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我們班男生,怎樣和他表白比較好

時間 2022-10-04 12: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以「欺負」他的方法,送他個東西什麼的。

也可能就是他不知道,因為你說了他比較老實啊。

還有,他可能不會特別膈應,他有可能會害羞。

先問問,是誰過生日?是這個男生嗎?

那你就不妨利用同學們,你這個年齡段的同學應該是比較愛起鬨的。

你可以當著幾個愛起鬨的同學送給他東西,

然後這幾個同學一起鬨,這個男生就知道你的想法了。

但是,不愛起鬨的同學會認為又是你在欺負他了。

所以,這樣一來,被拒絕的話,權當是這幾個愛起鬨的同學傳的緋聞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戲

如:,別人說你喜歡我,真的嗎?

如,不管你喜不喜歡我,但我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祝福你。ok

3樓:沉默的鄉民

讓你的好朋友去鼓動並幫助他來追你不就可以了。如果他對你有意思,有人幫忙,自然會來找你。如果沒有,自然的就不了了之了,你裝作不知道這事就可以了。

不過,你才初三,還是以學習為主,將來你在人生路上遇到的好男孩還多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和他表白了,hi我和你網聊吧,呵呵 你是**的啊 上什麼學校 我教你 幾年級 小學?初中?高中?還是大學?前三個,我勸你還是好好讀書

我暗戀女生,她對我們班的男生表白過,我怕她被人給搶走了

不要怕 勇敢向前表白!不過你們應該是中學生吧!過早談戀愛 影響學業哦!沒有好的前途 怎麼養活你的愛人呢? 冭過於執著丶 恩啊 差不多 年輕就是資本 去表白吧 同意不同意的。先去試試 省的她被別人搶了。 我靠!你這麼大歲數了,這麼點小事都不敢?在我們幼兒園這就不是個事! to兔兔兔 第一 死纏爛打,就...

我們班的男生,我和他天天要吵架,這是為什麼

噢.很有可能是喜歡你哦!故意找你茬. 間行者 如果是他主動找上你的那說明他對你有意思, 嘲 你喜歡他或者你討厭他 愛和痛的邊緣 說明你們可能互相喜歡啊,否則想吵也吵不起來啦 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相愛 這個男生沒事見我就絆我 我和那個男生一見面就吵架,而且他經常和我們班裡的男生起鬨說我謠言這是怎麼 我...

我是13歲的男生我暗戀我們班的女生,她性格開朗學習比我高50多個名次,我該怎麼辦

講講我的故事吧,我和我女朋友是大二下學期認識的,我從來也沒有正式談過,她也從來沒有正式談過,我們倆個也是笨笨的沒什麼經驗。但是跟著感覺走,我們是在一個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後來就留了qq,最初一個星期都是在qq上聊,一週後,她說 我最近天天在寢室上網,好悶,想去南校圖書館逛逛。哈哈,這個可是千載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