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總是介意我和異性說話,還會大發脾氣,難道戀愛了就要放棄社交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卿卿小築

我覺得談戀愛之後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畢竟有時候另一半會感覺沒有安全感,很多女生並不是無緣無故的就無理取鬧的,而是因為你中間做了什麼事情讓她感覺到不安穩,女生有時候還是挺大度的,並不是很小心眼的人,當然在戀愛之後社交肯定還是要有的,不能說因為談戀愛了就把人際關係這方面給摒除了,這種想法也有點不現實。

可以和女朋友開誠佈公的談一談關於這方面的問題,有的時候在外邊是難免要和異性說話的,不可能次次都是迴避的,當然自己要注意分寸,沒有什麼過度的行為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女生愛在這方面發脾氣無非就是喜歡吃醋,覺得你心裡有其他的人了,又或者是平常的關心少了,還是要多注重一下女朋友的內心,當你的關心到位了可能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一個男人在外工作,總是少不了各種各樣的應酬和人際交往,雖然談戀愛也要保持,可是關於這方面的社交肯定是不能斷的,如果真的是為了女友的想法,而把這方面給排除在外了,估計自己的事業肯定也不會有多大進步的,為了愛情就斷掉社交是有點不理智的想法,畢竟還是要靠這一行來吃飯的,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還有關係熟絡程度,都是通過各種人際交往慢慢的累積的,從各方面的角度來看的話,也不要做出不正確的決定。

因此放棄社交不是正確的行為,可以試著改變一下女友的看法,兩人在交往的時候要給足對方安全感,多多的交流一下,不要老是讓別人覺得,你對她有異心,只要平常多在一起,很快就會打消疑慮的,也就不會老是擔心你和異性說話,這都是可以通過其他辦法來緩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戀愛需要兩個人互相信任,跟異性說話是很正常的事情。

3樓:趴趴貓

戀愛沒必要社交,因為也不是彼此生命中只有對方了,還有很多關係需要維護。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並不是戀愛了,就要放棄所謂的社交,只是你女朋友管得太過於多。

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你可以不放棄社交,但是你要搞清楚自己的地位,不能隨便亂來。

6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沒有必要,在戀愛中,佔有慾太強並不是一件好事。

女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僅供參考的回答

建議1,心平氣和地就此問題溝通,

2,把你自己的內心想法,包括

吃醋的心態告訴她,讓她知道你的

介意,擔憂,

3,如果她和好友只是

像閨蜜那樣**聊天問候,關係似兄弟,

確實沒有過分的舉動,那麼你就不要小心眼,

4,建議,好好關注自己,多多提升自己,

用你的人格魅力,或者氣質內涵

感染打動你的女友,爭取早日結婚。

祝你好運

8樓:快樂人生

你介意的沒有問題,大部分男人都會介意。

原因很簡單,現在是很好的異性朋友,一旦超越了界限,就會演變成曖昧,進而影響到你們的戀情。

如果你們結婚了,他就是潛在的第三者。

所以,必須跟女朋友攤牌,有他沒你,有你沒他,讓他做個選擇。

9樓:回雁三清風

你應該調整自己,然後和女朋友談。

你應該去調整和適應這樣的情況,這是關係中非常難得的事情。但既然已經出現了一件你很介意,且你清楚知道不舒服的事情,在你已經反思並認為可能是所謂“直男心”作怪的基礎上,你依然感覺到自己無法舒服地面對這個情況,那麼我想,無論如何,你都應該試著和你的伴侶溝通。

兩個人共同去解決這個問題,尋找合適的相處模式,而不是自己苦苦糾結,對方卻一無所知。也許並不完全只是伴侶的友誼關係的事情,也涉及到你本人,比如你說到他們交流的性問題,是關於你和伴侶的,如果你不希望伴侶與別人傾訴你們的親密情況,這完全是可以提出,且應該提出的。

回去後,她還特意跟我說挺開心的,因為挺久不見男閨蜜了。我聽著挺不是滋味的,但還是沒說什麼,說實話我有點介意他們這樣的。但是我忍下來了,沒和她吵架。

遇到這種情況,千萬別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還會把問題鬧大。如果男閨蜜是在暗戀我女朋友,他最希望的,就是用離間計讓我們鬧翻,鬧得越凶越好,這樣他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遇到這種事情,我表達憤怒和過激,都是對我不利的。我是她男朋友,我對她有要求,這很正常。我可以明確是告訴她,親愛的,我今天有點吃醋。

