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嫁給沒有房子沒有車子的男生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赫宰是我的

我跟我老婆大學一個學校,大四畢業後一起工作,前前後後跟我跑了好幾個地方,嘉興,上海,寧波,每次我去**她都義無反顧地跟著,揹著一大堆行李,真的是鍋碗瓢盆一起帶。2023年畢業,2023年訂婚,我家裡是鄉下的,老家有個二樓算是給我結婚用的,在城裡沒有房子,不過老丈人丈母孃看的起我,說這些都沒有沒關係,做人只要肯吃苦肯努力就行。就這樣我們定了婚,訂婚當天送了10萬彩禮,我自己攢了4萬,借了6萬,當天他們退回來2萬。

2023年結婚,我丈人他們添了2萬塊錢讓我老婆跟彩禮一起帶回來,還了借的6萬。可以說我們剛結婚的時候差不多是一無所有,在寧波跟我老婆租一個8平米左右的出租屋。我做外貿的,後來自己註冊了個公司在家裡做,經過自己沒日沒夜的開發客戶,努力了半年終於有些起色,第一年賺了15萬(13年),14年有了寶寶,買了輛十幾萬的車子,當年到年底算了下差不多賺了50來萬,15年也50來萬左右,今年到現在已經有70萬了。

上個月在我們這邊買了一套帶花園的複式房子,總價帶車庫250萬左右,首付付了100萬多一些,後面每個月還1萬左右房貸,有了老婆孩子,我現在工作也很有動力。說這麼多,只是覺得如果家裡有條件父母能給準備房子,那自然會輕鬆很多。但是如果家裡條件一般或者不好,自己不努力啃老那就沒意思了,可能逼一下自己,會有不同的機遇,帶來給自己不同的未來。

我一開始沒房沒車,但是我很感謝我老婆當初選擇了我,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給孃家帶來很好的未來。

2樓:英雲生日哈皮

我始終想不明白,年輕人結婚時沒房子沒錢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為什麼有的人依靠啃老以後獲得這些還沾沾自喜的看不起其他人。究竟是誰給他們的優越感,僅僅是物質和金錢嗎。呵呵,只想說真的太俗了啊,有沒有。

總得來說,我比較欣賞可以依靠自己奮鬥獲得充足物質生活的年輕人。只要肯努力,沒錢的男人依然可以擁有幸福的婚姻。

3樓:焦妍嘉

愛情需要物質作為基礎,但是愛情同樣離不開精神的滋養。有的女生無車房不嫁,在社會上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但並不能概括所有的女生啊。我的一位遠房表姐,名校畢業和男朋友在上海奮鬥三年依然沒有房車,但是今年他們依然愉快的結婚啦,依然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4樓:沉夜孤星

我敢確定的講,大把女孩嫁給沒房的男生。困為在愛情這方面,有人愛得浪漫,有人愛得風狂,有人愛得天真,更有人愛得海枯石爛。更何況有更多的女孩是愛著對方的一切,所以會接受男生的一切,沒有房,卻是永有一個更愛自己或是自己更愛的男生,房子又算得了什麼呢?

嫁給這個人,又不是嫁房子。房子沒有,結婚後還可掙錢再買,但是幸福這東西,或許過了這個村,永遠沒有這個店了,自己的幸福走遠以難找得回哦。比如像我樣,我是七八年的馬,屬馬的人,年輕時是欠利多災的。

如果每個女孩都要有房才嫁,一定有很多屬馬的男生很難做到。我在二十五歲前,可算是一事無成。到結婚後才開始有點點順利,到現在也是有車有房,更有著年收入不底四十萬。

所以說無論是那個年代,都會有女生願嫁沒房的男生。

5樓:東門爾風

我愛他,他也愛我。他有上進心,對人生規劃很清晰。積極樂觀,我們帶給彼此積極正能量的生活。

我們對我們兩的未來的規劃很清晰,有共同目標,充滿希望,一起努力正往好的方向發展。以上這樣,不管他有沒有車、房,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嫁給他,我相信我們未來一定會有的。

6樓:猴42026潛秦

我問一個問題大家就明白了,假設你現在有女兒要出嫁,你願意她嫁給一個沒有房的人嗎?其實這個問題,我覺得大多數不是女孩的問題,一般來說,男女相處久了女的願意嫁給男方,多數情況女的應該不介意男方有沒有車。在中國,有一類人掌握遊戲規則,那就是女方父母,傳說中的丈母孃,她們會為女兒的未來嚴格把關,有房有車是基本配置。

