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電腦專業人士這樣的電腦配製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7-27 08: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455 amd am2 sempron 3000+ 455

主機板 999 技嘉 ga-k8n pro sli 999

記憶體 465 威剛 512m ddr400 紅色威龍記憶體條 465

硬碟 365 威騰電子 wd800jd/迪科** 365

顯示卡 488 七彩虹 天行7300le-gd2 cf白金版 128m 488

cd/***光碟機 飛利浦 普及版pcdv5016b/40 195

液晶顯示器 三星 711n 1699

機箱 富士康 風網tb-666 208

**總計: 4874.0元

2樓:

乙個地方乙個價啊,根據當地的情況啦,不知道你在大城市呢,還是中小城市呢。這樣吧,參考**在4100-4700。

3樓:匿名使用者

cpu:amd sempron3000+ (400)主版:技嘉ga-k8n (700)顯示卡:

七彩虹7300ce (500)記憶體:威剛 紅色威龍512m ddr400 (450)硬碟:wd80g (350)顯示器:

三星711n (1700)光碟機:飛利蒲***-rom (200)機箱:富士康p4+atx (大概300)合計:

4600《4500-4700》(不包括鼠鍵、音箱,應該可以送了)

足夠應付如wow等遊戲,但主城裡可能卡~

ps、3d軟體ok

看電影等硬碟偏小,建議200-250g主流,而且貴不了多少

請教下各位專業人士,我朋友這個配置的組裝電腦**在多少?

4樓:旭日公升

這個應該是中低端配置,最多3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點不詳細,完全可以有很大的出入,差價也會差很多,基本配置在3k肯定能拿下來,便宜點兒可以到2k也能下來

專業人士來幫我看看這電腦的配置怎樣,現在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顯示器19寸的。你那顯示器什麼樣的?

這個配置玩戰地:叛逆連隊2 稍微有點卡,基本流暢,基本上現在的遊戲都還湊合,要想公升級就換個好點的顯示卡。

7樓:lp獨行俠

換個視訊記憶體容量大點的顯示卡512mb以上的,在公升級一下記憶體容量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 可以啦 你說的筆記本還是台式 台式嘛 2000到3000左右

專業人士們,幫我看看我電腦配置如何,現在市場上多少錢啊

9樓:星空

您好,這個配置如果是其他品牌,他的價錢不會超過3000元,但因為樓主您想要買的是蘋果筆記本,所以他的價位會在5000到7000元左右,所以請慎重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集團是一家極富創新的國際化科技公司,作為全球領先pc企業之一,聯想集團的強大實力包括享譽全球的「think」電腦品牌及最新的「idea」電腦品牌,為商用客戶和個人使用者提供優質專業服務的能力。聯想企業平台用心為使用者提供產品、服務等相關問題解答服務

11樓:千隻

3樓的回答很正確,2樓的同學沒看到是air book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那款機鍵盤都是日文鍵盤是嗎?

現在二手的大概5000元吧

請教專業人士,這配置的戴爾筆記本得多少錢?

13樓:木棋盤

嗯,5000-5500以內吧.效能還可以了.還是15寸的大屏.唯一缺憾是處理器是低壓版,如果標壓版效能表現更好.

哪位專業人士能看下這個配置的電腦組裝好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散熱器 400(處理器350+50散熱器)主機板 370

記憶體 170

硬碟 290

顯示卡 550

機箱 電源 350 (預估,看不出型號)

顯示器(不確定型號,無法估價)

共 2130元 正負150元誤差範圍內基本合理。

總的來說這個配置還是比較均衡的,x4 760k+gt740,玩大部分網遊及一些要求不高的單機遊戲妥妥的了,各部分沒有明顯短板。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左右加顯示器2600左右

組裝電腦專業人士請這套電腦配置價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2300差不多 2000肯定不夠的... 畢竟你顯示器是品牌的.

不過g41的集顯是amd的優很多..不爭的事實.

所以建議和樓上一樣..配集顯.用amd的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加起來不帶顯示器差不多是1300塊。

18樓:雲無月

沒顯示卡?

集顯還是amd平台比較好,還便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開顯示器的話頂多值1500元 不錯了

20樓:告訴我叫什麼

amd245 微星785 金邦2g

只要乙個這樣的主機需要多少錢?專業人士解答!謝謝!電腦

21樓:

cpu 900,主機板200,記憶體80,顯示卡200,顯示器300吧。

22樓:gta小雞

同樣效能的2600元左右。

專業人士看下膝上型電腦這樣的配置好不好

23樓:

配置好不好是個什麼概念……

沒有七八萬你敢說配置好?

------------------------這個二手筆記本很多配件停產幾年了,想必是使用在五年左右的二手機器,如果你沒什麼效能要求,運氣好能用住兩年,三五百當電子垃圾買回來算是不錯。

除此外只能說放那裡佔地方。

24樓:求知川

效能一般,不適合玩遊戲。而且配置比較老的辦公本。

25樓:丶丿小蘇

自然是不好了,沒什麼買的價值

請教專業人士回答

你好,建議不要繼續塗抹,然後也不要塗其他化妝品,等一天,如果症狀沒有改善可以去正規醫院 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 1.現在在章丘開個維修加賣點低檔機子 資金有限 的小店能賺錢嗎?答 賺錢是賺錢,不然也不會出現這個行業,但是發展空間不大,而且現在幹這一行的太多,競爭過於激烈,沒有顧客認為合理的 和滿意的服...

關於牙齒,請教專業人士

沒有醫生會矯正一顆牙齒的 你認為是一顆歪的只需整這一顆,但是醫生要考慮的是整口牙的協調我想醫生的意思是,你的立事牙 就是智齒 上有的話就把歪的拔了,等智齒長出來 前提是正著長出來的話 如果沒有那就矯正牙齒讓它由歪變正 拍片醫院 可能不大一樣,70多到80 拍片是必要的,醫生需要看全部牙齒的生長情況即...

專業人士幫我配台電腦吧

cpu intel 奔騰e 2140 盒 485 485 1主機板 七彩虹 c.p35 x5 699 699 1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2 290硬碟 日立 160g 7200轉 8m 串列埠 3年盒 390 390 1 顯示卡 銘瑄 狂鐳hd2600pro高畫質版 499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