你有很多朋友,你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我不會干涉你,這很正常。但你現在是我的女人,我們二人世界的時候被打擾,我心裡我不可能不吃醋的,我不希望只有我們自己的時候被其他人打擾。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問清楚,是同學,同事什麼的或是哥哥弟弟就不要介意,可能這個異性朋友在你女朋友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她,也可能有別的事,只要問清楚事情的原因,你還介意什麼,男人要大度,不要小氣這樣你女朋友會看不起你,會跟你分手的,到時候你連介意的心都沒有了,你介意女朋友有異性朋友說明你很在意你女朋友,你倆感情很好,要想信你女朋友相信自己,想信你們的感情是永恆的,煩事要想開點,心胸開闊點就不會介意了。

11樓:距離

這樣的話,你最好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這是你的女朋友,你非常在意她的這個異性朋友,希望她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希望他和她之間有什麼事情的時候能夠跟你溝通、能夠告訴你。

但是你同時也得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不能因為她是你的女朋友,她就不能再交朋友。你要認識到,她最好的朋友就是他,你要把她的朋友當成你自己的朋友一樣。

同時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也融入他們倆的小團體。成為她朋友的朋友。當然,你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之後,你女朋友如果同意不那麼頻繁聯絡那個異性朋友,這也是一個相對而言比較好的相處方式。

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堅持認為,她們倆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那你就得好好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的女朋友,很介意你的一個異性朋友,你會為了你的女朋友而放棄你的朋友嗎?所以兩個人互相體諒一下,是最好的。

12樓:呂先生

單純的異性朋友關係,就像是你現在可以居住在水星,所以需要適當的保持點距離,女孩子的心思不應該是異性朋友知道的,心裡話可以分享給你,說明你對自己的女朋友不夠足夠的關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的心裡完完全全的裝滿你,沒有時間再顧及別人。這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平衡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個異性朋友你可以介入也加入朋友中不就是更好更安全更放心的朋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很好的男閨蜜確實是頭疼的事,如果他們是從小就認識的還好些,可能是兄妹相處,是成年後認識成為閨蜜的,你可以明確告訴女生,你很介意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讓你感覺到危機,要她與男閨蜜漸漸疏遠。

17樓:庭前漫步

如果介意,但是自己又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的話,建議你可以直接和你的女朋友找個時間去溝通一下,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相信她會好好考慮你的感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更應該對她好一點,讓她心裡相信你,信任你裝的都是你,讓她喜歡你,因為他有朋友,真是很正常

女朋友很介意我的異性朋友,該怎麼辦?

19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你女朋友會這樣子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你女朋友明確表示介意的話,那麼我認為你應當適當的跟你的異性朋友保持一定距離!千萬不要跟你女朋友說什麼我和她只是單純的朋友而已,我只想說男女之間的關係就基本沒有單純的,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女朋友變成前女友的話儘可以繼續保持聯絡!

我記得我很早之前在微博上看到過這麼一個話題,大致內容為:你能接受自己物件和異性很親密嗎?大多數的網友都表示完全不能接受。

“異性之間是否有純友誼”一直是個備受爭議的問題,我相信異性之間是有純友誼的,但是過於親密的異性關係有時的確會讓人懷疑。畢竟有些事情是普通朋友之間可以做的,有些事情是越過了朋友的界限的。特別是在其中一方,或者雙方都有了物件的情況下,如果和異性過於親密,對自己的物件來說是極其不公平的,也會嚴重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

在我看來愛情雖然非常的甜蜜,但是愛情卻同時又都是非常自私的,誰也無法輕易接受自己的物件跟異性的交往過於親密。不管他們之間只是普通朋友,還是曖昧不清,女朋友都不想追究了。她沒有那麼大度,無法做到當自己的男朋友在跟別的女生打情罵俏的時候,還無動於衷。

男生在有了物件的時候,還跟別的女生舉止曖昧,甚至覺得這一切不過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正常行為,那麼這樣的物件不要也罷了。