其實說到這裡我也非常慌,我剛大學畢業,不知道攢多少年才能攢個首付出來。所以說,要房不是根本目的,根本是需要男的是一個有擔當有能力的人,要房子是想有一個保障。不過在男女比例失衡,在現在物價**的情況下,想買房對廣大男性同胞非常不利,最累的莫過於男人了。

最後願這個世界的丈母孃對自己的未來女婿溫柔以待。

7樓:消化

我相信會有。說說自己的事,14年大學畢業,女友是大學同學,談了三年,畢業之後我們一起留在南京工作,剛畢業只有2800一個月,過得那叫一個慘,她比我大兩歲,她家裡催的比較急,然後說要在你那叫買房,還要二十萬彩禮。我家條件不好,小城市的,媽媽在紡織廠,爸爸九八年下崗潮回來之後就打打零工,確實買不起。

媽媽說給我去借,他們還,我想還是算了吧,父母含辛茹苦養到大,還要他們這樣,我幹不出來,然後畢業半年就分手了。不僅僅是錢是房子的問題,南京這地方普通家庭很難買的起房子。女人有的時候不見得一定是要你的房子,要的是未來。

我當然也沒什麼上進心,就是混日子。所以最後分手的時候她說,沒房子可以慢慢奮鬥,沒上進心,這輩子就完了。也要感謝她,分手之後才開始真的努力,本來大學就是軟體工程專業,現在是程式猿,一個月9k,依然在南京買不起房,但是至少比當年的自己要強很多。

一個男人要有上進心,愛你的女人要的是未來,不是你現在有沒有房。

8樓:遊曼陽

如今大多數的女生應該都來自於普通家庭,在這種情況下,大部分女生父母應該希望自己的孩子找個有房子的男生結婚,畢竟一方面居有定所,不用忍受顛沛流離之苦,另一方面,有了房子,物質生活少了不小的負擔,不然,貧賤夫妻百事哀,激情過後,天天為了柴米油鹽吵架,也著實會影響家庭穩定。從這個角度考慮,女生嫁給沒房子的男生,可能性確實不大。雖然婚姻關係的建立是關係到幾個家庭的事情,可是婚姻生活的主體畢竟還是兩個人,假如男生物質條件再好,人不上進,就算家裡有別墅,女生婚姻也不會幸福。

但是假如男生努力上進,一時半會沒有房子也是可以嫁的,畢竟,一時沒有房子,不代表一世沒有。可以沒有房子,但是不能沒有上進心。自己沒有能力還窮的理直氣壯,在這個尤其現實的社會裡誰會搭理你呢?

沒有房子什麼的不是最難的,難就難在看不到生活的希望。

你會選擇一個沒有房沒有車的男生結婚嗎?

9樓:辰星

很不幸,我就嫁給了一個沒房沒車甚至工作都還不穩定的男人。結婚的時候,我剛剛大學畢業,那時候,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我們幾乎就是裸婚,沒婚禮也沒戒指沒房沒車沒存款。

雖然我是個很注重儀式感的人,但是也並不強求!婚禮將來可以補辦,戒指也慢慢會有的,只要人是對的,過程多漫長多辛苦我都願意等!其實身邊的朋友都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那麼早就把自己嫁出去,甚至家裡人還會有些反對。

我是個挺固執挺傳統的人,"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認識了那麼多年,對方的脾氣性格缺點,我都瞭解我也能接受,他也能包容我的脾氣,我也沒辦法再去重新認識那麼一個人再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我能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我也不會後悔!

雖然直到現在我們依舊過著緊巴巴的日子,不過我覺得很充實很踏實也很幸福,雖然這種幸福跟物質無關。現在我們有了我們人生中第一個小寶寶,再過兩個多月,寶寶就要出生了我們都非常期待他的到來,希望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如此,我已無比滿足,夫復何求?

其實比起受苦,人最怕的是辜負!

10樓:炒蛋哥

社會發展到今天,能嫁給一個有車有房的男人當然更好。如果只選擇嫁給一個有車有房的男人,那這個人也太庸俗了,我我認為是傻女人。車和房子都是商品,是冷冰冰的東西,不是嫁給一個男人理由和條件。

沒車,沒房的男人多的事,當然,我是農村人,我們這裡還很落後貧窮。聰明的女人會選擇嫁給一個人,不會只看這個男人有沒有車和房的,好女人會看這個男人有沒有擔當,會不會做事。有擔當的男人,重感情,負責任。

