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可以吃蛋白粉嗎,腸結石可以吃蛋白粉嗎

時間 2021-06-06 23:15:57

1樓:

慢性腎炎是引起慢性腎臟病的常見原因,應密切檢測血壓和蛋白尿水平,腎炎可導致繼發性高血壓,而血壓升高、蛋白尿多提示腎臟損傷加重,可採用中成藥或acei、arb類降壓藥,同時積極控制飲食,可極大程度的延緩腎功能損傷。慢性腎炎的飲食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1、清淡飲食為主;

2、減少植物蛋白的攝入:如豆製品,應控制在0.6-0.8g/(kg.d),植物蛋白被吸收後經過腎臟排洩,會加重腎臟負擔。

2樓:領略世界人文景緻

不推薦。像慢性腎炎是要少吃蛋白的,吃的是優質的蛋白。制動物內臟,肥肉,某些海產品等富含膽固醇及脂肪的食物攝入,腥辣,煎炸也要少吃,按正常口味或清淡飲食?

別吃太鹹。優質低蛋白攝入?比如瘦肉、奶、蛋,魚不要多吃油膩的食物

3樓:

腎炎不可以吃蛋白粉,蛋白粉的蛋白質含量過高。腎炎必須要注意身體蛋白質的攝入,一定要降低蛋白質的攝入,同時對於蛋白質,一定要以優質蛋白為主。蛋白質粉中蛋白質含量太高了,不可以吃,對腎臟有太大的負擔。

腎炎要控制蛋白質的攝入

4樓:莊文敏

不推薦,蛋白粉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其蛋白質是組**體細胞、組織的成分,湯臣倍健蛋白粉對於增強身體免疫力是有一定助益的。

5樓:小蠻子的人文歷史觀

不建議吃,像蛋白粉這類的保健品最好不吃或者控制攝入量,連豆製品都少吃。因為像慢性腎炎是要少吃蛋白的,最多吃點優質的動物蛋白。必須限制動物內臟,肥肉,某些海產品等富含膽固醇及脂肪的食物攝入,腥辣,煎炸也要少吃,按正常口味或清淡飲食,別吃太鹹。

要多攝入優質低蛋白比如瘦肉、奶、蛋,魚不,要多吃油膩的食物。

腸結石可以吃蛋白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