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什麼蟲子?有毒嗎?小孩子被咬了

時間 2021-05-06 02:18: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蟲子可以寄存咋在人的上 屬於寄生蟲 有毒 咬了 又痛又癢

出差期間被有毒蟲子咬了能算工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工傷範疇。

《工傷保險條例》規定: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五)因工外出期間,因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自己比照,如果不是閒著無聊,去捉毒蛇玩被咬,應算成工傷的。

麵裡的小白蟲是屬於什麼蟲子它有害嗎?

3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衣蛾

因潮濕而引起的

用普通的殺蟲劑就可以噴的死

有時間衣服長時間沒有穿

也會滋生這種蟲子

危害不大 不過看著不爽

4樓:

由於環境不衛生或者久放導致生蟲,一般都是蛾類的幼蟲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潮濕而長的。有害,

包上有個小血點是屬於什麼蟲子咬的?

6樓:我們是格式

這是蝨子或者跳蚤,是動物身上的一種蟲子,靠吸血維身,行動是用跳的,抓到後用捏的很難把它捏死,要用指甲把它壓死,或者唾液把他沾住,在要不用透明

萬能的網友們,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害嗎?為啥會出現?

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葉蟬的一種。

體長3-15公釐。單眼

2個,少數種類無單眼。後足脛節有稜脊,稜脊上有3-4列刺狀毛。後足脛節刺毛列是葉蟬科的最顯著的識別特徵。

全世界共有1萬多種,我國已記載約1000種。該科昆蟲不僅危害農作物,而且還傳播植物病毒病。

8樓:學習娛樂陣地

葉蟬科cicadellidae 昆蟲,隸屬於半翅目(hemiptera)頭喙亞目 (auchenorrhyncha)葉蟬總科(cicadellidea)為一類害禾穀類、蔬菜、果樹和林木等的昆蟲 [1]  。葉蟬作為半翅目最大的乙個類群具有重要的經濟意義。

體長3-15公釐。單眼2個,少數種類無單眼。後足脛節有稜脊,稜脊上有3-4列刺狀毛。

後足脛節刺毛列是葉蟬科的最顯著的識別特徵。全世界共有1萬多種,我國已記載約1000種。該科昆蟲不僅危害農作物,而且還傳播植物病毒病。

這東西還會咬人。雖然不會很疼不會很癢,但就像被針輕輕叮了一下一樣。但是長得挺好看的。

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

9樓:阿樹

1.回答:是洋辣子屬鱗翅目

刺蛾科。沒毒,但是附著到身上就會奇癢無比。

2.別名:綠版刺蛾、青刺權蛾、黃緣綠刺蛾、四刺蛾、曲紋綠刺蛾等,俗稱癢辣子。

3.分布:地域廣泛,幾乎遍及全國。

4.危害:紫荊、梧桐、蘋果、海棠、梨、桃、杏、棗、柿等多種園林植物,影響其正常生長。

5.防治:

①秋冬季人工挖蟲繭燒毀。

②幼蟲群集為害時,摘除蟲葉,人工捕殺幼蟲,捕殺時注意幼蟲毒毛。

③在成蟲發生期,利用燈光誘殺成蟲。

家裡床上有這種蟲子,這屬於什麼蟲子,會不會咬人,有什麼危害

10樓:白蘭花豔

這種小蟲子不會咬人,

看上去應該是吃糧食的

看上去應該是鋸谷盜

被蟲子咬了過幾天發現 屬不屬於意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詢問意外傷害保險方面的問題嗎?各個保險公司條款規定並不完全相同,但大致上差不多。一般來說,意外傷害是指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本疾病的使身體受到傷害的客觀事件。

如果不符合這些的,則視為不屬於意外傷害。打個比方來說,闌尾炎住院屬於疾病,就不屬於意外傷害。

蝸牛屬於昆蟲類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蝸牛屬於軟體動物

門腹足綱陸生動物;昆蟲屬於節肢動物門昆蟲綱動物。

蝸牛是一種包括許多不同科、屬的動物。取食植物,產卵於土中或者樹上。在熱帶島嶼比較常見,但有的也生存在寒冷地區。樹棲種類的色澤鮮豔,而地棲的通常幾種接近的顏色,一般有條紋。

