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像英雄聯盟一樣的摧塔遊戲

時間 2022-06-09 1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多。

利用war3平台的有:dota,真三國無雙,信長之野望,火影疾風壇等。

有獨立客戶端的有:dota2,超神英雄hon,風暴英雄,神之浩劫,起凡三國爭霸,夢三國,天翼決,英雄三國,三國殺英雄傳等等。

moba類遊戲是如今的大熱門。

2樓:闇淚蕭殤丶狂

英雄三國是我國現最nb的dota類對戰網遊,而且不止倒塔,還可以玩副本、在城鎮裡遊玩(相比於lol呆板的大廳,英三有乙個亮瞎眼的城鎮,純3d,絕對好看),而且相比於lol氾濫參差不齊的**,英三的**各個都是精品,還有的你即使有錢也買不到,還有脫胎於**出來的天命神兵和染色石系統,可以讓你自己定製自己的英雄。相比於lol需要買家園衛士,英三則是每回回城都有馬騎,加快回到線上的移動速度,而如果你想比隊友更nb,可以去**花錢買各式各樣的坐騎。 還有很多,你可以上官網去瀏覽,

3樓:匿名使用者

dota 2 300英雄

有沒有類似英雄聯盟那樣打塔的手機遊戲

4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亂鬥西遊》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遊戲在動作rpg的元素基礎上結合了推塔戰場玩法。玩家可以組建自己的英雄戰陣,以自己的思維走位、卡點、放大招等技巧。

《植物保衛戰》是一款喜聞樂見的精品關卡式類lol遊戲。遊戲有著乙個個的關卡,玩家需要挑戰這些關卡,而挑戰的方式基本上類似lol的極地大亂鬥模式,唯一區別就是你打的是電腦。

《指尖刀塔》將dota上的眾多英雄和競技玩法搬上手機,讓dota觸手可及。

類似英雄聯盟的守塔網路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dota,英雄三國,300英雄,起凡三國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英雄競技類還是塔防類?

lol不是塔防類是英雄競技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英魂之刃,天之翼,三國英雄,300英雄

8樓:匿名使用者

dota,dota2,真三國無雙,三板英雄等

9樓:匿名使用者

dota? 真三國無雙

有沒有跟英雄聯盟一樣的手機遊戲?一樣有小兵,一樣有防禦塔,一樣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亂鬥西遊,更像點的就指尖刀塔和自由之戰,自由之戰和lol英雄基本一樣,還有**,!更高階點的就混沌與秩序,需要掛谷歌vpn

11樓:雨菱

有的 刀塔西遊 跟英雄聯盟一樣的 有3狼 和蘭buff

12樓:潭梓穎

亂鬥西遊,以英雄聯盟為原型的遊戲,我玩過,還不錯

13樓:

亂鬥西遊,自由之戰,混沌與秩序之戰歌

14樓:藍過的天空

自由之戰 打人機可以不用網

像英雄聯盟一樣的手遊叫什麼名字,有個手遊跟lol差不多叫什麼名字

混沌與秩序 英雄戰歌 這個玩起來有點累。我iphone5s螢幕小。老是按不準技能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http bbs.18183.com forum daotachuanqi 1.html 刀塔...

跟英雄聯盟一樣的推塔遊戲還有什麼啊

fsdv傳 幻戰風暴英雄 dota1 dota2 英雄三國 還有就是各種盜版的300英雄 如果你年紀比較小還是玩英雄聯盟 如果15多歲玩風暴英雄吧 20歲以上玩dota比較好,應為個人認為dota的操作難度比其他推塔類遊戲都要高 dota 真三 澄海3c 這幾個比較經典。 手機使用者 暴風英雄 30...

誰知道《風一樣的勇士》的歌詞

歌曲名稱 風一樣的勇士 演唱 崔賢雅 歌詞大意 星光照耀矇朧記憶裡的細語 耳邊擦過風的旋律 另我期盼已久的遠方啊 星光倒印矇朧記憶裡的細語 我在遠方記起你的樣子 風擦過的耳邊瞬間發出的聲音 侵略者臨近的那天 在黑暗中生存 還把風裝進夢裡的那些碎片 又再次顯露出 在我內心呼吸的 你的記憶 mu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