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安利蛋白粉能長高嗎,安利蛋白粉可以長高嗎?

時間 2022-01-24 23:36:43

1樓:禮夏真帥光

一般正常的話,一天1~2勺子就可以了,可以選擇在早餐、中餐、或者晚餐吃,其中早餐應該佔的70%

、中餐佔30%

、晚餐佔30%最為合適。不過也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注意水溫不要超過40度。

因為水溫超過40度會破壞了蛋白粉的營養結構的。安利蛋白粉是大豆提取物,會有點豆腥味的,這時您可以加些糖或蜂蜜、也可以加些果汁或牛奶,這些就不會有腥味了,吃著也健康。

第二:早餐是吃安利蛋白粉的最好時機。

因為安利蛋白粉補充的主要是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早上補充蛋白質是人體最容易吸收的,所以早上吃蛋白質對蛋白質的營養價值最高。比例應該是早餐應該佔的70%

、中餐佔30%

、晚餐佔30%最為合適。

第三:吃安利蛋白粉盡量不要選擇在空腹吃。

因為早上空腹的時候,血糖是很低的,如果這時侯吃的話,蛋白質會被大量分解來產生熱量,然而這不是我們所需要的效果。具體的話,最好的先吃一些食品,這樣身體就會優先把這些食物作為熱量**,而不是分解蛋白質來產生熱量,這樣才能使蛋白質發揮其最大的作用。

第四:可在炒菜或湯水中加入適量的蛋白粉。

在炒菜或湯水中加入蛋白粉,可以增加膳食中蛋白質的攝入。但是應該在起鍋冷卻後再加入蛋白質粉,因為只有這樣蛋白質粉才會保持良好的生物活性,從而為您的健康帶來真正的益處。

第五:可用冷開水沖開後再加溫水攪拌。

如果安利蛋白粉不容易被融化,可以先把蛋白質粉放在碗裡用冷開水化開,然後用筷子攪拌再放溫水,這樣就很容易化開了。

第六:搭配適量的

vb以提高蛋白質的吸收率。

安利蛋白粉可以長高嗎?

2樓:

蛋白粉就是一種補充優質蛋白質的產品,人長個子是需要蛋白質作為原料,蛋白質的完全程度對吸收利用情況也有一定影響,但是蛋白質只是其中一種原料,所以吃蛋白質粉對長個子的作用應該是側面的輔助性的作用。

樓上講的關於營養部分的內容怪怪的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

-------------------------------------

首先蛋白質本身就是由氨基酸連線在一起組成的,只要是蛋白質就肯定有氨基酸的存在,不知道從哪得出的安利蛋白質粉不能吃的結論

另外深色蔬菜裡恐怕是沒含多少蛋白質以及氨基酸的吧

再則的「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白公尺糯公尺裡也是有蛋白質的存在的,只不過質量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應響長高的四個因素:

遺傳營養

運動睡眠

補充營養只是一部分,但補充蛋白質粉肯定會有利於增高,其它方面也要注意:運動與睡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你 吃多了 --只會增加腎負擔--容易 有 蛋白 尿

5樓:my_小哥

我認為不可以其實還是要靠自己得營養和運動的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力學**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高。除此之外,也能夠**婦女生理的不順、冷症等。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婦女日益增多。

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厘公尺,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厘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厘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厘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乃厘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厘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骨骼成長少不了運動

兒童的生長少不了適量的運動。運動不足的孩子白天沒有食慾,晚上睡不著。結果,就陷入早晨非常困倦想要睡覺,晚上又睡不著。

早上早餐也不吃就去上課,昏昏沉沉過一天,一天中又明顯運動不足的惡性迴圈。

運動本身就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它能使人熟睡,不說你也知道這樣就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了。身體充分地運動後,食慾能夠增加、晚上能夠熟睡。

到了早晨還能頭腦清醒地自然起床,早餐吃香吃得飽飽之後以良好的姿態開始新的一天。

怎樣的運動有益

為了身體能夠長高應該進行怎樣的運動呢?常常聽說有的孩子為了長高而參加學校的籃球俱樂部,是不是打完球就能使身體長高呢?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但是籃球和排球選手中有許多兒童原來身材就很高,如果你僅僅為了長高,讓根本不喜歡這些運動的孩子雲從事這些運動的話,你就錯了。

因為情緒的安定對長高也很重要,所以讓您的孩子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但是過度消耗體力的激烈運動,還是讓身體已經停止增長的高中生從事比較好。骨骼的發育一定程度上來自縱向的壓力,但是過強的壓力(舉重等等)反而讓骨骼在縱向難以生長。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不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孩子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勉強地讓孩子進行不喜歡的運動不好:舉重、過度運動、消耗過大的運動(馬拉松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唯一的,要相信科學,要合理營養,外加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

7樓:望月懷遠

身體長高最關鍵的是骨骼的發育,骨骼發育就需要補充充足的鈣,再加上適當的運動.(最好的鈣是生物有機鈣,市場上的碳酸鈣不利於生長發育,請慎重選用!)

