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的大學男教授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時間 2021-05-11 00:57:53

1樓:

小鎖鏈……別把你自己那低俗的重口味傳給所有男子好嗎,拖別人下水也不用這樣拖法啊……

一般大學教授忙於授課之類的,所以他們很少有時間來陪他們的子女或父母,這時他們一般會喜歡很會照顧人的(賢妻良母型)來幫忙打理,而且在繁忙的工作後總想找個人來傾訴理解,這時更能體現這類人好處

不管怎樣,對於我們現代人的審美觀念,當然是越美越好。但是五、七十年代的人沒我們現在這麼挑剔,他們更注重為人以及處世態度,所以只要能夠相互信任,相互幫助,一般都能相依為命,白頭偕老。

2樓:繁鱈

2樓和4樓,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要是被你們的好朋友們看到你們的發言,一定會對你們的世界觀產生置疑,並鄙視你們。男人都一樣?男人就是男人?

你們也太一視同仁了吧,低俗啊低俗,去念念佛經吧,下輩子作個正經人

1樓和3樓太cj了,會吃虧的……

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因人而異,lz你是不是就是這個教授啊,你不知道我們怎可能知道kfc

3樓:

男人就是男人 和大學教授沒關係 真的 別讓這個惡頭銜蒙蔽了你的眼睛 該出手時就出手啊 峰峰溝溝闖九州啊

4樓:

**好,身材好,穩重點,

大學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university、college)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是一種功能獨特的組織,是與社會的經濟和政治機構既相互關聯又鼎足而立的傳承、研究、融合和創新高深學術的高等學府。它不僅是人類文化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還在長期辦學實踐的基礎上,經過歷史的積澱、自身的努力和外部環境的影響,逐步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文化。 [1]

大學從產生到至今已有上千年的歷史。起初,主要是從德國、英國等國家最早發展起來的。中國現代大學源起於西方,現代西方大學又是從歐洲中世紀大學、英國大學、德國大學再到美國大學這樣逐漸演化過來的。

無論哪乙個時代的大學都是以前大學的創造性繼承而不是否定。

洪堡把大學界定為「以純知識為物件的學術研究機構。而純學術的研究活動正是大學孤寂和自由的存在形式的內在依據。據此,大學應有一種精神貴族的氣質和對純粹學術的強烈追求,而不考慮社會經濟、職業等種種實際需要。

」美國著名教育家弗萊克斯納說:「我一向主張大學與現實世界保持接觸,同時繼續保持不承擔責任⋯⋯,工業界已經發展了利用純科學研究的方式,因此它不需要大學的實用性,如果社會科學要作為科學來發展,它們就必須脫離商業行為、政治行為以及這樣那樣的改革。」

英國教育家紐曼認為:「大學教育應提供普遍性的知識(具有普通意義的真理)和完整的知識,而不是狹隘的專業知識。」他所說的知識既包括具體的科學真理,也包括經過抽象、被科學化了的哲學知識。

在大學理念支配下的大學使命要求大學培養的學生首先是有高尚品格的、有教養的人,這樣符合大學的本質。這個使命是指培養學生完整的人格、淨化學生的心靈、修養學生的品行、鍛鍊學生對事物進行批判的能力,而不是僅僅對學生進行專業教育。

正如英國著名教育理論家紐曼所認識到的:「從功利派的論點中看到了真正教育的死敵。新大學在功利派理論的指導下,更看重的是專業培訓而不是文化要求,是考試及結果而不是心理過程,是對事實的被動獲取而不是心智的一般活動。

」紐曼所指的「新大學」,是違背了大學的邏輯而將按市場經濟的邏輯和政治的邏輯當作它的使命來執行的大學。

6樓:司馬晟宇老師

大學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是一種功能獨特的組織,是與社會的經濟和政治機構既相互關聯又鼎足而立的傳承、研究、融合和創新高深學術的高等學府。它不僅是人類文化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還在長期辦學實踐的基礎上,經過歷史的積澱、自身的努力和外部環境的影響,逐步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文化。

