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工具可以在小石子上打孔,用什麼能在塑料上打孔

時間 2021-05-04 03:11:31

1樓:澀

在小石子上打孔可以用小型電水鑽。

電水鑽又叫帶水源金剛石鑽,可用於空調孔、熱水器孔等的鑽孔處理,對於直徑為1公釐到25公釐的孔都可使用,且根據尺寸的大小可選用不同型號的電水鑽,在小石子上打孔選用小型電水鑽即可。

電水鑽適用於地下防護欄、樓板、道路、水壩、隧道以及橋梁等等鋼筋混凝土的鑽孔,還有**、電器、空調、煤氣、排水和防衛等水泥面的鑽孔,還有各種螺栓的鑽孔和安裝等。**也根據水鑽的材質和等級而定。

2樓:大野瘦子

這個要看的的石頭是什麼材質的,不同材質用不同的鑽頭,玉石和普通的石頭硬度較軟可以用普通的鑽頭就可以,像翡翠這類相對來說比較硬應該用硬質合金鑽頭。

還有小型電水鑽,直徑按厘公尺和公釐計算,通過電機加上小鑽頭實現快速開孔的功能。但是水鑽打孔存在一定的風險,得有足夠的力氣阻值鑽身突發性反轉,這種鑽是很危險的,力氣不大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它操作起來也不是很容易。

3樓:一腳澳門

用小型電水鑽!直徑按厘公尺和公釐計算。

在小石頭上打孔常見與珠寶加工,古代是通過玉石水凳來進行。現在都是通過電機加上小鑽頭實現快速開孔的功能。個人沒有專用工具可以用手鑽加上小直徑鑽頭加水的方式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電鑽,或是自己用尖銳的細釘子來手工穿孔,找乙個點不停在上面鑽,但是如果石頭是那種很硬的,質地很密的,可能很難,我小時候穿過,不過很費時!!

用什麼能在塑料上打孔

5樓:李狗呀呀

用衝擊鑽能在塑料上打孔。

衝擊鑽依靠旋轉和衝擊來工作。單一的衝擊是非常輕微的,但每分鐘40000多次的衝擊頻率可產生連續的力。可用於天然的石頭或混凝土。

衝擊鑽工作時在鑽頭夾頭處有調節旋鈕,可調普通手電鑽和衝擊鑽兩種方式。但是衝擊鑽是利用內軸上的齒輪相互跳動來實現衝擊效果,衝擊力遠遠不及電鎚。它不適合鑽鋼筋混凝土。

6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用鐵絲或者鐵條,用火燒紅後,在塑料打孔。如果需要大孔,就用大的粗鐵條,如果需要小孔,就用細鐵條,總之根據孔的大小,選擇合適的鐵條就行。

7樓:小淘氣堅持

①用電鑽鑽孔;②把鐵絲燒熱也可以打孔。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孔器了,還有電轉

用百年沖刷過的小石子鋪魚缸可以嗎

小寒雨 看你要酸性水的魚還是鹼性水的魚,酸性水的魚最好不能鹼性的石頭,一般野外自然界的石頭都是鹼性的石頭。最好不要放小石子,因為會存汙納垢,清理起來麻煩。 鐵嶺匯通快遞 放些小石子使魚缸看起不單調v 但是小石子在水裡時間長了會長水藻,變成綠顏色的,你若夠幸運會長成綠毛龜一樣的長毛。經過時間和水的洗刷...

一隻小石子在空中掉下來或粉筆什麼的,由於重力加速度的緣故,是不是都能把飛機穿個洞了或炸了

那得看自由落體的那個物體的比重是多大,比重越大 跟空氣的比重和浮力相比較 對地面物體的衝擊力越大,危害就越大。如果一支羽毛落下來,從再高的地方洛下來對地面物體也沒有多大的危害。 只要距離足夠,就可以 我問你個問題,在一摩天大樓頂層上往下仍一石子個一紙片,自由落體的哈。他們誰先落地呢 只要速度快在軟的...

在photoshop中修圖可以用什麼工具

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photoshop中修圖的工具有很多種,本來ps就是為修圖而來的,所以修圖具體是根據 來定的,有些 適用這種,有些 適用那種。 賴另勒瑞 ps中大部分工具都是服務於修圖的,不知道你專指哪方面 在photoshop中,什麼是 修圖 修圖常用的方法及工具有哪幾種?分別適用於什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