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是和另男生說話我也總是控制不住情緒向她發火,她說要分手,我該怎麼辦,我該去挽留她嗎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地向她道歉,待她不再生氣後,小心翼翼地告訴她,你只是擔心她過度和別人交往而忽略了你和她之間的感情。讓她知道你心裡很在意她,你很怕失去她。

出現這種情況,你也問題。不是你吃醋的問題,而是你對她了解不夠充分。

她喜歡什麼,愛好什麼,你了解得還不夠,你需要充分了解她的愛好,常常找她聊她喜歡的話題,如果當她發現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那麼她還會和別的男人搭話嗎?

仔細思考,然後去做,拿出乙個男人的樣子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乙個女生的角度告訴你吧,作為女生,我基本上跟你女朋友的型別很相似,很喜歡跟男生說話.但是,你要分清出,她到底說話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感覺他們跟哥們一樣,就沒必要擔心啦,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如果有曖昧的話...

呵呵,有兩個辦法:乙個就是欲擒故縱,用適當程度的方法來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掉一下她的胃口,再者,沒用的話,勸你放手吧,這個女友養著最終也是別人的老婆!

哥們,祝你好運哈!!

3樓:2020加油愛家人

動不動拿分手威脅你?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好女人多的是! 但是你要清楚她是否真在乎你! 如果只是嚇唬你的話 那麼 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幸福會缺氧,或許,她缺氧了,不想愛了。隨她,如有情,何分手,情斷

5樓:孤鬱の的女孩

挽留,因為女孩子往往是放不下面子,不好意思說什麼。所以你挽留她,就是個他台階下。但是他和別的男孩子說話時,你也別生氣,在她經常走的路上,故意跟另乙個女孩子說話,氣氣她。

如果她沒有什麼反映就說明她不在乎你了

6樓:只恨生在帝王家

你太不懂女人心了,說實話,我也不懂。如果不懂就別說你們很相愛之類的話。首先你知道她為什麼總是想和別的男人說話嗎?

你不明白吧?是為了引你注意,那是你冷落了她。是為了讓別的男人注意她?

那她一定自信於自己的容貌,可是為什麼總想和別人說話呢,為了女人的虛榮心,還是別的什麼原因。而你為什麼要生氣呢,因為你心虛了,你不夠自信。你說你們相愛,那只是你的片面之詞啊,相愛的人會很輕易的說出分手兩個字嗎?

少年時的我談過不少戀愛,自覺對於女人的心態還是有一定了解,可是我還是不太懂女人!相愛嗎你們?那就寬容。

生氣也許就應該忍了,因為相愛不是單戀,如果她去意已決,你覺得你的真心能挽回她嗎?如果可以也是短暫的!找到她為什麼總喜歡和別的男人說話的原因是當務之急,找到了原因,你的問題也就一了百了

7樓:

如果 是 真愛 就 不怕~~~如果 分手 說明 你們不是 唯一

怎麼和自己喜歡的人說話,她總是敷衍我的話

首先從傾聽開始,每個人都有興趣喜好,興趣喜好,是開心的源泉,平時都關注她總是說到什麼,這就是她喜歡聊的,平時她開心的時候,是因為什麼,這就是她開心的源泉,平時她喜歡做什麼,這就是她的喜好,平時她喜歡去那玩耍,這就是她的興趣喜好。圍繞對方的興趣喜好,去做,去說,去幹,就能與對方很好的溝通 你們的生活還...

我和人聊天時總是無話可說,別人和我說話,我也想不到怎麼接下去

我話特別多 不管和誰都是聊的非常投機 想要和別人有話可說 不說別人教的 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思維放廣一點 比如別人問你吃過木有 不會說話的人就是一句 恩 但是 我會說 吃過了 今天吃什麼了 誰做得飯 再下面就是反問他吃什麼了 誰做得飯 嘻嘻 這樣看來你的社交能力很差啊。當今這社會倘若不會交際,那就很...

我的女朋友總是不愛和我說話,有事傷心難過也不和我說,我做錯什

噯伱臸死吥渝 呵呵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 可能都是希望男生主動點吧 女生是有點害羞的 我們聊天的時候 也都是我老公找話題 有時候我說幾句就會冷場 至於傷心不告訴你 因為怕你擔心還有就是怕你覺得煩 覺得她事多 你們好好溝通一下 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試著去和她溝通一下吧,告訴她你的想法,告訴她不要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