在大學理念支配下的大學使命要求大學培養的學生首先是有高尚品格的、有教養的人,這樣符合大學的本質。這個使命是指培養學生完整的人格、淨化學生的心靈、修養學生的品行、鍛鍊學生對事物進行批判的能力,而不是僅僅對學生進行專業教育。

大學文化的形成是人類文化的歷史積澱和外部環境的深刻影響的結果,但主要是以大學領導、教師、學生和管理人員為主體的大學人在長期的辦學實踐中經過頑強的努力積澱和創造的。其中,最主要的是由具有人格魅力、學術造詣深厚、善於治學育人的學術大師和具有遠見卓識、獨到辦學理念、善於科學管理的優秀校長創造的。無數實踐已經證明,學術大師和優秀校長是大學文化人格化的象徵。

7樓:渴侯含巧

十二年寒窗苦讀,有些學生邁進了大學的殿堂。

然而很多人來到大學才會發現,這**是學校,這明明就是乙個小型社會。

在這裡,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看到千奇百態的事。

在這裡,會有各種組織、協會、社團讓你加入。

在這裡,會發現考試像是兒戲。

在這裡,會發現你的時間總是很多,卻總是不夠用。

在這裡,你可能會忙碌,但不知道為何而忙?

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忙,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而忙,還是為了

其實我們這個時代多數青年對大學的看法與安永全所處的時代的多數青年對大學的看法本質上沒有區別。

如果我把現在多數青年對大學看法總結一下就是:大學可以促使人事業有成,家庭美滿。

那麼大學就是乙個鍛鍊人的地方,有句話說道:「人生有三種歷練的方式:坐牢、當兵、上大學。」監獄中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生,當兵可以磨練人的意志,上大學可以讓人變得淵博,深沉。

大學又是乙個讓有些人找到自己理想並為之奮鬥的地方,大學也是乙個讓很多人迷失自我的地方。

8樓:丹的葵奎

、大學是指提供教學和研究的高等教育機關。

2、大學(university、college)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是一種功能獨特的組織,是與社會的經濟和政治機構既相互關聯又鼎足而立的傳承、研究、融合和創新高深學術的高等學府。它不僅是人類文化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還在長期辦學實踐的基礎上,經過歷史的積澱、自身的努力和外部環境的影響,逐步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文化。

3、大學從產生到現在已有上千年的歷史。起初,主要是從德國、英國等國家最早發展起來的。中國現代大學源起於西方,現代西方大學又是從歐洲中世紀大學、英國大學、德國大學再到美國大學這樣逐漸演化過來的。

無論哪乙個時代的大學都是以前大學的創造性繼承而不是否定。

4、大學既培養高等教育人才、也搞相關科學實驗。一所正規全日制國辦大學,既有大專生、還有本科生。專科專業培養的是專門研究所學專業的專精人才、本科專業培育的是通才生。

讀完本科,可以分級讀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也可以碩(士)博(士)連讀(畢業後、發給「雙博士證書」)。

大學全文

9樓:飽讀詩書丶

《大學》原文,及譯文如下:

原文: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

物有本末,事有終始。知所先後,則近道矣。

譯文:大學的宗旨在於弘揚光明正大的品德,在於使人棄舊圖新,在於使人達到最完善的境界。知道應達到的境界才能夠志向堅定。

志向堅定才能夠鎮靜不躁。鎮靜不躁才能夠心安理得。心安理得才能夠思慮周詳。

思慮周詳才能夠有所收穫。

每樣東西都有根本有枝末,每件事情都有開始有終結。明白了這本末始終的道理,就接近事物發展的規律了。

原文: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

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

欲誠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後知至,知至而後意誠,意誠而後心正,心正而後身修,身修而後家齊,家齊而後國治,國治而後天下平。

譯文:古代那些要想在天下弘揚光明正大品德的人,先要治理好自己的國家;要想治理好自己的國家,先要管理好自己的家庭和家族;要想管理好自己的家庭和家族,先要修養自身的品性;要想修養自身的品性,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思。

要想端正自己的心思,先要使自己的意念真誠;要想使自己的意念真誠,先要使自己獲得知識;獲得知識的途徑在於認識、研究萬事萬物。

通過對萬事萬物的認識,研究後才能獲得知識;獲得知識後意念才能真誠;意念真誠後心思才能端正;心思端正後才能修養品性;品性修養後才能管理好家庭和家族;管理好家庭和家族後才能治理好國家;治理好國家後天下才能太平。

原文:自天子以至於庶人,壹是皆以修身為本。其本亂而末治者,否矣。其所厚者薄,而其所薄者厚,未之有也!

