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在南京註冊公司

時間 2022-10-04 12:15:05

1樓:南京美華投資

一、在南京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材料:

1、公司預核准名稱

2、經營範圍 主營+副營

3、股東身份證原件

4、辦公位址房產證影印件

二、南京美華--工商、稅務、財務、商標、建築資質代辦8年工商、稅務、財務、商標、建築資質代辦經驗,成功註冊3600多家企業,目前財務**800多家,坐落於新街口寫字樓,目前是南京市唯一一家最早開通400**,公司有初級、中級會計若干名,合理規劃你的財務,合理避稅。

業務範圍:

1、公司註冊服務

2、公司變更、登出、年檢

3、集團公司設立

4、進出口權辦理

5、建築資質代辦及危險品許可證辦理

6、**記賬

7、免費申請一般納稅人

8、提供經濟開發區寫字樓註冊位址,有返稅

2樓:薄荷彧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

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方平工商註冊】免費**:4001-060-181 轉6212【鼎舜工商**】免費**:4001-060-181 轉6404【萬事順工商註冊】免費**:

4001-060-181 轉6224【長信工商註冊】免費**:4001-060-181 轉6440【科瑞財務】免費**:4001-060-181 轉6419【安盛工商註冊】免費**:

4001-060-181 轉6114【華冉工商註冊】免費**:4001-060-181 轉6384【大拇指財務】免費**:4001-060-181 轉6470

3樓:南京註冊公司遠朝財務

遠朝財務 66914278

4樓:匿名使用者

去58上看看,上面有很多的註冊公司

在香港離岸註冊公司,在香港註冊的是離岸公司嘛?

在香港註冊離岸公司的流程和需要的資料是怎麼樣的呢。香港離岸公司註冊條件 1 股東人數 至少一位,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企業主體2 股東的身份資料,身份證或護照 營業執照等3 公司註冊位址,必須是香港本土的位址 4 公司秘書,法律規定的必須要有的法定秘書,自然人或者企業香港離岸公司註冊流程 1 委託註冊...

為什麼要在塞席爾註冊公司,在塞席爾註冊公司有哪些好處??求解答,謝謝

塞席爾公司註冊方便,屬於島國公司,最大的優勢是免稅和保密,公司操作簡便,政策穩定 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塞席爾公司需要的資料 1.需要註冊的公司名稱 英文為準,中文為輔2.公司各成員的身份證明檔案 護照或身份證,掃描件3.公司各位成員的地址證明檔案 銀行賬單,賬單,駕駛執照等,掃描件 註冊塞席爾公司...

泰國註冊公司懂的幫幫忙,泰國註冊公司 懂的幫幫忙 30

您好,在泰國註冊公司首先要了解和諮詢一下泰國註冊公司法規哦,有些行業是有限制的。需要找個泰國股東,股東的話可以是您身邊比較靠譜的泰國人,或者是委託 註冊公司幫您找個名義股東,註冊完公司籤和協議。關於註冊資金,以前是200萬泰銖,現在好像是300萬泰銖了,當然了這個可以讓 註冊公司幫忙驗資就可以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