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司註冊的流程和費用,有了解的嗎

時間 2021-10-29 09:29:42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南京註冊公司流程是怎樣?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南京註冊公司的流程:

1、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租房: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到房管局備案。

3、編寫「公司章程」:章程需要由所有股東簽名。

4、刻私章:(全體股東)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乙個私章,給他們講刻法人私章(方形的)。

5、註冊公司: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一起交給工商局。

大概15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6、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公司,去刻公章、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

7、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需要3個工作日。

8、辦理稅務登記: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2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

辦理稅務登記證時,一般必須有乙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當然,可以請乙個**記賬公司**會計賬務。

9、去銀行開基本戶: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國稅、地稅正本原件,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

10、申請領購發票:如果你的公司是銷售商品的,應該到國稅去申請發票,如果是服務性質的公司,則到地稅申領發票。

準備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查名**(名字3-10個,主要經營範圍、註冊資金、出資比例、位址、全體投資人簽字)。

3、地區名+企業名稱(字型大小)+**(行業名)+****(型別)。

4、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

5、時間為5個工作日(分局到市工商局審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工商局

二、刻章

1、全體股東章。

2、法人章。

3、財務章。

辦理部門:刻章社

三、銀行開立驗資戶

1、預約銀行開立驗資戶(所需材料: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投資人的私章、投資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開戶費,以上材料根據銀行要求)。

2、2-5個工作日(具體根據開戶銀行不同時間不同)。

辦理部門:銀行

四、驗資

1、銀行詢證函、對賬單、進賬單(銀行直接郵寄會計師事務所)。

2、名稱核准通知書影印件、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租賃合同影印件、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驗資業務說明書、驗資事項說明書(給會計師事務所)。

3、出具驗資報告。

4、資料齊全後3-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會計師事務所

五、申請工商營業執照

1、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

2、公司章程。

3、股東會決議(兩人以上)或股東決定(一人****)。

4、驗資報告。

5、法人、監事、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工商核對)。

6、公司設立申請書。

7、房產證、租賃合同原件。

8、**材料。

9、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工商局

六、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4、公章。

5、組織機構**申請表。

6、辦理時間為3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質量監督管理局

七、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影印件。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財務身份證影印件。

5、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6、產權證、租賃合同影印件。

7、公司章程影印件。

8、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

9、車船登記表、承諾書。

10、加蓋公章的稅務登記表(三份)。

11、所有影印件加蓋公章。

12、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稅務局

八、銀行開設基本戶: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原件影印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影印件。

4、公司章程。

5、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7、公章、股東章、財務章、法人章。

8、辦理時間10-15個工作日(銀行不同時間不同,具體諮詢銀行)。

辦理部門:銀行

九、領開戶許可證銷驗資戶:

1、營業執照原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

4、公章、法人章、財務章、股東章。

5、股東身份證原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7、當時誰開的驗資戶就誰銷(有些銀行有要求)。

8、貸記憑證和三排章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般來說,大部分地方註冊公司的步驟和材料都差不多:

首先去工商局核名

準備註冊位址

編寫公司章程

確定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

這樣一套下來,自己弄的話差不多需要1個月的時間,所以我一般是建議大家在58同城或者企慧網上找代辦公司,費用大概在500左右,差不多3天就能註冊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1.諮詢領表 > 2.查詢名稱 > 3.入資驗資 > 4.列印章程 > 5.材料受理 > 6.領取執照

內資公司創辦流程圖(不含專業性前置審批)

辦理機關:市、區工商局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

提交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申請人身份證明或委託書、股東身份證明等材料南京友利通投資可以幫助你快速了解

6樓:南

註冊公司看你要註冊哪種型別的公司,做什麼業務,在什麼地方做,這個要說清楚,會有更詳細的回答,如果資金可以找財務公司可以完全外包不需要自己跑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核名法人股東身份證

真實註冊位址

稅務報道

開通公戶

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8樓:蘑菇小小

註冊公司的流程:

1.準備5個以上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

2.到刻章廠刻章一套 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時到銀行開立驗資戶並存入投資款。

3.整理資料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4.整理資料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公司組織機構**證第五步:整理資料到國稅局**處辦理國稅證 公司註冊

5.整理資料到地稅局**處辦理地稅

6.到開立驗資戶的銀行或其他銀行開設公司基本賬戶7.公司會計整理資料到國地稅務分局辦理公司備案及報稅事宜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

1、核名:免費

2、開驗資戶:0元

3、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的公司不需要)4、工商執照:免費

5、公章合同章等:各區收費不一樣

6、銀行開戶:0-10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7、稅控器:成本價820元(根據公司情況而定)

9樓: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10樓:中財企航集團

2023年3月1日之後,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全國推開,具體到影響註冊公司費用的措施包括:

