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喜歡什麼樣的歌 45歲的人愛聽什麼歌曲?

時間 2023-03-21 13:05:06

1樓:oo粉紅色

費玉清的吧!!

他的歌生很明朗,清純,向上啊!!

而且都聽詩情畫意的!!

恩恩!!像《千里之外(費玉清獨唱)》《天上人間》《夢駝鈴》《一剪梅》《夜來香》

都是費玉清的。

很好聽的。

2樓:歪鳳

白狐。愛不在就放手。

遇上你是我的緣。

柴旦卓瑪。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3樓:阿斯蘭合法

譚詠麟的,劉德華的,梅艷芳的,蔡琴的,鄧麗君的,還有白虹,周旋那些都喜歡的!

其實我本人就滿喜歡蔡琴的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譚詠麟 梅艷芳 蔡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一首經典的:等待。

6樓:匿名使用者

周華健的**。還有可以試試看輕**,就是很舒緩的那種,比如kiss zhe rain 。

45歲的人愛聽什麼歌曲?

7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45歲的人愛聽的歌曲有《陽光總在風雨後》《忘情水》《濤聲依舊》《最浪漫的事》《一剪梅》。

1、《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是陳佳明作詞作曲,吳慶隆編曲,許美靜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都是夜歸人》中。這首歌成為中國女排的隊歌,也因為女排隊員的演唱而風靡一時。

2、《忘情水》

《忘情水》是劉德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耀川作曲、李安修作詞,杜自持編曲,收錄在劉德華2023年4月30日發行的同名**《忘情水》中。該曲是2023年上映的電影《天與地》的片尾曲,也是劉德華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香港新城電台勁爆國語歌曲金曲獎等獎項。

3、《濤聲依舊》

《濤聲依舊》毛寧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小奇作詞、作曲。這是歌曲是毛寧的代表作品之一,收錄在毛寧2023年發行的**《請讓我的情感留在你身邊》中。

《濤聲依舊》這首歌曲的靈感來自唐詩《楓橋夜泊》。一次,陳小奇偶然重讀《楓橋夜泊》,覺得「江楓漁火對愁眠」之類的文字讓人遐想不盡,就想以此寫一首歌曲。

4、《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是姚若龍作詞,李正帆作曲,由趙詠華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6月15日由滾石唱片發行的**《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中。

2023年,姚若龍憑藉該曲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歌曲作詞人獎。2023年末,該曲成為電視劇集《浪漫的事》的主題曲。

5、《一剪梅》

《一剪梅》是費玉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娃娃作詞,陳彼得作曲,最早收錄於費玉清2023年4月推出的**《長江水·此情永不留》中。

該歌曲是2023年台灣中視同名電視劇集《一剪梅》的片頭曲,後又成為2023年霍建華、呂一主演電視劇集《新一剪梅》的片頭曲、2023年沈騰、馬麗主演電影《夏洛特煩惱》的宣傳曲。

8樓:瘋狂de存在感

這是乙個酷我的歌單。

心雨,一剪梅,最浪漫的事,濤聲依舊,懂你,你的眼神,愛江山更愛美人,忘情水,渴望,陽光總在風雨後,敖包相會,冬天裡的一把火,外婆的澎湖灣,鏗鏘玫瑰,好人一生平安,愛的奉獻,昨夜星辰,彎彎的月亮,青青河邊草,燭光裡的媽媽,綠島小夜曲。

估計這些也會喜歡~

9樓:閣樓裡的懶貓貓

6、70年代的。

陳百強、梅艷芳、張國榮、譚詠麟、關正傑、鄭少秋、小虎隊、黃家駒 費玉清、李穀。

一、千百惠、潘美辰、鄧麗君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他們那個年齡、年代的。

11樓:超級瑪麗不會蹦

他們那個年代聽的歌唄,

適合40歲人聽的歌曲_40多歲喜歡的歌曲

êêºï40¶àëêèëìýµä¸è

四十歲女人最喜歡聽的歌曲

80後40歲男人喜歡聽的歌曲有哪些

40歲到50歲的人喜歡聽什麼歌曲

12樓:匿名使用者

1. 月亮代表我的心 《徐小鳳》 2. 一場遊戲一場夢 《王傑》 3. 橄欖樹 《齊豫》

4. 外婆的澎湖灣 《劉文正》 5. 月滿西樓 《吳靜嫻》 6. 鄉間的小路 《葉佳修》

7. 風雨同路 《徐小鳳》 8. 遊園驚夢 《梅蘭芳》 9. 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10. 分飛燕 《徐小鳳》 11. 歡顏 《齊豫》 12. 思念總在分手後 《劉文正》

13. 問我 《張國榮》

13樓:匿名使用者

騰格爾,劉德華,軍歌,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水鄉。相見恨晚。

萍聚。永遠是朋友。

心雨。歷史的天空。

45歲的大學男教授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小鎖鏈 別把你自己那低俗的重口味傳給所有男子好嗎,拖別人下水也不用這樣拖法啊 一般大學教授忙於授課之類的,所以他們很少有時間來陪他們的子女或父母,這時他們一般會喜歡很會照顧人的 賢妻良母型 來幫忙打理,而且在繁忙的工作後總想找個人來傾訴理解,這時更能體現這類人好處 不管怎樣,對於我們現代人的審美觀念...

40歲的已婚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千千度堅冰 喜歡水靈的,他有找回青春時代的感覺。 人生諮詢大師 白皙 清秀可愛的。你為何要了解這些呢?已婚的男人可別去找啊,40歲單身的可以考慮。 喜歡自己老婆!不過無論多大的男人都追求十八歲的緊 清純可愛的!讓她看起來就有初戀的感覺! 因恨而生愛 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人和女人最喜歡的人分別 0 5歲,...

今年40歲屬什麼生肖,40歲的人屬什麼生肖

78年出生 公元1978年,公曆平年,共365天,53周。農曆戊午年 馬年 無閏月,共355天。二零二零年四十歲的應該就是屬猴人了,八零年生人。屬猴人在二零二零年的時候表現得還是很不錯的,畢竟他們有著絕佳的發揮空間,只要不做一些危險的事情,那麼他們的狀態會很穩定。space 76星座網 一 80年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