因為如果在有了女朋友之後依然和其他女生來往的話,那麼這個男朋友就是從來沒有站在女朋友的立場為她想過,也從來沒有考慮過女朋友的感受,他想到的只有自己,他根本就沒有多愛女朋友。

20樓:西薩達摩亞

女朋友很介意你的異性朋友,如果你認為女朋友比異性朋友重要,那就少和異性朋友交往,最好別和異性朋友來往,這樣你女朋友就會對你比較滿意。

21樓:精靈幻術師

該怎麼辦,最簡單的兩個辦法,要不不再結交異性朋友,要不和女朋友分手或者至少來說隨便她怎麼想繼續我行我素,還有別的辦法嗎?難道你以為這裡會有人有某些說辭會讓你女朋友不嫉妒和猜疑了嗎?不可能,好好想想上面兩個抉擇吧。

22樓:祝您每天開心

那就少與異性朋友有更多的互動,也要勸誡女朋友要寬容,自己也該融入到彼此的生活中,是彼此相愛,不獨自佔有。

再有底線的前提下試著接受吧。

23樓:兔斯基

女朋友之所以會介意你的異性朋友一方面有她吃醋在意你的原因。另一方面肯定也有你做出了讓她不放心的舉動。

所以面對這個原因,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第一更加的關心女朋友,讓女友放心。第二和女友說明原因,希望她諒解你。第三就是要自律,不要和異性朋友過於親密,保持正常的關係。

24樓:番茄會有貓的

肯定會介意的,你要做的就是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25樓:黃峰

女朋友如果很介意的你的異性朋友,那麼有些沒有必要聯絡的就儘量不要再去聯絡,要照顧自己女朋友的感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益友絕不會讓朋友的另一半心塞。

於是問題來了,單選:

a 你是問心無愧的,你這異性朋友很無辜女朋友多事,嫉妒,作

b 你是問心無愧的,女朋友也不是不講理你這個異性朋友其實是個綠茶

c 異性朋友無辜,女朋友不是不講理是你享受這種愛情未滿,備胎以上的感覺

沒有第四種可能,自己選一個吧。

我也有關係非常好的異性朋友。他算是我的恩人,幫助了我很多很多。

這人在事業上是一把好手,個人生活上是個巨嬰,經常快入冬了還穿著初秋的單衣單褲,從來都不收拾自己,看著特別邋遢。

我就會提醒他,偶爾還給他買衣服。

然後他有時候遇到不開心的事兒,也會對我傾訴,我會認真地給他建議和提示。

但是自從他有了女朋友,我再看到他邋遢的樣子,也不會去提醒去管了,也婉拒了所有單獨的約見和聊天。逢年過節我會直接把禮讓他女朋友轉交,一口一個嫂子,我自己不再越界一步。

成熟的人,自然懂得感情穩定之後,要和其他異性避嫌。

真單純的畢竟是少數,多半是在裝傻。

至於題主所言,女性密友和女朋友都捨不得……

我只能說,貪心的人,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我總是很介意女友的前男友怎麼辦,我總是很介意女友的前男友怎麼辦 40

你要是真愛你女友,就該接受他的過去 看淡一切,不是老是想起老是提起老是讓你女友愧疚你女友可沒對不起你,對不起你的是你的嫉妒心不要老想著和女友的前任比較,沒意義,你女友現在都選擇你了,你還不相信他?誰沒有個過去,而過去也早已經過去了 你要是一直打不開心結,這段感情終究會和你道別,你和女友終究走不長遠 ...

男友還很在意前女友,我該怎麼辦,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他的意思是叫你不要逼他,叫你對他好點,更叫你對他對前女友的態度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這說明了什麼?就是我心裡有誰你最好不要干涉,因為你如果太干涉可能會把我推向前女友的懷裡.乙個不能為你們倆的感情做出犧牲 刪除關於前女友的 一邊跟那個女人,一邊跟你,還不告訴她他已有女朋友,是不是她知道了就不會給他打 了?...

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獺兔小迷妹 要佛一點,看開一點,轉變自己的態度。首先你不是乙個人,很多女生都這樣。其次如果你選擇了就好好堅持,過去的終究過去了。許多女生都以為自己大大咧咧,直到談了戀愛感情深入才知道自己是多麼介意男朋友的前任。甚至是嫉妒,其實你不是嫉妒她,只是在他們相愛的日子裡,你還是個外人。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手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