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向隔壁班的男生表白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班有沒有你認識的或者你同學認識的人唄,先問到手機號碼或者qq然後發訊息比較好吧,呵呵。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哦,發手機訊息,但是心裡還是很緊張的,哈哈。後來手機和qq都會有聊天,呵呵。

加油哦~喜歡就告訴他吧~沒什麼大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在當學生的時候,也一直暗戀一個同班的男生。

但是從來沒有勇氣表白過。

我本想上了大學再談,結果他復讀了。

後來陰差陽錯,我沒有等他,有了男朋友。

但是後來也分手了。

不過好像各自大學畢業後,他也有表白的意思,但是......

緣分就是這樣,錯過了就不回頭。

其實學生時代的戀情能夠真正修成正果的是少之又少,所以放在心裡吧,是一段美麗的回憶。

我祝他過得好。僅此而已。

各自結婚成家了,從來不會去聯絡,我想他一定也淡忘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不要破壞純真年代的美好。

3樓:世界大文豪

單刀直入包管成功,不成功你找我!男孩內心都是很脆弱和很容易被攻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撿塊磚頭直接找上他問:“同學,這是你掉的嗎?”

我是個男生我喜歡隔壁班的男生可我不知道該怎樣向她表白但是我又很想和他多多

5樓:哈呵的人

先和他交朋友,然後找機會試探性的瞭解一下他

6樓:冰鶴之緣

你說,哥們,你喜歡看男男那個嗎?我有一套珍藏版的耶!

怎樣向摩羯座男生表白,怎麼向摩羯座男生表白?

我覺得不管你是什麼星座的,只要你喜歡對方,盡可大膽表白。不然,以後也許你會後悔的。回答無論是那個星座的男生 表白都不要著急 因為這回讓他們吃不消的 如果時間充裕 就慢慢滲透和他的關係 在這之間關注他細微的變化 感覺他是不是對你也有好感 好感因人而異 內向的男生一般看到有好感的女生都會臉紅 而外向點的...

我仰慕隔壁班的男生,怎麼辦,我仰慕隔壁班的乙個男生,怎麼辦??

啊啊啊,萌動啊。幹嘛不打招呼呢,什麼都要自己去爭取的啊,女孩子家家的不要太靦腆了,往往容易錯過一些美好的東西。你不好意思,他也不好意思,說不定他更喜歡那種和他自己不同,大方的女孩子。所以你學著大方,膽大一點唄。女孩子追男孩子是乙個道理啊。膽大,心細,有時候還要臉皮厚 就因為會唱歌長得不錯你就喜歡他啊...

我喜歡隔壁班的男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乙個隔壁班的男生該怎麼辦

中運虹 首先一點是你必須讓那個男孩子對你有感覺 如果他對你的第一映像不好甚至是反感,那麼可以非常肯定的說 你追不到他 他不會吊你的!追男孩子,最先要做的就是要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好的印象也需要乙個好的環境來培養,這個環境就需要女方自己去創造哦!這個也是對女方能力的考驗哦。如果那個男孩子,對你的第一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