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樣改建承重牆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5-04 03: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大,

1、當原有的牆挖掉後,上部的荷載以致使圈樑微量下沉,只是肉眼不能發現。房屋的結構已受影響。

2、加固會起一些作用,但不大、承重牆是不允許後填的。

3、如此的破壞也許目前沒有顯現,但房屋的壽命已被打折。房屋的抗震性也受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

一般牆頂有圈樑,尺寸是240×240mm。即使把2.5m×2m的牆全部去掉,圈樑兼作過梁,承重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問題啊!

承重牆指支撐著上部樓層重量的牆體,在工程圖上為黑色牆體,打掉會破壞整個建築結構;非承重牆是指不支撐著上部樓層重量的牆體,只起到把乙個房間和另乙個房間隔開的作用,在工程圖上為中空牆體,有沒有這堵牆對建築結構沒什麼大的影響。

承重牆是經過科學計算的,如果在承重牆上打孔裝修,就會影響地基的穩定性。

要注意了啊~!

如何辨別承重牆?

牆體是否是承重牆,關鍵看牆體本身是否承重。

建築施工圖中的粗實線部分和圈樑結構中非承重樑下的牆體都是承重牆。現場察驗牆體上無預製圈樑的肯定是承重牆。非承重牆體一般在圖紙上以細實線或虛線標註,為輕質、簡易的材料製成的牆體,非承重牆一般較薄,僅做隔斷牆體用。

一般地講,磚混結構的房屋所有牆體都是承重牆;框架結構的房屋內部的牆體一般都不是承重牆。當然具體到房屋結構本身,判斷牆是否是承重牆,應仔細研究原建築圖紙並到現場實際勘察後才能確定。

個人裝修時可以結合以下幾點簡單地區分承重牆和非承重牆:

1、從房屋結構上區分:

一般地講,磚混結構的房屋所有牆體都是承重牆;框架結構的房屋內部的牆體一般都不是承重牆。

2、從房屋檔次上:一般的中低檔的住宅樓、別墅都是磚混結構的。高檔的都是框架結構的多。

3、從牆磚的材質上區分:一般標準磚的牆是承重牆,加氣磚的是非承重牆。

4、從牆的厚度分:150mm厚的隔牆是非承重牆,如衛生間,廚房出現較多。

5、根據梁與牆的結合處區分:一般牆與梁間緊密結合的是承重牆;採用的斜排磚的方法的是非承重牆。

請教高手,想我這樣該如何理財,請教高手,想我這樣該如何理財?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鑑於你給出的資訊太少,沒有詳細說明你每個月的花費情況 生活水平,還有你想要通過理財達到乙個什麼目標。我的簡單建議是這樣的 4000元,分成四份。1。固定儲蓄1000元,這1000元可以通過銀行卡辦 定投,這是最簡便的強制儲蓄!不過今年以來市場情況一直不看好,建議你買貨幣型 做定投...

她為什麼會這樣呢請教各位

他可能對你有好感 但是現在你們都還是學生 對於感情的問題還不是很成熟 我覺得你可以先和他是朋友 當你是也有一些起色的後再把他娶進門!祝你們幸福 或許現在真的不是時侯 他說再等等 你何不給他和自己一次機會呢?嗯?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 ...

請教如果你們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處理?

像這種事情,你就應該加快你自己當前的工作速度,加快效率,有些人是那樣的,你不說出來,他不會主動去做,總覺得是你該做的,既然老闆要給你臉色看,你也給別人臉色看就是了,叫你交接工作,你就交接給別人就行了,不要太熱情了,他完不成是他的事,你最好是把工作細節都記錄下來備份,免得那些被交接的人後來反咬你,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