你嫁給這樣的男人,放心,知足。能做事業的男人,他們堅苦奮鬥,努力拼搏。也許這樣的男人暫時窮了點,沒車,沒房,但是苦的時候他能吃糠咽菜,衣著樸素,說不定哪一天你嫁給這樣的男人能過上錦衣玉食,花園汽車的生活。

因為這樣的男人是潛力股,沒車沒房也能嫁給這樣的男人。

11樓:6529滅韓彌坊

肯定會啊,只要我們相愛,很多外在條件自己都不會在乎的。我感覺我要結婚的是人,不是錢、車等任何身外之物。如果非得找個有錢有車有房的,直接去找個富二代,找個大老闆,再分手隨便找個人啥都有了,還避免別人說你勢利眼。

12樓:

他對我怎麼樣 最重要 符不符合我的要求也很重要

13樓:回憶

會的。其實我男朋友以前真的啥都沒有,我們結婚的時候就三萬塊,現在結婚了五年了,車也有了,房也有了,也有幾萬閒錢了,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我們過得非常幸福啊。如果我一味追求有房有車,當時找別人,那豈不是抓瞎?

所以。我們首先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

14樓:扣響處

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們兩個才都剛剛大學畢業,那時候,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我們幾乎就是裸婚,沒婚禮也沒戒指沒房沒車沒存款。其實身邊的朋友都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那麼早就把自己嫁出去,甚至家裡人還會有些反對。

我是個挺固執的人,認識了那麼多年,對方的脾氣性格缺點,我都瞭解我也能接受,他也能包容我的脾氣,我也沒辦法再去重新認識那麼一個人再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我能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我也不會後悔!雖然直到現在我們依舊或者緊巴巴的日子,不過我覺得很充實很踏實也很幸福,雖然這種幸福不是物質上的,只要我們肯努力不怕苦,總會越來越好的!

我願意陪著他一起成長奮鬥,將來我才最有資格跟他並肩而立的人!其實比起受苦,人最怕的是辜負!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男朋友就沒有房,沒有車,沒錢,我們現在依然生活的很幸福,有些東西是無法用金錢來代替的,比如我與男朋友之間真摯的感情,男朋友對我那些無微不至的關心,在我有困難的時候,男朋友首先挺身而出,我對男朋友的那份愛相信也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相信現在有很多得女孩有這樣的觀念,寧願在寶馬裡哭,也不願意在自行車上笑。嫁給一個有錢人你真的就幸福嗎?

我想未必難道你的婚姻和幸福就是拿金錢來換的嗎?寶馬車又怎麼,不是自己愛的人,會幸福嗎?房子再多,沒有溫馨的人在裡面幸福嗎?

錢再多,沒有感情,會幸福嗎?我想不會!

16樓:阿qi棄

我回答的是,我會跟他結婚。我找男朋友肯定找一個有上進心的,有潛力的,我還是看重能力的,至於對方的家庭情況,只要是幸福美滿就行,這樣可以保證男朋友在一個正常的環境裡面長大的。錢是次要的,有錢更好,沒錢也不強求。

為什麼每次想到自己結婚時沒有車子沒有房子,就覺得好灰心。跟男

小幸福也很開心 做人虛榮心太大是不好的,害人害已,他對你好就行啦,他又不是富二代,要就伸手 餓就張口。別人看不起他那就算了,自己的事關別人什麼事。不過連你這個下輩子都要跟他在一起的人,都這樣子,讓他怎麼不難過。 暗流小子 現在的女人選擇男人,特別是在快要結婚的時候,要房子要車子的,好像要滿足這些才能...

你願意嫁給沒有房子的男人嗎,你會嫁給一個沒有房子的男生嗎? 20

企鵝裡的冰箱 以前戀愛的時候我願意,現在面臨結婚卻沒房子,我就不願意了,已經對沒有物質基礎的男人失去信心了 鑽石老樂 戀愛是以感情為基礎的,婚姻則是以經濟為基礎的。如果你們雙方都能接受婚後共同努力賺錢解決住房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問題。現在有很多人結婚很久了也租房的呀。 願意!因為房子可以結婚之後...

離異的31歲男人,沒有孩子,有房子,有車子,有穩定的工作,有點存款,對人很好,特別心細,很勤快

你應該說下你的缺點,光說優點,大家當然答會了 滿意請採納 男人31再婚的話應該不算難的,你的條件也不錯,找物件會更好找吧,但是要找個合適你的,你性子急要有個能包容你的,而你當然也要對人家好,前一段婚姻不能走到底,希望你能找個陪你走完下半生的人 紫蘇蘇蘇 呵呵 如果真是這麼好的男人還是會找到老婆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