非洲的水晶螺屬體型最大,多超過20公分。歐洲的大蝸牛屬的幾個種常作佳餚,尤其在法國。

生活環境:

蝸牛一般生活在比較潮濕,有植物叢中躲避太陽直曬,並且沒有人會干擾的地方。在雜木林、原生林等地區,可以發現比較多的蝸牛種類;即使在花圃或者花園的角落,也有機會發現蝸牛。

在寒冷地區生活的蝸牛會冬眠,在熱帶生活的種類旱季也會休眠,休眠時分泌出的黏液形成一層鈣質薄膜封閉殼口,全身藏在殼中,當氣溫和濕度合適時就會出來活動。

習性:一般蝸牛以植物葉和嫩芽為食,因此是一種農業害蟲。但也有肉食性蝸牛(例如扭蝸牛),以其他種類蝸牛為食。

蝸牛的嘴裡有一條矩形的齒舌,上面長著細小而整齊的角質舌齒。這些舌齒最多有135排,大概每一排都有105顆,總數達到了一萬顆以上。

13樓:叫那個不知道

蝸牛不是昆蟲。蝸牛,一般是指腹足綱的陸生所有種類,屬於貝類軟體動物。現代漢語中蝸牛單指陸生種類,雖然也包括許多不同科、屬的動物,但形狀都相似,在先秦、漢代,蠃(今人所用螺字)與蝸並無分別。

此外,也有一些陸生的螺類在某些文獻也被視作蝸牛。和蛞蝓很像只是差別在於蝸牛有殼。

蝸牛的結構主要是乙個由碳酸鈣組成的外殼以及乙個軟體組成。由於種類不同,每乙個品種蝸牛的結構都有少許差別。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環境

蝸牛一般生活在比較潮濕,有植物叢中躲避太陽直曬,並且沒有人會干擾的地方。在雜木林、原生林等地區,可以發現比較多的蝸牛種類;即使在花圃或者花園的角落,也有機會發現蝸牛。在寒冷地區生活的蝸牛會冬眠,在熱帶生活的種類旱季也會休眠,休眠時分泌出的黏液形成一層鈣質薄膜封閉殼口,全身藏在殼中,當氣溫和濕度合適時就會出來活動。

蝸牛幾乎分布在全世界各地,不同種類的蝸牛體形大小各異,非洲大蝸牛可長達21公分,在北方野生的種類一般只有不到0.9公分。

人類的破壞

由於蝸牛的行動緩慢,活動範圍依物種而有所不同,但大多侷限於小區域,因此當它們的生活環境受到人類破壞的時候,便很可能會大量死亡。人為破壞主要有三方面:過分使用農藥,破壞植物以及過量捕捉蝸牛。

14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有幾個基本自己獨特的形態

成蟲,體軀由頭、胸、腹三部分組成,而且每一部分都有附肢。頭部:位於體軀的最前端,具有觸角、複眼、單眼和口器,所以頭部是昆蟲的感覺和取食的中心。

觸角是感覺器官,常用以尋找食物、求偶和逃避敵害等,也具有感覺和聽覺功能。

而蝸牛不具有這些特徵,因而不屬於昆蟲,它屬於軟體動物,蝸牛有牙齒和消化系統,和腔腸動物沒有相似之處。

還沒有發現陸生動物能夠用乙個消化腔生活的

15樓:面朝大海路途

蝸牛應屬於無瘠椎動物或軟體動物。

蝸牛是動物,動物、植物和微生物是世界的三大生物,昆蟲是pest,也就是有翅膀、6條腿的蟲子,蝸牛屬於軟體動物,和田螺、海叄一樣屬於軟體動物,也包括蚯蚓,蝸牛屬於雜食性動物。