1、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認繳年限期限為長期,在公司章程中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

2、取消了有限責任公司(包含一人****)、股份****最低註冊資本分別應達3萬元、10萬元、500萬元的限制;取消首次出資比例以及貨幣出資比例。

3、簡化登記事項和登記檔案。公司登記時,不需要出具驗資報告。

4、取消稅務登記證工本費;

5、暫免徵收工商登記費;

通俗的講:就是取消驗資了、理論上在北京註冊公司0元就可以辦理營業執照了、但實際上還是需要認繳一些註冊資金的、畢竟營業執照上不體現出註冊資金很難取信客戶、我們建議:服務業最低認繳資金10萬元、銷售公司最低認繳資金50萬、認繳期限20年。

北京公司註冊需要的資料

1.五至八個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3.註冊位址產權證影印件及產權人身份證影印件

4.住所證明(產權為單位所有提供)

5.股東出資比例

6.註冊資本(認繳制可寫1元至1億元)

北京公司註冊需要多少錢

1、核名:免費

2、開驗資戶:0元

3、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的公司不需要)

4、工商執照:免費

5、公章合同章等:各區收費不一樣

6、**證:免費

7、稅務證:免費

8、開本戶:0-10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

北京公司註冊需要多長時間

核准名稱:3-5天

網上登記及工商預約:5-10天左右

辦理營業執照:3-5天

刻章:1天

稅務報道:1-2天

銀行開戶:5-10天

完整的註冊下來乙個公司的時間大約是乙個月左右,這裡的每個辦理公司的環節都不可缺少的、

11樓:沙漠之花趙京

如今國內經濟發展形勢非常好,選擇創業的人有很多,並且國家也鼓勵廣大群眾創業,發布了一系列關於扶持創業者政策,而創業的第一步就是註冊公司,那麼在2023年註冊公司的程式有哪些

下面給大家介紹:

1、了解註冊公司相關事宜

需要先想好註冊什麼型別的公司,再給公司起名稱及設計logo,註冊公司之前需要先通過各渠道了解關於註冊公司的相關事宜,比如說註冊公司需要準備哪些材料,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個人身份證明正副件等,還有公司步入正式運營還需要經歷哪些辦理事項等,都可以進行了解,如果不想進行了解可以選擇代辦公司註冊省時省心,高效率執行。

2、準備註冊公司資料

當我們想好註冊什麼型別的公司並想好註冊公司的名稱需要先進行核名,通過核查名稱以後,還需要準備好相關註冊公司材料,常見的材料有:辦公位址、註冊資金(改為認繳制)、註冊類別等。進入2023年全面推廣「五證合一」「證照分離」政策,所以準備材料需要仔細,才能短時間內拿到證件。

3、提供相關資料

當準備好相關材料,就可以進行提交了,需要把材料打包好給工商部門,其中註冊公司主要有公司章程、法人身份證、股東身份證等,還有抽查及和是,都需要工商部門逐步進行審核。

4、申請營業執照

註冊公司需要根據「公司法」規定填寫申請營業執照**,並提供企業名稱核查證明、公司章程、身份證明等檔案,如果是代辦公司註冊,則需要提交委託證明,待工商部門進行審核。

5、營業執照待領取

根據新版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內容主要包括:企業名稱、型別、法定代表人、經營範圍、註冊自詡、成立日期、營業期限、住所、統一社會資訊**等內容,當你審核通過以後即可領取營業執照,依據五證合一政策(工商營業執照、國稅證、地稅證、企業機構**證、社會統一**證))合一。

6、辦理刻章、稅務、公戶

當成功領取營業執照以後,可帶上相關材料進行刻章、成功刻章以後就可以去銀行開設公司辦理稅務等事宜,這樣註冊公司的程式就差不多了。

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註冊公司的流程和費用?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乙個公司要多少錢哪?註冊公司流程 一 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 查名 名字3 10個,主要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 出資比例 位址 全體投資人簽字 3 地區...

註冊公司具體流程和費用,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敏智財務 深圳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標準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不知道是註冊 的公司,我是註冊深圳公司,深圳公司無需驗證的 養元基 座標深圳。註冊公司流程 1 準備公司名稱 2 確定其他資料 註冊地址,經營範圍,註冊資金...

深圳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註冊深圳公司的流程和費用

註冊公司流程 1.租個能註冊的辦公室辦理好租賃合同2.名稱預先核准 股東出資比例,經營範圍,註冊資金 3個工作日3.刻法人章,股東章去銀行開戶 視銀行而定多少工作日 進帳4.去工商局交資料 一 個工作日 5.刻公章財務章 6.辦理組織機構 7.辦理國地稅.8.去銀行開基本戶 一般十個工作日 9.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