譯文:上自國家君王,下至平民百姓,人人都要以修養品性為根本。若這個根本被擾亂了,家庭、家族、國家、天下要治理好是不可能的。

不分輕重緩急、本末倒置卻想做好事情,這也同樣是不可能的!

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原為《禮記》第四十二篇,約為秦漢之際儒家作品。一說曾子作。提出明明德、親民、止於至善的三綱領和格物、致知、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八條目。

宋代程顥、程頤兄弟從《禮記》中把它抽出,以與《論語》、《孟子》、《中庸》相配合。

10樓:集興有喜巳

詩云:「贍彼淇澳,綠竹猗猗,有斐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瑟兮澗兮,赫兮喧兮,有斐君子,終不可煊兮。」如切如磋者,道學也;如琢如磨者,自修也;瑟兮澗兮者,恂溧也;赫兮喧兮則,威儀也;有斐君子,終不可煊兮者,道盛德至善,民之不能忘也。

詩云:「於戲!前王不忘。」君子賢其賢而親其親,小人樂其樂而利其利,此以沒世不忘也。

康誥曰:「克明德。」大甲曰:「顧是天之明命。」帝典曰:「克明峻德。」皆自明也。

湯之盤銘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康誥曰:「作新民。」

詩云:「周雖舊邦,其命維新。」是故君子無所不用其極。

詩云:「邦畿千里,唯民所止。」

詩云:「綿蠻黃鳥,止於丘隅。」子曰:「於止,知其所止,可以人而不如鳥乎?」

詩云:「穆穆文王,於緝熙敬止。」為人君止於仁,為人臣止於敬,為人子止於孝,為人父止於慈,與國人交止於信。

子曰:「聽訟,吾猶人也,必也使無訟乎!」無情者不得盡其辭,大畏民志,此謂知本。

所謂修身在正其心者,身有所忿惕則不得其正,有所恐懼則不得其正,有所好樂則不得其正,有所憂患則不得其正。心不在焉,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食而不知其味,此謂修身在正其心。

所謂齊其家在修其身者,人之其所親愛而闢焉,之其所賤惡而闢焉,之其所敬畏而闢焉,之其所哀矜而闢焉,之其所敖惰而闢焉,故好而知其惡,惡而知其美者,天下鮮矣。故諺有之曰:「人莫之其子之惡,莫知其苗之碩。

」此謂身不修,不可以齊其家。

所謂治國必齊其家者,其家不可教,而能教人者無之。故君子不出家而成教於國。孝者,所以事君也;弟者,所以事長也;慈者,所以使眾也。

40歲喜歡什麼樣的歌 45歲的人愛聽什麼歌曲?

費玉清的吧!他的歌生很明朗,清純,向上啊!而且都聽詩情畫意的!恩恩!像 千里之外 費玉清獨唱 天上人間 夢駝鈴 一剪梅 夜來香 都是費玉清的。很好聽的。白狐。愛不在就放手。遇上你是我的緣。柴旦卓瑪。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譚詠麟的,劉德華的,梅艷芳的,蔡琴的,鄧麗君的,還有白虹,周旋那些都喜歡的!其實我本...

摩羯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摩羯男喜歡什麼樣的姑娘,摩

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周圍應該有摩羯座的男生吧?有沒有看上哪個摩羯座呢?他是否喜歡你呢?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麼?想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女生麼?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摩羯男是乙個很專情的星座,他們喜歡的女孩子也是偏傳統長相的,喜歡大眼睛 長直頭髮 溫柔的女孩子。但他們不喜歡林黛玉那樣的脆...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冼訪煙 大多數女都喜歡成熟能照顧自己的好男人。 傅依琴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一定要壞到女人喜歡你的那種程度 扇子允芯 像灰太狼一樣的好男人 郭憨憨 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麼男生在表白的時候,會更加有底氣。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