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駛證網上查詢,能查嗎,如何在網上查到自己的行駛證?

時間 2021-05-11 00:5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查詢只和車輛有關的部分行駛證資訊,還是能查到的。就是即保護了個人資訊後,能查到車輛的資訊,比如:車輛具體型號,車身顏色,車輛的車牌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是營運車輛還是非營運車輛,是否有違法違章未處理(車輛狀態),出廠時間,首次上牌時間,等這樣的資料。

在睿車網輸入車牌號可以查到的。

別小看這些資料,這裡麵包含這二手車的幾個坑,不小心掉進去一個,就會有不少的麻煩,比如:如果車主隱瞞是一個改裝的,車身顏色都變了的車,你買到以後,無法入戶上牌;如果是一輛重大事故的拼裝車,可能車牌號、車架號、發動機號和車輛在車管所登記的資訊不一致;冒充非營運車輛的二手車,有違法違章未處理的,你買了以後就要自己承擔了違法違章的罰款和扣分;還比如車主把低配的車說成是高配的,買主有可能出了高配的錢買到了低配的車。

2樓:胖嘟愛生活

沒帶駕駛證行駛證,碰到交警查車怎麼辦?教你訣竅,乖乖讓你走

如何在網上查到自己的行駛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一個專門的網是可以查到自己的行車證呢不要隨便去點

4樓:冰封雪地

網上沒有查詢的,機動車行駛證查詢就相當於檢視機動車資料,這些都是屬於保密的,不是因為工作需要不會給人隨便查詢的,如果是本人就去上戶地車管所查詢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看看實習期到期了怎麼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怎麼才能查到自己的行駛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三輪摩托車有沒有俏分湘f7z525

怎麼在網上查詢機動車行駛證年檢日期?

8樓:途虎話養車

有三個地方可以查詢抄。

第一,行bai駛證。看

du下行駛證,正本最zhi下面登記日期,註冊日dao期的月份就是車輛年檢的月份,最後期限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同樣在行駛證副本有列印一份寫的***xx檢驗有效期至***x年xx月,可以提前3個月年檢(包含審車月份)。

第二,年審標。年審標誌白色那一面,列印著***xx檢驗有效期至***x年xx月,這個就是年檢的最後期限月份。同樣可以提前三個月。

第三,強險保單。強險保單上面有車輛的登記日期,同第一條,登記日期的月份就是車輛需要年檢的月份。

9樓:熱心網友

自己的駕駛證號碼就可以查機動車行駛證,年檢日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機動車所在地的交通網,輸入機動車的號碼和其他,一般可以查詢到該車的年檢日期,另該車的行駛證的副頁也記錄著該車的年檢日期,並註明為該日期的前90天年檢。

11樓:家庭教師張

網上查不到,直接找出來行駛本看看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證上面不是有年審到幾月幾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檢時間不需要在網上查。根據規定: c1以下車輛,六年換證,不需要年審。 b2以上車輛,一年年審一次,並提供體檢表。 需要糾正的是:駕駛證叫年審,機動車叫年檢。

網上怎麼查行駛證的狀態?

14樓:捉方猜妨萊轄

一般二手車買主需要查行駛證的狀

態,睿車網輸入車牌號能查出排除了個專

人資訊保**保護的車主屬資訊以外的車輛資訊,是一個簡化版的行駛證,就包括了行駛證的狀態。

通過簡化版的行駛證可以識別出二手車交易中的一些坑,比如:通過行駛證狀態知道車輛是否有異常,有異常狀態的千萬不能買,輕則損失錢才,重則,比如你買到了被盜搶的車,有可能近監獄的!還有賣主把低配的車說出高配,**也按高配的要,這個睿車網查詢出來的車輛具體型號,可以看出來是否存在這種欺騙;還有,營運的二手車不好買,賣主就隱瞞這種資訊,你交了錢再發現也沒用。

還有拼裝車、改裝車,都能通過查詢出來的資訊辨別出來。在睿車網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