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位高一的學生,因為上到高二要選科,但是我對美術和音

時間 2021-09-20 03:58:48

1樓:清弘碧波

現在搞**的和美術的很多,但是真正有名堂的卻不多。當然要高出名堂出來是要付出很多努力的,此外,你對藝術有很大的興趣,這是一個很好的條件,你要充分跳動你的積極性。還有,這也是需要一寫天賦的,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後天的努力。

如果你選擇了藝術,那你一定的好好搞。一般藝術班的紀律比較差,你要有心理準備,爭取考個好的藝術學院,學習,再去國外深造,如果你的能力很強的話,成為一代名人是很正常的。

但是你要有心裡準備。搞藝術畢業有你會有三種選擇:

1。天賦加汗水,你學的很好的話很快會成功,成為名人。你的收入比那些學理學文的都要高。不是一個檔次的。

2.學的一般,在學校荒廢了時間的話:那你出來很難找工作。本來藝術生的招聘沒有文理科學生多。你會生活的很辛苦。

3.學的還可以。那你也會找到一份工作,但是很平凡。

自己把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首先,你需要選文科,因為理科的課缺一節都可能跟不上,現在學美術的人比較多,**是需要先天條件的,嗓子,如果覺得嗓子好的話,去學**也行,個人觀點都是,畢竟是一輩子的事,還是自己想想比較好

3樓:黑心小寡婦

那就屬於藝術特長生,果斷選美術,等到了大學你會發現美術的發展前途很大,不僅僅是畫畫,還有比如動漫、裝潢設計、服裝設計等等都和美術有關。而**的發展有侷限性,工作難找…。自己再想想吧!

我現在是一位高一的學生,要面臨選科的問題了,不知道學美術好,還是學文科好,希望你們能給我點意見,謝

4樓:追憶屬於冰

首先先要看看

bai老師和家

du長的意見,zhi畢竟他們了

解得更dao全面一點,但是

回重要的還是你答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覺得你愛美術能夠不後悔的讀完其實我覺得也很好,我有一個朋友學畫畫,她是學的文科,她想學文科然後考入美院,你也可以考慮看看,這是人生的大事,自己要想清楚哦。

5樓:暫住在廈門

你更擅長更喜歡什麼?這個是最重要的,要發自真心的喜歡,也真的在這方面擅長,那就選他

6樓:shellyvs槐

首先看自己的興趣,其次考慮下自己的底子怎樣嘍!加油!

本人是高一學生,上的不是藝校但很喜歡美術,現在學,將來想考八大美院,困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專業和文化都好的話,選擇的機會就大。學美術文科的比較多,因為我們在高三的時候會出去半年畫畫,考試,這半年裡丟開書本,考完美術回來就全面衝刺,所以文化基礎還是要打牢些,要不然美術再好也沒有用。對於美術專業吧,其實高一也還好,但得多花點時間。

不過美術這東西死學的話,時間就不夠,也學不好,最好有點天賦,對他理解性的學習會很快的。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個同學,他也是高一才學畫畫的,但是他很熱愛美術,對畫畫有自己的理解,善於思考,所以他進步比我們好些從初中開始學的同學還快,而且大部分是自學,很有美院風,他的確是個人才,只是可惜當時文化不是很好,之後復讀一年之後,考了個重本的綜合院校,還是很不錯的。建築學對數學,和空間想象應該比較高的

8樓:然荻藝舍

建築的不用學美術,一般的是上了大學 有老師教,設計類的就是要考美術的專業課了, 高一不晚,你文化課好 很有優勢啊!你如何認真的學美術,文化課在400分以上,上美院是沒什麼問題的。希望你成功!

9樓:不親不醒

我家那邊很多都是高二的時候轉的美術,然後開始學,現在500多,高三考試的時候不一定有500了,我家那邊480以上就可以過8大美院的分數線,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畫畫,2年是完全夠你考美院的。

學美術的一般都是文科生。很少有理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又一個想上賊船的孩子,並且想上的船還是更賊更小的船!!!好好學文化吧!如果實在不行,也別非想考美院,否則,你會……淹死的

現在面臨選科困難啊,不知道美術還是**好。 我個人喜歡的是**,但是聽說美術以後找工作好一點,工資 30

11樓:月津梅戴子

遵循自己的意願,現在**和美術找工作都差不多的,並不是你想的那樣,而且你不喜歡版美權術,你覺得你學的好嗎?學不好你覺得美術再容易找工作。又有用嗎?

你喜歡**,就應該遵循自己的意願,**學的足夠好,還怕不好找工作嗎?

12樓:░⊱⊹⊰░小妖愛上御弟哥

我感覺**好,如果出色,還是**走的遠,奪目光鮮。無論是什麼,只要出色,加油

大家好,我現在是高一上學期快期末了,下學期就要分科了,我對理科很感興趣但是我卻沒怎麼學?

