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蟲子咬的嗎?要緊嗎?中間那個白色東東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00:55:46

1樓:遠方

裡面有幼蟲寄生要去醫院弄出來消毒

人皮蠅:雙翅目狂蠅科動物

67.3萬 57"

人皮蠅和蟎蟲的區別

22.2萬 1'4"

盤點三大寄生蠅

12萬 1'20"

人皮蠅科普中國 | 本詞條由「科普中國」科學百科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審核

審閱專家劉柱東

人皮蠅(dermatobia hominis (linnaeus, 1781)),雙翅目狂蠅科動物,一種以人為寄生物件的蠅。它把卵產在人的衣物上,幼蟲孵化出來會鑽進人的**,使人引起皮下蠅蛆病,得病後患者常感全身不適,中國牧區有人體蠅蛆病病例。[1]

中文學名

人皮蠅拉丁學名

dermatobia hominis

二名法dermatobia hominis (linnaeus, 1781)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亞門六足亞門

綱昆蟲綱

亞綱有翅亞綱

目雙翅目

科狂蠅科

屬人皮蠅屬

種人皮蠅

分布區域

北美洲、中南美洲、非洲、中國牧區

人皮蠅:雙翅目狂蠅科動物67.3萬 57"

人皮蠅和蟎蟲的區別22.2萬 1'4"

盤點三大寄生蠅12萬 1'20"

>人皮蠅中文學名

人皮蠅拉丁學名

dermatobia hominis

二名法dermatobia hominis (linnaeus, 1781)

界動物界門亞門

綱亞綱有翅亞綱目科

狂蠅科屬

人皮蠅屬

種人皮蠅

分布區域

北美洲、中南美洲、非洲、中國牧區

2樓:為生活更精彩

你好朋友你可以用蘆薈塗一下

保健價值

蘆薈蘊含75種元素,與人體細胞所需物質幾乎完全吻合,有著明顯的保健價值,被人們榮稱為「神奇植物」、「家庭藥箱」。

抗衰老蘆薈中的粘液(mucin,就是蛋白質),是以arboran a baloe mannanaloetin等多醣類為核心成分,粘液類物質是防止細胞老化和**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 粘液素存在於人體的肌肉和胃腸粘膜等處,讓組織富有彈性,如果液素不足,肌肉和粘膜就會喪失了彈性而僵硬老化。構**體的細胞,如果粘液素不足,細胞就會逐漸衰弱,失去防禦病菌、病毒的能力。

另外,粘液素還有壯身、強精作用。

促進癒合

對人工創傷鼠背蘆薈有促進癒合功效,對人工結膜水腫的兔蘆薈可縮短**天數。蘆薈漿汁製劑對**創傷、燒傷以及x線區域性照射均有保護作用。

強心活血

蘆薈中的異檸檬酸鈣等具有強心、促進血液迴圈、軟化硬化動脈、降低膽固醇含量、擴張毛細血管的作用,使血液迴圈暢通,減少膽固醇值,減輕心臟負擔,使血壓保持正常,清除血液中的「毒素」。

免疫和再生

蘆薈素a、創傷激素和聚醣肽甘露(ke-2)等具有抗病毒感染,促進傷口癒合復原的作用,有消炎殺菌、吸熱消腫、軟化**、保持細胞活力的功能,凝膠多醣與愈傷酸聯合還具有癒合創傷活性。

3樓:

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讓醫生給你處理一下,沒什麼大事

4樓:程子豪

水蟻,白色的是它的寶寶

5樓:雲不礙空

蟲子的吸管,擠出來就行了

昨晚胳膊長了這些東東今天手又長起來了 這些是什麼東東?**病還是被蟲咬了

6樓:吳詩妍好

第1張圖好像是蟲子之類咬的吧,一般來說是蟲子咬的,其他兩張圖的話,我覺得是過敏的反應吧,環境的因素或者說是食物的因素,潮濕環境等等,接你去醫院看一下

這是被蟎蟲咬的嗎,這種情況是被蟎蟲咬的嗎?

您好,這可能是塵蟎過敏,建議勤換洗衣物,注意被褥衛生。看著有脫皮有紅點,這樣有多長時間了 這種情況是被蟎蟲咬的嗎?沒有感覺,感覺到的時候蟎蟲已經咬過一段時間了,正常症狀就是各種輕微的過敏。一般都可以坦然處之,不必處理,決意與蟎蟲這種極微小的生物勢不兩立,只能自取煩惱。看起來只能確認是致敏物質造成的,...

看看這個是被蚊子咬的嗎,這是被蚊子咬的嗎?

看起來不像蚊子咬的哦,像滲出性皮炎或者皮炎腎病綜合症,過敏也有可能!檢視原帖 記得採納啊 肯定不是蚊子咬得,應該是病,有些可以耐過 有些消瘦死亡。檢視原帖 樓主是不是光線的影響,對顏色看不太清楚,對於是不是蚊子叮咬的,我們的實驗豬群,蚊子叮咬不結痂,一般情況和人的情況差不多,不過嚴重的情況顏色由紫紅...

被自己家的貓咪咬了要緊嗎,被家裡養的小貓咬傷了,要打針嗎? 5

呼阿優 要緊的。要進行咬傷部的處理,對咬傷的部位要進行積極的處理。為了防患於未然,最好還在第一時間進行狂犬病疫苗的注射。一般來說,狂犬病疫苗的注射可避免狂犬病病毒感染而致狂犬病發生。如果是三個月內全程接種了疫苗,再次被咬傷或抓傷則不需要再次注射 一旦超過三個月,兩年內再次被抓傷或咬傷仍需要打狂犬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