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蛋白粉過期可以澆花嗎,蛋白粉過期了,可以做肥料嗎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溺死在夢裡

沒發酵 你澆花會長超多蟲子的 和小便混合兌水 密封15天發酵好才可以澆花

2樓:

安利人怎麼沒告訴你啊

可以吃啊

繼續吃可以包治百病,起死回生,能讓枯木發新芽,禿子長頭髮,八十老太都能變成一朵花。

3樓:匿名使用者

澆花也沒有什麼益處.相當於加點泥.

4樓:

那你為什麼買呢 就為了過期澆花嗎 你真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一家**報道安利蛋白粉的成本其實只有要30元人民幣!

另一個知名品牌18種氨基酸的,84%的植物蛋白的含量,58元一桶健美房的蛋白質粉以桶計,**也很低

安利賣422元的蛋百粉,其實就是大豆粉再外加一些維生素,而廣西南方食品生產的大豆粉,才8元一袋!!!

安利的蛋白粉,就是黑龍江大豆(4567,-10.00,-0.22%,)加工生產的,這在其包裝上沒有標註。

安利蛋白粉236元,香港一樣的才40多元就可以進貨了!這說明了了什麼?

安利充分利用中國社會現狀,使用極其不當的營銷手段謀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過你最好事先準備好花墳

蛋白粉過期了,可以做肥料嗎?

7樓:

蛋白質之類的要經過腐熟之後才能給植物作為肥料,直接施肥是不當的。需要先用土埋經過3-6個月的腐熟才可以再適當的稀釋後施肥。

8樓:

可以,而且對植物好!聽說淘米水對植物的生長有好處,再加上蛋白質,肯定會讓植物長得更茂盛!!!

9樓:吖喵

可以吧蛋白質是我們人體中最重要的物質

也是最多的物質之一

也有很多蛋白質

即使是過期

還是有一定的含量

人到不能吃

對植物到是有很大的幫助 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

過期的東西,您不用,也不能給花花草草用啊

吃安利蛋白粉能長高嗎,安利蛋白粉可以長高嗎?

一般正常的話,一天1 2勺子就可以了,可以選擇在早餐 中餐 或者晚餐吃,其中早餐應該佔的70 中餐佔30 晚餐佔30 最為合適。不過也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 注意水溫不要超過40度。因為水溫超過40度會破壞了蛋白粉的營養結構的。安利蛋白粉是大豆提取物,會有點豆腥味的,這時您可以加些糖或蜂蜜 也可以加些...

蛋白粉能改善兒童智力嗎,安利蛋白粉可以給兒童吃嗎

建議家長不要迷信什麼蛋白粉 營養片的,這些都沒有實際意義,有的可能是化學合成,吃了也不好,現在的生活 了,只要注意飲食多樣話,飲食中的營養素,已經足夠寶寶生長的,很多小孩小時候都會有免疫力差的表現,機體免疫力的發育也有個體差異,你的寶寶可能慢些,我自己就是個例子,高中之前我是經常感冒,一兩個月就一次...

蛋白粉小孩能吃嗎?小孩能吃蛋白粉

麥霸姑娘 蛋白粉一般都是健身練肌肉,需要大量體能消耗補充體能的,小孩子不需要吃 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對於兒童來說,人們認為孩子要多補充蛋白質,但是由於蛋白質是大分子物質,需要靠人體內很多的酶來分解以便吸收,而兒童正處發育階段,體內的酶以及其他有機物質沒有 那麼多那麼完善,因此兒童分解和吸收就相對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