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的傳票,是否可以貼在被通知人住所門上

時間 2021-05-04 03:11:31

1樓:青燈俗事

法院的傳票不可以貼在被通知人住所門上,只能由以下的方式送達:

1、直接送達,直接送達是送達方式中最基本的方式。即是說凡是能夠直接送達的,就應當直接送達,以防止拖延訴訟,保證訴訟程式的順利進行。

2、留置送達,是指受送達人無理拒收訴訟文書時,送達人依法將訴訟文書放置在受送達人的住所並產生送達的法律效力的送達方式。

3、委託送達,是指負責審理該民事案件的人民法院直接送達訴訟文書有困難時,依法委託其他人民法院代為送達。委託送達與直接送達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郵寄送達,是指人民法院將所送達的文書通過郵局並用**信寄給受送達人的方式。實踐表明,法院採用郵寄送達通常是受送達人住地離法院路途較遠,直接送達有困難時所採用的一種送達方式。

5、轉交送達,是指人民法院將訴訟文書送交受送達人所在單位代收,然後轉交給受送達人的送達方式。

6、公告送達。可以在法院的公告欄、受送達人原住所地張貼公告,也可以在報紙上刊登公告,採用公告送達必須是受送達人下落不明,或者用其他方式無法送達時,才能使用。公告送達產生的法律效力與其他送達方式送達效力是相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以貼門上。具體方法如下:

郵寄送達(郵寄身份證上的位址)

直接上門去送,如果人不在,那麼找當地的居民委員會或者街道辦或者村委會,讓他們代收或者在他們的見證下塞到他家裡去就可以了,那些見證人要簽字的。

3樓:東東了解

可以 郵寄送達 或者留置送達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以郵寄有主……位址是其住所,拒收或查無此人,就會據下落不明而公告……

我也見過貼傳票在被告門上的,然後照相留證……我不知道這合法不

送達人員去送達傳票是理論上會叫所謂的鄰居見證……不過,我沒見過……

法院傳票是有法院的那個部門下的,法院傳票是以什麼方式通知或發放

經濟糾紛一般是由民庭辦理,法院就由承辦你案件的法官填發。現在調解率成為考核法院工作的一項內容,所以法官大都是希望你們能調解結案。你也不必態度過於強硬,否則判決下來可能對你不利,你可以試著協商,如果調解方案不利於你,再不同意調解也是可以的。 王會武律師 既然已經立案了,且按你說的是經濟糾紛簡易程式,那...

因為沒交物業費收到法院的傳票怎麼辦

乙小甲 如果你應該交物業費而拒不交納,法院會要求你依法繳納物業費。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第七條 業主在物業管理活動中,履行下列義務 一 遵守業主公約 業主大會議事規則 二 遵守物業管理區域內物業共用部位和共用設施裝置的使用 公共秩序和環境衛生的維護等方面的規章制度 三 執行業主大會的決定和業主...

法院傳票會用電話的形式被起訴人通知嗎

一定是 法院一般的 通知,都是讓你某個時間到法院去取訴訟材料,語音 的,一定是 案件都是有具體法官承辦的,不存在人工諮詢的事。律師解答 你確實被騙了,這是我們處理過的詐騙罪案件。法院送傳票,可以 通知你自己去拿,但是不會 告訴你被起訴了。而且法院一天要辦理無數的案子,不可能給你轉到什麼公安機關,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