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北京有那些像以前二十五中一樣的貴族學校

時間 2022-10-04 12:20:03

1樓:謬宕

我是25改民辦後的第一界初中畢業生,在當時教學水平還算不錯的,師資,環境也可以。在燈市口大街上,周圍很多還可以的學校:2中,166,景山,27中。

確實是貴族學校,我96年入學,一年只是學費就1萬。當時校長比較能抄作,經常上電視上報紙。那年開始北京全市招生,初中12個班,包括四個收費班。

可以說學生的素養還算不錯的。但畢業後聽說之後一界不如一界,尤其是弄了廊坊校區以後,去王府井的時候經常能看到現在的學生,燙著頭,化著濃妝,帶者耳環,褲檔掉到膝蓋了快。(現在很多學生都這樣,看了就想過去踹他們的感覺。

)記得我們上學時男生還只能理寸頭,別的根本別想。現在25好多老師都走了,儼然乙個私立貴族學校的感覺。如果你沒分又有錢的話可以考慮,否則還是學別的學校。

ps:其實孩子教育方面家長有很大的責任,家長可以引導教育,起榜樣作用,不能完全指著學校。是學習的料在普通學校也能學,跟好學校更能錦上添花;不是學習的料跟哪都一樣,還耽誤工夫浪費錢。

祝好運!

清華北大復旦理工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25也算貴族學校?.....

北京有哪些貴族學校呢? 10

3樓:力邁國際學校

在我看來,學校性質的不同,對課程體系、師資力量等擇校需考慮的維度都會有所影響。

4樓:點選國際教育

這是胡潤教育榜單,是去年北京排名前十的國際學校,你可以看一下。

5樓:゛vision╮柒尐

位於北京市昌平區也是就傳說的溫度水城附近有乙個景山學校分校..裡面沒乙個窮人 估計也就是所謂的貴族學校吧

6樓:雪沒心沒肺

北京匯佳學校、北京力邁學校

7樓:

那你乾脆請私人教師得了

北京二十五中現在怎麼樣的

8樓:

不是,二類校。以前是重點中學 現在不是了 25中初中部教學很好 壞境也不錯 但是高中部不怎麼樣

北京市二十五中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變化還是挺快的。過去25中曾經是教會學校就不說了,解放後很長時間都是公辦學校。從上世紀90年代中後期,在劉志毅校長的操作下,學校成了公辦民助,學費、贊助費七七八八一大堆,辦學條件改善了,就在別的學校電扇都有限不能完全滿足需要的時候,教室、宿舍裝上了空調;教學儀器裝置也有了很多增加,教師的待遇略有提高,所謂略有提高,就是老師們更辛苦了,工作實踐和工作強度都有加大,個別老師心有怨懟,可也無奈。

結果是附近的很多學生進不了這所學校了,你說好麼?你說不好麼?

怎麼樣?辦學條件不錯,學校管理嚴格,教師比較負責,公升學率不敵(在改制前就是公升學率不低)。確實無法說怎麼樣。自己品吧。

10樓:蘇琀熙

25初中部很好,同學老師整體都不錯,在東城普通校裡差不多數一數二了,算是價效比很高的學校。

高中部不太好。錄取分數線還沒到500。學風不太好,還怪累的,高考成績也很一般。建議慎重考慮。

11樓:55暴雨驕陽

別理上面的 25現在是公立 收費跟別的學校一樣 而且校園環境特別棒 好多mv什麼的取景地都在那 而且有好多帥哥美女(尤其是中加) 而且我個人覺得管理特別特別人性化 初中只要頭髮合格 其他都ok 高中更是不怎麼管 現在吃飯是吃食堂了 聽說還可以 老師也都挺好的 有幾個高中老師原來初中教過我 都特別負責 也特別善良 尤其是文科那幾個老師 去吧去吧 我覺得25是我迄今為止呆過最好的學校

12樓:小小餿

跟你說實話,25中高中部在我印象裡有錢就能上,欺負人的現象特別嚴重,雖然我已經大二了,但25絕對是我這輩子呆過的最差的中學,如果還想考重點大學,不管是花錢也好,找關係也好,趕快轉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收費的卻是多點。

北京哪幾所貴族學校好?還是可以走讀的

14樓:力邁國際學校

貴族學校比較好的有一下幾個學校,有些是可以走讀的,也有是需要住校的。

1、力邁中美國際學校,可以走讀。

2、北京私立匯佳學校

3、北京王府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力邁中美國際學校,現在北京針對中美教育的實力派國際學校,每年的學生都是不斷增加,學費10萬以上每年,其他人的回答也太假了吧,不信的去學校看看就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的無邏輯,沒有任何依據的炒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8所貴族學校各有特色:

