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說了分手,說我一定會等到他的,他不會變心的,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說等不等的話,要是能等何必分手呢?因此不要相信他的鬼話,分手就分手,再去找更好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分手了為什麼還要你等他呢,這是什麼邏輯啊,他都分手了還不變心,真是想不明白,如果真的是他提出了分手還對你說這一番話,那他絕對是渣男一枚,有多遠就離她有多遠吧

3樓:漫天風雨

男朋友跟你說分手,說明他已經是變心了,不愛你了,你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想要真正放下一個人,真的不容易,尤其你們曾經真心相愛過,這時候他就成了你心底的硃砂痣,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真的無法放下嗎?也不是,放不下更多的是因為對他還有期待,期待著重新和他在一起,期待著這段感情再回到從前。

也許有時候也知道這是一種自欺欺人,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當你一再地告訴自己,我就是放不下,你就真的放不下了,而當你不再抱有幻想,把心態放平,時間長了,慢慢地也就好評了。

其實,真正的放下,從“不再期待”開始!

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很難放下,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會有所期待,只有當她一次次失望後,才明白原來兩個人真的是陌生人了,不再期待,慢慢也就放下了。

很多時候,當你不再期待,你就更容易放下,之前的放不下,不過是因為不甘心,不過是因為抱有幻想,想著還能有重新在一起的那天,直到你發現,兩個人真的再無可能了,也就死心了。

忘掉一個深愛的人很難,想要真正放下也很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不再期待,也就不會再受傷,不會再一直想著那段過往。

或許,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無法放下的人,或許,每個人都很難忘記過去的美好回憶,但如果知道兩個人已經到此為止,那也就讓自己接受吧,及時止損,好過強求。

當有一天你再想起他時,內心毫無波瀾,再也不會覺得心痛,再也不會覺得他對你有任何影響,這時候,你也就真正放下了。

4樓:

我是不信的如果他會等你不會變心那就不用分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了,就不要想以後了。

6樓:天道酬勤無難事啊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是真是假,拉出來遛遛!

如果你男友是個靠譜的人,說話講究誠信,那就暫時先信他。如果問他一貫的言而無信,那麼這句話基本上不可信。

我不能判斷他是否說謊,讓時間來證明他的真假吧。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現在分開了十幾天,他會不會變心,他會因為分開久了感情就變淡嗎?因為他現在一

7樓:—孤狼

你應該自信,三年的時間總會比十幾天要長的多,誰也不會十幾天就變,如果十幾天就變了,那些個男人還靠得住嗎?自信點吧,不會有問題的!

8樓:劍舞淚痕

分開了可不好,難說!!!

9樓:心不狠_、站不穩

變心是有可能,只是有可能,不過你們要是真心喜歡對方那你就要相信他,同時也要相信自己,如果他真的有變心,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每天都會跟你打一次**,對目前很多人來說已經足夠了,沒有很多話題來說也是在情理之中…謝謝

10樓:貝貝 爸爸

這麼幾天就變心一般不會,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太瞭解對方了,往往你問一個問題他話還沒回答,你就知道他說什麼呢!太默契了,話就少了,要相信他,也要相信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彼此要信任你 你要足夠相信你的男朋友 在一起不容易 畢竟3年 抽空去看看他 或者讓他回來看看你

12樓:願禪

因為忙才分開的,都三年多了,你要相信他,

13樓:25點03週末

你們是不是經常黏在一起…沒其他朋友

14樓:擼界第一

那要看處到什麼程度,真愛是沒有距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男朋友跟我說分手後,好像用了小號加我,說了很多關於我們以前的事情,一會承認自己是男朋友,一會不

sc碼老師 首先他可以說出很多關於你們之前的事情,一定是你男朋友無疑了,他用小號加你說明也是捨不得你放不下你。一般分手之後可能你們之間還存在很多 然後不可能一下子放下,而這個男孩子有可能是對你非常眷戀的,所以才會用小號去加你。他說了很多關於你們之前的事情,是希望你能夠可憐他,或者是有一點點感動能夠回...

男朋友跟我要分手,說了一句話我不太明白他說 我還有青春可以耗,但耗不起你的青春。是什麼意思?他的

情感帽子姐 男人要分手可以有1萬種理由,但是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不愛你了。為什麼對方不愛你?找找原因。是因為對方輕易得到你,沒有付出什麼就得到你不珍惜?還是因為和你接觸一段時間,發現你並不是那麼好。甚至比較作,對方受不了你了,就會跟你分手。看問題不要流於表面,要綜合起來看。其次還要想想自己的目的,到底是...

男朋友因為我和其他男的出去玩跟我說了分手但是他說還喜歡我怎麼辦

男人就是小心眼的!那是愛你,如果不愛你了還在乎你和誰出去嗎?好好說說!會說通的 喜歡他就好好的和他解釋下,既然還說喜歡你就有挽留的餘地,希望採納下哦。在做任務呢,謝謝 你男朋友是個大男人主義,而且對你的佔有慾挺強,你還是想清楚了,你是怎麼乙個女孩,如果結婚了願意家裡蹲嗎 餜埛鋦忦焾泛笍 傻丫頭,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