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蟲,有毒嗎,這是什麼蟲,有毒嗎?

時間 2021-05-04 03: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鍬甲蟲

更多**(48張)

鍬甲(qiāojiǎ )是鞘翅目(coleoptera)鍬甲科(lucanidae)約1000種甲蟲的統稱。雄蟲的上顎發達,形似牡鹿的角。許多種的角上有更細的分支和齒,角長和體長相當,人手可被夾出血來。

極少數可以做到切斷手指的功效,如卡斯特鬼鍬、蘇門答臘巨扁鍬甲。

中文學名:鍬甲

拉丁學名:lucanidae

別稱:鍬形甲蟲,鍬形

2樓:year劍無心

這個是甲蟲吧,沒有毒的。

應該是鍬形蟲,雄蟲有大顎一般的角,不是用來吃東西,是用來跟別的雄蟲打架,爭奪雌蟲。成蟲在5月末左右開始出現,在8月的傍晚最活躍。以樹汁和腐爛水果為食。

3樓:

中華扁鍬,鞘翅目,鍬甲科,大概20塊錢吧

4樓:這裡有七個字吧

就是一種甲蟲,沒毒,可好玩了

5樓:01情何以堪

無毒,但兩個大夾子,咬人很歷害

6樓:龍殤劍舞

這是鍬形蟲,雖然頭上長了一對大夾子,但它卻是喝露水的。盡量別用手去拿它,被夾到是很痛的。可以墊著衛生紙,然後突然出手捉住它的腹部,用一塊橡皮給它吸引注意力夾著玩,這樣就安全捉到它了。

7樓:腐蝕毒粉巨蟹

這是鍬甲沒毒不是屎殼郎

這是什麼蟲,有毒嗎?

這個是什麼蟲子啊?有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樣子如果沒有看錯的話,這乙個蟲子應該就是蜈蚣,它是有毒的,而且毒性還比較強。建議要立刻處理一下丟掉。

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隱翅蟲、梭毒隱翅蟲。具有很強的毒性,能引發隱翅蟲皮炎。體外沒有毒腺,不會蜇版人,權但是體內有毒液(強酸性毒汁,ph值1到2),在***後毒液會流出來。

人體**接觸少量毒液後(如隱翅蟲從**上爬過),會引起急性**炎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隱翅蟲,蟲子的體液有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毒蚊子,肯定有毒。

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衣魚蟲,為衣魚科昆蟲衣魚的全蟲,又名白魚、曋、鉸剪蟲、壁魚,是家庭害蟲,分布於我國廣大地區。在野外常棲息於樹葉、石塊下或青苔上,在室內則潛藏於書櫃、衣櫃中,蛀食書籍、衣服。成蟲產卵於縫隙中,生長2~3年即可繁殖下一代。

衣魚身體扁長,全長約1厘公尺。身披灰色鱗片,頭前方和側下部位有銀白色長毛。複眼大而突出,由許多小眼聚合而成,呈棕黑色。

 [1]

這類昆蟲大多數是室內乾儲物的蠹蟲,常出沒於衣櫃,蛀食衣物、故名衣魚。其實,衣魚更是世界性的書籍蠹蟲,齧紙蛀書,是各地圖書館裡普遍存在的最主要的害蟲。在我國,圖書館裡最常見的衣魚是毛衣魚、家衣魚和台灣衣魚等若干種,這些不同種類的衣魚在形態特徵上只有極細微的差別,所以對於不具有昆蟲分類專業知識的人來說,憑肉眼看衣魚,似乎就只有一種。

 [2]

中文學名

衣魚拉丁學名

lepisma saccharina

別    稱

蠹、蠹魚、白魚、壁魚、書蟲或衣蟲無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衣魚,沒毒。

此蟲一般每年1代,在適溫條件下,每代只需3個月。成蟲交尾後即可產卵,卵散產於板縫、圖書、檔案的紙縫中。每雌產卵6~10粒。卵經35~40天孵化,孵化後的若蟲即可取食。

喜黑暗潮濕,白天多隱於寄主的縫隙中,晚上出來活動。性活潑敏捷。在溫暖的房間終年可見。溫度低於4℃時不活動。

成蟲耐饑力強,在沒有食物的條件下可存活300~319天,危害狀為層狀取食。生長發育適溫22~28℃,適濕75~95%。

14樓:泣琭頻豔嬌

天蛾的一種:裡紅斜線天蛾,又稱茜草後紅斜線天蛾。

未見有毒,其夜晚具趨光性。

中型,體褐色,前翅頂角至後緣有2條褐色平行的斜帶,且二分頂角,後翅紅色,近外緣黑褐色,此為命名的由來。

分布於低海拔山區,棲息量不多。

15樓:字亦鄞瑋奇

這種蟲子我見過,在衣櫃或者長久不翻動的舊物品內特別多,有些舊書頁面可以見到它的身影,至於有毒無毒不清楚,我們叫它衣蟲,書蟲,由於長得好像魚的形態,喜歡到處穿梭,油滑,所以也叫衣魚.

以上頁面包括此蟲的生活形態介紹以及防治方法,至於你的**感染,可以考慮紅花油,並在床上灑點花露水,祝你健康!

16樓:靖海雪督唱

草鞋底為山東等地方方言,即蚰蜒,形態結構與蜈蚣很相似,主要的區別是:蚰蜒的身體較短,步足特別細長。另外也是江陰美食的名稱。蚰蜒有毒觸及人體**後即可致區域性皰疹,令人刺痛難受。

17樓:鬱飛薇祝錦

我們鄉下有這樣蟲子,聽老人們說它的毒能毒死一頭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至於叫做什麼,這個用普通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它覺對有毒。

這種是什麼蟲子有毒嗎,這是什麼蟲,有毒嗎?

溪上小雀 黑蟻,交配季節才長翅膀,有微毒,咬人起包非常痛,一兩天消失 這是什麼蟲,有毒嗎? 小芋頭帥哥 這是蠼螋 qu第二聲,sou第一聲 有很多種,但屁股上都有類似鉗子的東西,吃蟲子,無毒 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毒 民間常叫洋辣子,是一種樹毛蟲。品種屬於馬尾松毛蟲。對人具有毒素,部分鳥類天敵可以抵抗...

這是什麼蟲? 5,這是什麼蟲?

馬陸。節肢動物門 多足綱。草鞋底,聽老人說有時候蜇人。這是什麼蟲?從你的 上看,這種蟲子是皮蠹蟲,具體的品種為黑皮蠧。皮蠹蟲是一種室內的常見害蟲,它屬於蛀蟲的一種,對人沒有什麼危害。皮蠹蟲的特徵比較明顯,很容易辨認,皮蠹蟲體赤褐至黑褐色,體上密生褐色至黑色細毛,前胸背板基部生黃褐色毛。頭扁圓形,密布...

這是什麼蟲,這個是什麼蟲子?

刀鋒果粒橙 看著像蝲蝲蛄也就是螻蛄,可又覺得有些區別 喻珧 毛毛蟲,虎頭蜂,蛇頭蜂 來自東湖樂滋滋的喬巴 像是蟲子 性飛丹 有很多蟲有毛毛蟲鼻涕蟲跟屁蟲 後懷厹 這應該是天牛吧?或者是水牛 乙醇 不 一個人要求別人 這個是什麼蟲子? 這是米象。是危害儲藏糧食的害蟲。米象,俗稱蛘子,歸屬鞘翅目象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