒會讓愛犬不停的吐,然後腹瀉,最後導致脫水,並且帶有拉血,直到身體機能消耗代盡而死!只要胃裡有東西,馬上吐出來,細小病毒**時,一定得停食,停水,如果藥剛吃下去,不出一個小時左右馬上又嘔吐出來,反而對狗狗更家上海,所以不要聽他們什麼偏方,有專門**細小病毒的抗體(細小病毒單克隆抗體)並且要掛水,因為狗狗不能喝水會脫水,掛水是讓其補水消炎!

只要早治,不超過兩天,**率可達到百分之90,別聽醫生說的多嚴重,是想騙你錢!下面是我自己**的方子,醫生開的方子,你可以借鑑!

3月8號,五個月的小薩上午還是很調皮的,帶出去大便還是很硬的那種,一到晚上格外的乖,我們吃飯,他也不叫(平時一到吃飯沒個安穩,嘴饞)看上去沒什麼食慾,雞湯**飯也提不起它的食慾,勉強吃了一半,太反常,吃完飯,就沒怎麼動,一直朵在角落,突然間走過來吐了一大堆,把什麼吃的都吐出來了,我還以為吃壞了什麼東西,吐了也好,給他多喝點水吐吐乾淨,誰知道喝多少水吐多少出來,好可憐!第2天一早,給他吃東西,一點都沒吃,喝了點水還是吐了,沒辦法,難道看著它死,所以帶他去寵物醫院,一化驗,細小病毒,醫生說一定得打細小單抗,和掛水,食物和水,均不能沾半點!經過整整5天的**,終於小命保住了,今天吃了第一噸飯,豆奶拌稀飯!

★細小**概況!一般寵物醫院一天的費用,80快一支單抗一天打3針(30斤的狗以次類推)就240,掉3瓶水150,一天**費就400,實在太貴了,我就第一天在寵物醫院**的,以後每天都自己搞,我姐在醫院,獸醫的方子,自己配藥,一天得掛3瓶水(糖鹽+止學血敏+防吐+氯化甲250cc---氯化鈉+頭苞西里辛100cc---鹽酸那林格+維生素c 500cc)一共需要打3天單抗,掛4到5天水,直到狗狗不嘔吐了,才能不掛水,不嘔吐當天不能吃給,第2天吃很少,清淡點!

★不要去寵物醫院,太坑人,鹽水都能用醫保卡配,單抗可以在網上買,如果你在大城市的話你直接汽車開一趟,大概也就30左右,醫院賣到80,如果在小城市就沒辦法了(可還價至60),不能拖,如果嘔吐拉稀後,第2天一定得掛水,不然會脫,越晚看越容易死!

★我看到本吧有很多主人還是養的小狗,很容易得細小,也就是上吐下瀉,我剛經歷過,什麼都是自己弄的,也浪費了800多才治好的,細小**費用很高,如果沒感情的話,也不閉浪費那麼多,希望你們都愛自己的狗狗,要負責到底,感情不能和金錢衡量!

最後媽咪愛和雲南白藥都是沒有效果的!

2樓:酆笑

看症狀有點像是細小啊,狗狗3個月是比較容易得細小的,是腸胃的毛病。這個需要化驗才能判斷出來,找家好點的寵物醫院化驗一下。如果是細小的話馬上打血清。不要給他吃東西。

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呢?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1.如果是因為食用多了雞骨頭而導致的拉稀嘔吐,給狗狗喂一些醋,軟化雞骨頭,或者是催吐。2.不要給狗狗喂太多的吃的,適量就可以。3.給狗狗喝的水,還是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喂冰水。4.不可以給狗狗喂巧克力。5.如果情況一直反覆,或者是你也比較擔心你的愛寵的話,就去看獸醫吧。狗狗拉稀拉肚子的原因。1.吃了不...

狗狗拉稀四五天了,求助!求助,求助!狗狗拉肚子好幾天而且不吃東西!怎麼辦?急!

春煦四季 還是需要先確定是不是狗瘟和細小,最好去醫院或者自己去寵物藥店買來試紙化驗,先排除下。之後如果都不是的話,就會比較安心,狗狗嘔吐不怕就怕拉肚子。給他一點保護肚子的東西,比如雞蛋黃,之類的。禁食是一定的,最好也禁水24小時觀察下,症狀是不是好轉。看看是不是腸胃問題或者消化體統的問題。在狗狗腸胃...

狗狗拉肚子好幾天了,現在拉水了,怎麼辦

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有很多,比如 吃多了 吃雜了 體內有寄生蟲 食物不乾淨或壞了 犬瘟 細小等都是會導致狗狗拉稀的,建議到寵物醫院具體看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只要是排除病毒 染,問題就不大,腸胃不適導致的話可以用腸胃寶益生菌,幫助狗狗調理腸道,增強腸道有益菌的生長,抑制有害菌,對狗狗因細菌及腸道功能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