16樓:月醉瀟湘

不是,蝸牛屬腹足綱陸生軟體動物,種類很多,遍布全球。據有關資料記載,世界各地有蝸牛四萬種。在我國各省區都有蝸牛分布,

生活在森林、灌木、果園、菜園、農田、住宅、公園、庭園、寺廟、高山、平地、丘陵等地。但有飼養和食用價值的種類卻很少。蝸牛作為人類的高蛋白低脂肪的上等食品和動物性蛋白飼料,日益受到人們的重視。

蝸牛的整個軀體包括貝殼、頭、頸、外殼膜、足、內臟、囊等部分,身背螺旋形的貝殼,其形狀形形色色,大小不一,有寶塔形、陀螺形、圓錐形、球形、煙斗形等等。目前國內養殖的白玉蝸牛、蓋罩大蝸牛、散大蝸牛、亮大蝸牛、褐雲瑪瑙蝸牛等都有自已獨特的外形。

17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是軟體動物,昆蟲屬於節肢動物。

18樓:龍鳳雙雕

不屬於昆蟲生物書中的第一句就是分為頭胸腹三部分,

很明顯不是,感覺應該屬於軟體動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是陸生貝殼類軟體動物,從曠古遙遠的年代開始,蝸牛就已經生活在地球上。蝸牛的種類很多,約25000多種,遍及世界各地,僅我國便有數千種。大多數蝸牛均有毒不可食用,我國有食用價值的約11種,如褐雲瑪瑙蝸牛、高大環口蝸牛、海南堅蝸牛、皺疤堅蝸牛、江西巴蝸牛、馬氏巴蝸牛、白玉蝸牛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是軟體動物門、腹足綱、柄眼目的,昆蟲是節肢動物門昆蟲綱的。不是.

昆蟲是特指有兩隻觸角、六條腿、兩對翅的動物。最典型的動物是蝗蟲、蒼蠅、蛾子、蝴蝶等。

蝸牛是一種爬行動物,不屬於昆蟲。

21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不是節肢動物,蜘蛛才是一分肢動物。昆蟲是6條腳的,蜘蛛是8條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到底屬於什麼類?

23樓:我家大神

不屬於蝸牛屬於蝸牛是軟體動物,昆蟲屬於節肢動物。

這種是什麼蟲子有毒嗎,這是什麼蟲,有毒嗎?

溪上小雀 黑蟻,交配季節才長翅膀,有微毒,咬人起包非常痛,一兩天消失 這是什麼蟲,有毒嗎? 小芋頭帥哥 這是蠼螋 qu第二聲,sou第一聲 有很多種,但屁股上都有類似鉗子的東西,吃蟲子,無毒 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毒 民間常叫洋辣子,是一種樹毛蟲。品種屬於馬尾松毛蟲。對人具有毒素,部分鳥類天敵可以抵抗...

這是什麼蟲子,有認識的嗎?會滿屋飛嗎?有毒嗎

紡織娘別 稱 筒管娘 絡絲娘 紡織郎 絡偉 莎雞等,紡花娘 油抓麼兒 它喜食南瓜 絲瓜的花瓣,由於它也吃桑葉 柿樹葉 核桃樹葉 楊樹葉等,但也吃其他昆蟲,所以有一定的危害性,因而它屬於害蟲之列。雄性用前肢摩擦能發出類似 軋織 軋織 的聲音,以此吸引異性。紡織娘在中國分布很廣,以東南部沿海各省如浙江 ...

這是什麼生物,有毒嗎,這是什麼動物,它有毒嗎?

愛侶科技 蠼螋 earwig furficulidae 是革翅目,球螋科的統稱。體長4mm 35mm,體狹長,略扁平,頭扁寬,觸角絲狀,無單眼,口器咀嚼式 前胸背板發達,方形體表革質,有光澤 前翅特化為極小革翅 後翅大,膜質,扇形或略圓形,常露於前翅外 尾須鋏狀 無產卵器 腹部第3節 第4節腺褶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