北京哈羅國際學校,頂尖貴族,全英式教育,以國際學生為主,中國學生是小部分赴英留學的預科生;每年學費12-16萬人民幣。

北京順義國際學校,優秀貴族,只招收取得外國國籍的學生;每年純學費約3萬美金左右。

北京樂成國際學校,新新貴族,硬體條件比較好;每年純學費約2萬美金左右。

二十一世紀實驗學校,中規中矩的貴族,政企聯辦,校產國有;美國高中ap課程班每年8.3萬人民幣左右。

北京王府學校:榮譽貴族,2023年的全國民辦教育先進集體;高

一、高二每年5萬元多點,高

三、高四6萬元左右。

北京私立匯佳學校:口碑一般的貴族,「不能算好校」;從學前班到中學畢業每個學生得需要花費六七十萬,一年學費8萬左右。

北京力邁學校:「沒落貴族」,招生數量減少;中學一年3萬左右,高中一年5萬左右。

北京拔萃雙語學校:「慈善貴族」,由中國紅十字**會創立,中英雙語教學;初中每年2萬多,高中要貴一些。

北外附校高中部的國際班和北京二十五中的國際部相比那個好?

18樓:夢夢想念你

北外的比較好來。我本人也是北外源上過學的,現在

bai出國了。會不會攀比取du決zhi於學生,25中外教多不dao多我不知道,但北外外教不少。國際部只有高中兩年畢業後一般去澳大利亞或者加拿大讀高中然後上大學。

我個人認為北外比較有前途。

北京27中初中好嗎?在東城區能排第幾?

19樓:匿名使用者

27中在王府井,離故宮很近。我就是27中初中畢業的,旁邊就是65中。算是區重點吧。

25是貴族學校,初中還不錯,因為很多學生很有錢,所以學校的裝置都很好。(我妹妹在那念的是初中,贊助費交了10多萬。)不過27的校服很難看,初中是紅色的。

25的校服公認的很好看,25旁邊是景山和166,所以比較容易攀比。而且接送學生很不方便。因為每次放學,上學都很多車來接。

20樓:上方正在輸入

東城區一般中學,24.25.27.65.只有一派可以報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27中算是一所二類校,在二類校裡面應該可以算是中等偏上。其初中高中在相應中學間排名差不多。東城區的中學,第一梯隊是2中、5中市級重點、示範校。

其中初中,5中分校自然是首屈一指,2中的也不錯,高中2中比5中好不少。第二梯隊是景山、171、166、東直門等區重點。第三梯隊也就是所說的二類校,裡面好些的有22中、25中等。

第四梯隊就是所謂三類校。不過總體來說,近5年來,東城區整體教學質量下滑十分嚴重。教師隊伍水平青黃不接,對中高考的研究水平也有不少下滑。

22樓:匿名使用者

縱然歲月流逝,而情誼,卻天長地久,永恆不變。

聽說包二十九中是貴族學校,真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第二十九中學簡介;

包頭第二十九中學是一所完全初級中學,學校有裝置先進的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和4個多**教室,達到了&uot;三機一幕&uot;進教室.共有38個教學班,名學生,教職工人,專任教師人,學歷合格率%,打造出了29中輝煌的教育業績,學校近年來的教學質量和中考成績一直處於包頭前列,連續四年包頭中考狀元花落我校,中考包頭前十名我校有五名.

學校先後獲得「全國百所社會實踐先進學校」、「內蒙義務教育示範學校」、「包頭教育教學管理年先進學校」、 「包頭教育先進集體」、「包頭校園建設優秀學校」、「包頭精神文明單位標兵」、「包頭電化教育優秀單位」等各級各類先進稱40多個。

誰知道北京那對真實Gay情侶的,誰知道北京那對真實Gay情侶的資料?

度鑫鵬卓夏 夏河與麥洛洛啊!搜尋網頁就有他們大量的資訊!具體我也不會解釋!只是覺得他們太唯美了!唯美的就像是童話裡的故事!都不敢相信是真實的!可他們卻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不要刻意追求太完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們那樣!為什麼北京gay那麼多? 若木櫻雪 大概因為.北京人閒得沒事幹了吧....

在北京有什麼好的培訓學校,誰知道北京有哪些比較好的兒童藝術培訓學校?

金馬傳媒 對於希望考取北京電影學院 戲劇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 中國戲曲學院的同學們,金馬影視學院全力打造安排了表演考前培訓班,為同學們提供一個國內最權威 最專業的專業輔導!培訓班採用金馬影視學院專業講師 教授師資,另聘請來自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等目標高校的資深講師 教授。北京電影學院北京電影學院教授...

誰知道天有多高,誰知道天有多高?

天高,自然從地面算起。可是算到哪兒為止呢?通常是指大氣 層的的高度。過去認為厚約八百千公尺,以後探測到在距地面一千至二千千公尺高處仍有空氣存在。近二十年來,根據人造地球衛星和宇 宙火箭的考察結果。在二千至三千千公尺的高空,也找到了氣體分子 在遠離地球一萬六千千公尺的高空,還存在著氣體的痕跡。地下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