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蟎蟲咬的嗎,這種情況是被蟎蟲咬的嗎?

時間 2022-04-04 17:45:13

1樓:一曲時光花茶

您好,這可能是塵蟎過敏,建議勤換洗衣物,注意被褥衛生。

2樓:何孫玉

看著有脫皮有紅點,這樣有多長時間了

這種情況是被蟎蟲咬的嗎?

3樓:墨染錦年

沒有感覺,感覺到的時候蟎蟲已經咬過一段時間了,正常症狀就是各種輕微的過敏。一般都可以坦然處之,不必處理,決意與蟎蟲這種極微小的生物勢不兩立,只能自取煩惱。

4樓:

看起來只能確認是致敏物質造成的,具體是不是蟎蟲,需要做致敏源測試。

請問這是被蟎蟲咬的還是跳蚤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請問這是被蟎蟲咬的,

還是被跳蚤咬的?

從你發的**上來看,

當然應該是跳蚤咬的,

蟎蟲是不會咬人的,

蟎蟲只是會引起過敏。

被蟎蟲咬了是什麼樣的?

6樓:葉靈千

蟎蟲是人體**正常的寄生蟲,一般情況下,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嚴重影響.但是對於油性**的人來說,當皮脂腺分泌旺盛,為蟎蟲的繁殖提供了有利的生存環境,蟎蟲增多,蟲體的代謝產物和死亡的蟲體就容易堵塞毛孔,在面部就會生成紅斑,丘疹及膿包等症狀,這個時候很有可能是蟎蟲作怪,也有可能是其他細菌感染而引起的**炎症。臉上有蟎蟲的話,洗臉的時候,在水裡加點醋.

效果相當的好.不過不要加太多醋了,不然洗的臉上會有酸酸的味道––還有,毛巾也可以經常用醋洗洗,可以殺死毛巾裡的蟎蟲

這是蟎蟲叮咬的症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是接觸了之後引起的蟲咬性皮炎或者過敏,可以將襪子拿出去暴曬拍打。蟲咬性皮炎為蟎蟲、蚊、臭蟲、跳蚤、蜂等昆蟲將口器刺入**吸血,或者將毒汁注入人體引起的**過敏和炎症反應。有時候很難找到蟲子本身,所以歸類於蟲咬皮炎。

其共同點就是叮咬處有針頭大的咬痕,皮損部位和叮咬部位一致,奇癢難忍,嚴重程度和昆蟲種類、數量和患者敏感性相關。蟎蟲皮炎特徵為水腫型風團樣丘疹、丘皰疹或瘀斑。蚊蟲則主要為瘀點、風團、丘疹或瘀斑。

症狀輕微者外用糖皮質激素乳膏如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內用抗組胺藥物如氯雷他定片,皮損廣泛,反應嚴重者口服抗炎藥物。

看看這個是被蚊子咬的嗎,這是被蚊子咬的嗎?

看起來不像蚊子咬的哦,像滲出性皮炎或者皮炎腎病綜合症,過敏也有可能!檢視原帖 記得採納啊 肯定不是蚊子咬得,應該是病,有些可以耐過 有些消瘦死亡。檢視原帖 樓主是不是光線的影響,對顏色看不太清楚,對於是不是蚊子叮咬的,我們的實驗豬群,蚊子叮咬不結痂,一般情況和人的情況差不多,不過嚴重的情況顏色由紫紅...

這是被蟲子咬的嗎?要緊嗎?中間那個白色東東是什麼

遠方 裡面有幼蟲寄生要去醫院弄出來消毒 人皮蠅 雙翅目狂蠅科動物 67.3萬 57 人皮蠅和蟎蟲的區別 22.2萬 1 4 盤點三大寄生蠅 12萬 1 20 人皮蠅科普中國 本詞條由 科普中國 科學百科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審核 審閱專家劉柱東 人皮蠅 dermatobia hominis linn...

被自己家的貓咪咬了要緊嗎,被家裡養的小貓咬傷了,要打針嗎? 5

呼阿優 要緊的。要進行咬傷部的處理,對咬傷的部位要進行積極的處理。為了防患於未然,最好還在第一時間進行狂犬病疫苗的注射。一般來說,狂犬病疫苗的注射可避免狂犬病病毒感染而致狂犬病發生。如果是三個月內全程接種了疫苗,再次被咬傷或抓傷則不需要再次注射 一旦超過三個月,兩年內再次被抓傷或咬傷仍需要打狂犬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