8樓:吹口哨的蜜蜂

一句話那是保健品,不是藥

我21歲了,每晚睡前吃安利紐崔萊蛋白質粉還能長高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能的,只要結合運動,聽說能夠長到25歲!大概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每天吃兩包,然後早上學校還組織跑兩圈,估計堅持久點就會長高了。

還有我每天還吃了兩套倍力健和兩粒鈣鎂片,(我吃的兒童的,因為兒童的含鈣量高一些,呵呵!)

2.蛋白粉的**。盒裝(方便在外面用):275.桶裝(在家裡就最好吃這種了):大桶455.小桶252。

3.其他長高的方法還有:可以在家裡安裝乙個吊環,要木棒的好一點,不會很疼。還有打打籃球,羽毛球也可以!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經濟角度講大豆磨成豆漿的卻營養又省錢,但你有沒有想過如何去除豆漿中的嘌呤呢?

長期大量的攝入嘌呤是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況且一千克黃豆內有36-38%左右的蛋白質。

也就是說只有才有360-380克的蛋白質,人體一天所需要的蛋白質是體重*1.16克,你可以自己算你一天需要多少蛋白質。

再說了,就算一千克黃豆可以滿足乙個人一天的蛋白質需要,那這個個人這一天不用吃別的東西了,就抱著豆漿喝了,剩下的時間估計都在廁所裡了。

說句糙話,如果連著幾天都這麼喝豆漿的話,連放屁都的是豆漿味的。

還有,就是吸收問題,補什麼是一方面,吸收是關鍵,

意見可以聽聽,但注意是自己拿,關鍵還是補鈣,鈣是骨骼的重要組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將大豆磨成漿喝更好,營養又全面,又省錢。你想,一千克黃豆內有36-38%左右的蛋白質,你花不到十元就可以買到了吧!你自己算算就知道該怎樣做了。

其實大豆是天賜的營養源,不僅含有優質的蛋白質,還含有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抗衰老的大豆異黃酮、有益於腸道健康的大豆低聚糠、各種礦物質和維生等,遺憾的是,這些有益物質在以大豆為原料加工各種蛋白粉時或多或少地改變了天然的比例。

如果說吃蛋白粉可以增高,那多吃豆製品不失為乙個聰明的選擇。

安利蛋白粉過期可以澆花嗎,蛋白粉過期了,可以做肥料嗎

溺死在夢裡 沒發酵 你澆花會長超多蟲子的 和小便混合兌水 密封15天發酵好才可以澆花 安利人怎麼沒告訴你啊 可以吃啊 繼續吃可以包治百病,起死回生,能讓枯木發新芽,禿子長頭髮,八十老太都能變成一朵花。 澆花也沒有什麼益處.相當於加點泥. 那你為什麼買呢 就為了過期澆花嗎 你真厲害 臺灣一家 報道安利...

蛋白粉能改善兒童智力嗎,安利蛋白粉可以給兒童吃嗎

建議家長不要迷信什麼蛋白粉 營養片的,這些都沒有實際意義,有的可能是化學合成,吃了也不好,現在的生活 了,只要注意飲食多樣話,飲食中的營養素,已經足夠寶寶生長的,很多小孩小時候都會有免疫力差的表現,機體免疫力的發育也有個體差異,你的寶寶可能慢些,我自己就是個例子,高中之前我是經常感冒,一兩個月就一次...

吃蛋白粉能增重嗎,吃蛋白粉能增肥麼?

多妙 其實肉蛋奶大豆都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你還不如吃食物增重,所謂的蛋白粉還不知是什麼做的呢 吳晨希 要配合力量訓練 否則還不如吃雞蛋有效果 湖北養蜂人 蛋白粉只是補助功能 需要調整飲食和作息規律和適量運動 肯定能健康增重 天之諾言 如果不鍛鍊光吃蛋白粉的話是不會增長肌肉的。多餘的蛋白質只會轉化為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