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逃逸了,被撞的沒事,要緊嗎

時間 2022-04-17 13:50:08

1樓:檢察官

教你個辦法,你去交警大隊,然後說:「你是去借錢」。你的行為立刻就不是逃逸了。

只要報警後留下真實資訊的,為了借錢救治傷者,賠償損失暫時離開現場的,事後能主動聯絡**的,都不以逃逸論處。

你既然留下了真實資訊,那麼只要你主動去交警隊說明情況,然後主動賠償損失,你可以多賠一點,然後要求被害人諒解你,給你寫個諒解書,ok,你一點事也沒有。

不過你沒駕照和套牌的行為,如果被查出來,那麼扣12分,吊銷駕照,罰款這個是必然的,這個可就沒辦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逃逸全責。

沒有辦法,除非你有證據證明在此事故中不佔責任

另外,你的對人的稱呼不是很恰當,建議注意一下。

3樓:律政盲流

你好。放心沒事的。交警一般不會追查,也不好查。查你的號牌又查不到,再說那倆人又沒什麼事。除非你所說的倆刁民又一次報警。

但是要是查到你,你應該付交通事故的全部責任。

4樓:王磊白白

沒事,不怕,交警不會為這點小事統計你的!那倆人估計也不會沒事找事!再說他們不是也闖紅燈了麼,這事數不清

!!記得採納,要不不教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那人真沒事,應該沒事啦,如果他有事你就麻煩了,現在調一攝像頭,什麼都清楚了,對你有用就設為最佳答案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看電瓶車有沒有吧你的車牌號記下來、事故發生地有沒有攝像頭等,如果交警查到的話,估計要找你的麻煩,責任肯定是你的全責了。

2、如果查到的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多罰款幾百、電瓶車人員受傷賠償幾百了事。

7樓:誠合

是套牌和沒駕照 你還敢報警 你算個牛x 人物

這個都不怕 我不知道你怕什麼 你以為警察 很有空理你這些東西啊 找到你 你就說那人跑了

8樓:呂芬芬

你去警察局實話實說,或者去十字路那裡看看有沒有攝像頭找證據

汽車停在路邊,被其他車輛撞後逃逸了,保險公司可以賠我多少

圓隨緣滅 汽車停在路邊被其他車輛撞後逃逸了,保險公司可以賠70 這種情況須先打 報警,交警過來開責任認定書認定對方逃逸,你再拿認定書找保險公司理賠或現場現打保險公司 報案。 加百列 認定對方逃逸的,保險賠付70 還有的30 需要自己承擔。1 先報警,讓交警定責任。2 聯絡保險公司,確認損失及修復金額...

我朋友酒駕撞人逃逸後小時自首,被撞的人法醫堅定輕傷,現在被撞的人已經康復,像這種情況如何處罰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00 一 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00 二 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00 三 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00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傷,負事故全部或...

鼻樑被撞歪了,自己能恢復嗎,鼻樑撞歪了,但到時沒有流血也沒管。現在還能矯正嗎?

你好,一般有歪曲是需要考慮手術的,需要到醫院骨外科拍片檢查下的,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的可能性。如果外形明顯能看出來有偏曲的話,一般自己不太容易恢復,多數有鼻骨的骨折或者偏曲。鼻樑撞歪了,但到時沒有流血也沒管。現在還能矯正嗎? 雙子獅心 鼻骨很脆弱,很容易骨折,而且,人體骨折即使不就醫,也能自己癒合,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