13樓:超夢

凡事不要給自己找藉口,不管是學文科還是學理科只要好好學都可以學好,開始沒好好學,後來學不懂,那你就抱著高一的書開始學,你也能學的懂,那麼你做了嗎?政治地理只要你耐心聽總會有收穫,不耐煩的時候,你是否也逼自己一把好好將課聽下去呢?所以,不要為自己不努力或看似努力找藉口了。

開始行動,制定計劃這才是真的。只要想學,你還年輕,都不晚,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本人的意願。學理一般來講本身腦子必須的靈活,反應快而且思考周密,死記硬背的東西不太多。學文科必須的硬背,需要記住的很多,具體學理還是學文要根據自身的先天條件和本人的愛好,只要狠下功夫認準一條道刻苦努力,一心一意。

所遺漏的知識很快會補上來的。高一還不算晚,正是下決心選擇的時候,但必須擇科以後一如即往,持之以恆地去拼搏,否則一切枉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於理科很感興趣,那麼就勇敢的報考理科好了,因為這個不要怕,只要自己好好學,會成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階段的學習非常的重要,如果你願意加倍努力地學習,還是遵從你自己興趣選擇更適合你。興趣是你最好的老師,更能發揮你的主觀能動性,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迎難而上,不要知難而退。

慢慢的追趕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個問題其實還真的是有點難。文科理科的選擇決定了你今後的發展。其內

實有的時候,這樣很難抉擇

容的問題。家長有的時候是幫不到你,外人也幫不到你。只有你自己和你的老師。

能為你解決這一問題了。你應當和老師多溝通,聽取老師的意見。老師的建議是很重要的。

因為在學校期間老師對你應該有一個客觀的評價。所以和老師去溝通吧。

18樓:清水樣的女孩

如果是問我們當時bai分科的情況

du,給你一點經驗的話,zhi我可以告訴你,dao我們完全沒有按回按照興趣答區分,都是按照哪個能拿到更高分再去分?

當時我印象最深的我們班一個男生想選文科,但是他的理科成績比文科能高出二三十分吧,各科老師都上去勸他不要文科,最後選了理科。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bai現在的目標

是能否先考上

du大學,上大學之後再zhi考慮找dao工作和就業的情況,你內能考上高中,說明你不容是一個笨孩子,要想學習好是需要自己辛苦努力的,不管你選擇文科和理科,你都需要加倍的努力才能夠補回之前不會的知識,我建議你先努力的好好學習當前的知識,現在離高二還有半年的時間,給自己一個機會,這半年哪個成績好就選哪個科。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高一不

bai是都是文理科在一起du學嗎?zhi到高二才分文dao理班,高一文理科全學專的,對理科感興屬趣是沒用的,關鍵是你得會,有的人光感興趣但是怎麼學也不會,腦袋轉不過來彎,有的人天生的就對理科理解,不用教自己學就會,關鍵是你會不會,不能光感興趣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興趣想拿高分很難,不學習加沒興趣難上加難。你現在的問題不是興趣的問題,是

肯不肯下功夫學習的問題。只要認真聽,下大力氣學成績一定提高的,不論學文科還是理科。如果現在這種學習態度延續下去的話,還是文科好一些,畢竟上手容易,可以得些分數。

理科不學根本連題目都看不懂,只好零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的成績是很難的,如果你願意背的話,你可以學習文科,文科成績浮動比較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興趣就選自己感興趣的,因為一旦你感興趣的東西,你才會全力以赴,而且理科生的就業也比文科生的好

24樓:青州大俠客

還是要選偏理或純理更好一點,尤其是物理,一定要選。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理科感興趣,你就選擇理科唄!感興趣才有可能把學習學好,理科的將來就業面也會好一些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中生分科是一個很敏感的問題,因為它涉及到你高考的專業選擇的,範圍的大小,如果不選物理的話,很多專業都不要,如果你物理還好,一定要考慮選擇物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興趣”不是“愛好”,充其量也就是“好奇”。

“愛好”是要全身心投入的,做出的結果(成績)也會在周圍環境**眾。

“好奇”也就是有閒工夫時看看,一般情況下都是一知半解或根本就不懂。

你把“愛好”和“好奇”,先搞明白,再考慮上文還是學理。

28樓:功夫王

只要感興趣,你就一定能學會!加油!

29樓:靈雪亞米泰爾

咦還有分文理啊 我們這裡我下一屆就不分科了 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分析一下自己的優勢自己的興趣 選錯了還是挺麻煩的

30樓:一冰張

這些東西也可以通過不同渠道

我現在是高一的學生,因為表現不好,成績差,班主任就說下個學期高二的時候不要我讀了,可以我還想讀

既然你想讀書,那麼你就跟班主任誠懇的認錯,並保證以後好好學習,遵守學校和課堂紀律,拿出實際行動,讓老師相信你。實在不行,那你只有選擇轉學校了,或者是去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手藝。 他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啊 不知道高二會分班嗎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針對自己表現不好是哪些方面,想繼續讀書的話,找老師保證以...

各位英語學習高手們,我是一位高一的學生,初中英語成績還不錯,中考考了143分,可是到了高中

天使遺棄絕望 其實,這需要你寫字很快而且要會抓重點。有時候老師講的是很多,但是很多都是不必要的初中老師講過的,這些你就不用記了。說說我吧,其實我英語成績還算不錯吧,我高中學英語就沒怎麼太努力,就是啃初中小學的老底,因為高中要學的科目太多了,時間都不夠用的。英語語感其實很重要,有些題只要語感就可以做出...

我是一名高一得學生,我喜歡上了隔壁班的一位女生,我想向她表白,卻沒勇氣和她說,我該怎麼辦

別人不可能能幫你太多,我給你的意見就是找場合取 你自己的長處 來彌補 她喜歡的男生的短處 或增加你的藝術品位和她的品味相符 他喜歡的男生藝術方面比你好,你就努力的學習他的優點,看看怎樣做 初戀不見了 愛情需要兩個基本要素 1.經濟基礎2.社會基礎。如果你保持了成績,將來在經濟方面也許不成問題。可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