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自己喜歡的人說話,她總是敷衍我的話

時間 2022-03-06 14:30:17

1樓:依然沉默

首先從傾聽開始,

每個人都有興趣喜好,

興趣喜好,是開心的源泉,

平時都關注她總是說到什麼,這就是她喜歡聊的,平時她開心的時候,是因為什麼,這就是她開心的源泉,平時她喜歡做什麼,這就是她的喜好,

平時她喜歡去那玩耍,這就是她的興趣喜好。

圍繞對方的興趣喜好,去做,去說,去幹,

就能與對方很好的溝通

2樓:壁虎的秘密

你們的生活還沒交叉在一起,當然可有可無了!來點實際的,別搞那虛無縹緲的玩意了

3樓:

這個有點難,她總敷衍你說明對你沒感覺

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不好意思也可能是不喜歡你

5樓:候經

攤開說...說出自己心聲

6樓:心裡沒有空了

你必須找到她喜歡的話題

7樓:lo未ve來

不要老纏著人家,,會反感你的,

我和喜歡的人說話,每次都是我找話題說很多,他都回覆得很敷衍很簡單,這樣的人我不應該搭理甚至去喜歡了

8樓:藍白

親愛的,你這是在自作多情了,既然他不理你敷衍你,說明他不喜歡你。甚至可能覺得你找他聊天對他都是一種煩惱,既然這樣何必自討沒趣,世界上沒有男人了嗎?何必要讓自己這樣讓人覺得卑微。

你該是高傲的公主。找個互相喜歡的人。要讓自己幸福。

9樓:牆角小腐女

哪有啊,你可以把人家當男神/女神對待呀,當備胎也是有春天的,遇到喜歡的人多不容易啊,說不定哪一天人家眼瞎了呢!

我喜歡的人 不喜歡我 還有可能討厭我 跟她說話 她都在敷衍我 我該怎麼辦

10樓:蕭離雙魚

親愛的,你有問過自己,為何放不下嗎?你是放不下這段情,還是就這麼放棄了會不甘心?

放不下是因為真的很愛,還是只是因為接受不了乙個在自己生活中存在已成了一種習慣的人從此在你的習慣中消失呢?

依我說,每一對當初很相愛的戀人,在走到緣盡時,會難過的那一方,都不是因為不捨,而是因為這一方愛的超越了對方太多,以至於沒有感受到對方相等愛的回應,而心疼自己,覺得自己這麼久的付出,太委屈,心疼自己了,才感到特別難過的。

所以說,如果這樣,話說回來,什麼是愛?愛不是束縛,也不是自私,愛是無條件的包容和付出,不計較得失,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對方的益處,愛人而不求會被愛,理解對方而不求被理解,即便對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的心,甚至離開了你,你都會因為愛,去原諒,這不是懦弱,這不是活的丟了自己,這是無私的愛,這才配叫愛,不然一切眼淚的流下,都只不過是為自己委屈,不甘心,心疼自己而流的,而痛的。並不是太愛對方才痛的流淚。

而這種「愛」,這個世界是不存在的……

我敢說,如果你對她的愛,倘若都抽出來同等的付出給你的家人,你得到的回應,是絕對的幸福和溫暖。

朋友,在這個世界,在這個社會,最真的情,最透明的最無私的愛,只有親情了。

11樓:歷史效應

勇敢的說出你的想法!因為暗戀是很傻的……把自己發感情埋藏起來,不讓ta發現,最後ta跟了別人,非常……非常……

所以勇敢的去表白吧,表達的灑脫點,這樣即使不成,也還可以做個朋友!

12樓:靜看人間

你跟她根本就沒有感情,有什麼做不到的,討厭你的人你在努力也沒用,放棄吧!別到時候竹籃打水一場空

13樓:曾景鑠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只是說時間問題而已,我曾經也認為放不下可後來照樣放下,她不喜歡你給你追到又如何?人在心不在更讓你心痛

14樓:在東籬下採菊

不放棄,又何苦呢?人家根本不愛你。

15樓:手機使用者

按自己的想法就好 沒必要想那麼多 有時得不到的不是你追能追來的 可能放棄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

16樓:未成漣漪

那就去找她問清楚再做決定

右邊是我和喜歡的人說話 他這麼回我是不是很敷衍 不想理我? 20

17樓:gay洛特的後宮一日遊

這樣回答基本算是客氣回答了,並沒有敷衍的意思,只是回答的簡單,直白,如果喜歡的話要多接近他 聊一些課外話題。

一般如果乙個女孩子去問關於學習的問題,得到的只能是答案,嘗試著聊聊**,電影,遊戲什麼的,加強溝通,促進關係發展

最後,祝你能追到他。

為什麼跟喜歡的人聊天她總是回覆 哈哈哈 我說了一大堆她也是一句,哈哈哈,她是不是在在敷衍我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這女孩不適合你。很爛,原因二:1、是她在和多人聊天,忙不過來。

那就是個交際花。2、是不想打理你,連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扔掉她,要想不被人甩,就得先動手!哈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是很忙沒有太多的時間和你聊天 如果是呵呵的話那才是敷衍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嘛

怎麼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怎麼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 15

快速戀愛學堂 不要跟女生互懟,或者開罵什麼的,這樣顯得素質很差。 蘭亭墨魂 好好的去體味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吧!別為找 話題 而忽略了真正重要的東西 感覺!那樣就得不嘗失了。再給你爆掉小料。哥初戀的時候,也跟你一樣,對方也是這樣。每天見面,在一起呆半小時,說話就兩句 見面時 今天怎麼樣?答 還行!離開...

怎麼和暗戀的人聊天,怎麼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

何力王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

怎麼和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回啟章華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