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難看,嚴重不自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23:41:28

1樓:一定要郭

你說史玉柱長得那麼醜為什麼那麼自信和賺大錢?

我跟你說啊`男人`不像女人那樣可以靠臉蛋吃飯`男人最值錢的是頭腦和自信`

沒了頭腦和自信的人`除了好臉蛋什麼都沒`

女人會喜歡你這樣?就連富婆都不會包養你`

你要在平時表現中展示出你的長處`這樣別人就對你刮目相看!

2樓:假扮的天使

腹有詩書氣自華

你能做的就是內外兼修,讓自己更優秀

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上帝為別人關上一扇門,必將為他留下一扇窗

要自信,你看比爾蓋茲,你看中國的大官,每個都帥氣逼人嗎?

當你有了本事,大家就不會在意長相了!!

3樓:

自信對於乙個人來說很重要!

好看難看雖然對乙個人來說是有一點影響,但如果因為難看而放棄其他的一切努力,只會越來越不自信。所以既然你想做一番事業,就去努力,等你成功的那一天,我相信你會把自信找回來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你去看一下世界百富裡面,又有幾個是帥哥呢,都是長相一般的人,

乙個人如果有才能,長相差點又有什麼,還有就是要保持一顆熱情的心,一顆助人為樂的心,這樣有趣管什麼長相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長得不帥就不能活了?

女人不美就得自殺?

那這還是地球麼?

沒道理啊!

送你句格言吧【抬頭挺胸,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6樓:你好修女

老大 那些做大事業的也沒有幾個真正長得帥的 但人家氣定神閒 我們會在意他的氣質 誰會看他帥不帥呢 頭腦和風度很重要 發現自己的長處 別揪住乙個問題不放

7樓:荔枝小腥

長相算什麼!

有本事的人才叫真的帥!到時你有本事了,有地位了,你還會在乎你自己的外貌不佳嗎?

用心靈來改變自己,改變你的外貌.心靈的帥才是真的帥!

如果就算你帥,你沒本事,心靈不帥.

那麼在別人看來你也只是徒有虛名!

何必呢?在乎那麼多?

帥,是要從人格上,心靈上體現出來的!

長得再好看,沒有了一些美麗的東西也只能說你生得俏麗.長了副好皮相而已!

8樓:__繧淡風清

長得好看不好看有什麼關係啊?和做一番大事業有什麼關係嗎 你應該這樣然後讓他們佩服你 就能讓他們瞧得起你 努力啊

9樓:山楂樹

兄弟先乾一杯!我也長得難看,但沒事啊。我的幾個好朋友都很帥,他們有時也會說:

你穿這件衣服蠻帥的嗎

我很開心啊,這怎麼會是嘲笑呢?如果你與人交往總感覺緊張,那就看看你的兄弟們怎麼和別人交往,怎麼和女生說話。很管用的祝你好運!

10樓:小βū點

初中的時候就有人在背後說我長相不好

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傳到老師耳朵裡了,她告訴我說:

要做就做第二眼美女~!現在呢?女大十八變嘛!我長得不算美女但也不醜~!呵呵

希望你可以做到第二眼帥哥吧~!

11樓:特別問客

不想醜也醜還有什麼辦法啊~!難道醜就不能交朋友了嗎?不能娶老婆了嗎?

不能創業嗎?能~!!!!!!!!!!!只要你勇敢面對~承認自己!一切都能!

記住,男人不能說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仰自己的長處......把好的一面展示個一大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靠 好好努力開個什麼公司 弄臺保時捷或者法拉利 全身的名牌西裝 走在路上隨便拉個mm 問:哥哥我帥不帥!她保證說:帥 說不帥的是她有可能是盲人!

嚴重缺乏自信,我該怎麼辦?嚴重缺乏自信心怎麼辦

1 每天照三遍鏡子。清晨走出宿舍之前,對著鏡子修飾儀表,整理著裝,務必使自己的外表處於最佳狀態。午飯後,再照一遍鏡子,修飾一下自己,保持整潔。晚上就寢前洗臉時再照照鏡子。消除對自己的儀表的不必要的擔心,更有利於你將注意力集中到工作 學習上。2 不要總想著自己的身體缺陷。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身體缺陷,完美...

不自信怎麼辦,不自信怎麼辦? 20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

感覺不自信怎麼調整,不自信怎麼辦?

不自信首先表現我感覺的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長相和打扮上。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但是當我換上新衣服打扮自己一下沒有對比自己就慢慢自信起來了。剩下的都是自己知道的多不多或者準不準確了,建議多學習一些自己的才能。然後就多豐富自己的知識面。還也就是膽量了,我給你乙個快速提公升自己膽量的方法。每天在遇到大街上的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