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氧化樂果農藥的水果多久才能吃

時間 2021-05-04 03: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不會有事的.但是你老婆現在已經懷上了.你以後要注意的是:

若老公從事生產,則會有一定的影響,不過不要怕。

補救措施如下:

1、避免孕後性生活,若一定要性生活,帶安全套。

2、孕婦多吃菠菜,魚和綠豆,這些對於排毒降低身體農藥殘留有特效。

3、定期去醫院檢查,側重檢查胎兒臟器發育情況。

4、注意老公的個人衛生,回家換衣洗手,洗完後用醋稀釋10倍塗抹手指縫隙。

5、屋內放置吊蘭、虎皮蘭、蘆薈、常青藤、龍舌蘭等植物,可利於屋內環境的空氣置換,並也有防毒排毒的效果。

我乙個朋友從事農藥生產十來年了.老婆懷上了都沒有事.其實像他這樣從理農藥生產的懷孕率才是很低的.

而你只是這段時間才噴幾次藥.應該不會有事的.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定期去醫院給老婆做個檢查.注意胎兒的發育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氧化樂果可以防治一些柑橘害蟲但其毒性高殘留大,不提倡用於果樹。

參見《農業部公布的禁止和限制使用的農藥名單》

一、國家明令禁止使用的農藥(23種)

六六六,滴滴涕,毒殺芬,二溴氯丙烷,殺蟲脒,二溴乙烷,除草醚,艾氏劑,狄氏劑,汞製劑,砷、鉛類,敵枯雙,氟乙醯胺,甘氟,毒鼠強,氟乙酸鈉,毒鼠矽,甲胺磷,甲基對硫磷,對硫磷,久效磷,磷胺。

二、在蔬菜、果樹、茶葉、中草藥材上不得使用和限制使用的農藥(19種)

禁止氧樂果在甘藍上使用;禁止三氯殺蟎醇和氰戊菊酯在茶樹上使用;禁止丁醯肼(比久)在花生上使用;禁止特丁硫磷在甘蔗上使用;禁止甲拌磷,甲基異柳磷,特丁硫磷,甲基硫環磷,治螟磷,內吸磷,克百威,涕滅威,滅線磷,硫環磷,蠅毒磷,地蟲硫磷,氯唑磷,苯線磷在蔬菜、果樹、茶葉、中草藥材上使用。

按照《農藥管理條例》規定,任何農藥產品都不得超出農藥登記批准的使用範圍使用。

3樓:沙洲紫菜

有下雨1星期,沒下雨3週後

樂果殘留在蔬菜中幾天後是安全的?

4樓:的

這個安全間隔期的長短,常受農藥種類、濃度、用量、施藥方式和氣候、蔬菜種類等多種因素的綜合影響。

目前,我國已經頒發了國家農業部批准規定的部分農藥在不同蔬菜上的安全間隔期,主要有:

40%樂果800倍液噴施後的安全間隔期,青菜不少於7天,秋冬季要間隔8天;白菜不能少於10天;菜豆不少於5天,夏季豇豆、四季豆至少間隔3天;蘿蔔不少於5天;黃瓜不少於2天。

鑑於農藥和蔬菜的種類很多,不可能一一作出規定。對於尚未作出規定的農藥和蔬菜品種,目前一般的作法是夏季氣溫高,農藥毒性消失較快,施用農藥後的安全間隔期為5-7天,春秋季最少要7-10天,冬季則應在15天以上。

農藥安全使用準則資訊如圖所示。在用藥量規定範圍內,安全間隔期以外食用是安全的。

5樓:漫步梅園

查詢我國農藥安全使用準則資訊如圖所示。在用藥量規定範圍內,安全間隔期以外食用是安全的。

6樓:天上的虎不會飛

乙個月。

吃前最好用鹼性水浸泡沖洗。

蔬菜成熟期不宜打該農藥。

乙個月內不能喂牲畜,7-10天打過藥的土地上不能放養牲畜。

樂果農藥的安全間隔期是幾天?

氧化樂果農藥可殺滅哪些害蟲?

農藥樂果人喝了會有什麼反應,喝樂果農藥人會死亡嗎喝一瓶可以嗎死

張 氧化樂果 又名氧樂果。是根據樂果在生物體內經氧化代謝而形成的一種毒力和毒性都比樂果大的化合物的原理,由工廠合成的有機磷殺蟲劑。其原藥是一種油狀的液體,有較濃的蔥蒜臭味。它可溶於水,但水溶液的穩定性比樂果差,較易分解失效。氧化樂果在中性和偏酸性的溶液中較穩定,但在鹼性的條件下就會很快分解失效。氧化...

一月淨農藥能和樂果農藥能合用啥

可以的。不過最好不要混用,每種藥都有自己的最佳使用濃度,可能在加水的時候滿足了樂果的濃度就滿足不了除草劑的濃度要求,所以最好分開弄。經常吃蔬菜的朋友應該對於農藥都很避諱,總覺得打了農藥的蔬菜多少都會對人體有害。以下是關於樂果農藥主治什麼 樂果打菜幾天能吃與使用注意事項的相關內容 樂果農藥主治什麼樂果...

樂果農藥中毒很嚴重要怎麼樣解決才能好

源依 由於有機磷農藥中毒後對阿托品的耐受量增大,重度中毒必須早期給予足量,由靜脈注射,以求速效。以後根據情況,定時給藥,使之阿托品化。阿托品化的指標為 瞳孔較前散大 口 幹,乾燥 顏面潮紅 肺部羅音減少或消失 心率加快等 當患者出現阿托品化表後即應減量,延長給藥間隔時間。另一方面要注意避免阿托品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