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影就像奇門遁甲的電影一樣?鬼在罐子裡的好像還有鬼片鬼在罐子

時間 2021-07-02 03:27:04

1樓:夂心夢晨

我記得我看過,有七個罐子,後來被開啟了,鬼都跑到女人的肚子裡,然後吧肚子撕開來吃人

2樓:倪衰

是不是《猛鬼食人胎》?

以前的一個老電影,是個鬼片,只記得幾個鏡頭,有一些罐子放到一個什麼地方供奉,後來有人找了個菩薩放在

3樓:易12天

猛鬼食人胎 (1998)

猛鬼食人胎 導演: 樑巨集發

編劇: kant leung

主演: 吳辰君 / 徐錦江 / 黃秋生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張學友和鄭則仕演的一部鬼片,鬼一開始是在一個罈子裡,誰知道這電影?

4樓:蘇嘉愛娛樂

是電影《捉鬼大師》的劇情。

《捉鬼大師》是羅文執導,鄭則仕、張學友等主演的恐怖專片。該片於1989上映屬時間。

該片講述了張天師後人張十一,獲悉被他祖先鎮壓在古董的惡魔逃脫了在香港作惡,於是也偷渡來港**惡魔。惡魔先依附在一個議員祁大川身上,後轉附在他女兒天真身上。

大川的兒子天佑和他的女友,加上阿蕊的舊男友胡百通等幾多苦難,替張十一尋回兩件降魔法寶,合力一起消滅惡魔。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張天師後人張十一(鄭則仕 飾)也不能倖免,受到了親生兒子為首革命小將的衝擊。他家有一口祖傳埕子,相傳500年前張天師的一名徒弟為非作歹,天師派出另一名徒弟將惡徒收入埕中。

張十一抵死保護罈子,危難時刻將埕子拋入大海。未過多久,香港議院祁大川(馮淬帆 飾)在慈善拍賣會上買到這口埕子,祁的女友mable找來舊相好——坑蒙拐騙的江湖術士陳百通(陳百祥 飾)測吉凶,誰知陳卻陰差陽錯揭開了裡面的封印。

夜幕降臨,當祁的兒子天佑(張學友 飾)正嚇唬女友阿cat時,埕中惡鬼突然現身。人嚇人、鬼嚇人、人嚇鬼,驚恐異常。不久,猛鬼附體,為亂香江。

另一邊,張十一也輾轉來到邪雲密佈的香港。

5樓:折鳩

【片名】

捉鬼大師bai

【主演】鄭則du士, 陳百祥, 馮淬帆, 張學友zhi等【型別】喜dao劇 恐怖

【年份回】1989

【地區】香港

【語答言】粵語

【片長】90分鐘

【色彩】彩色

【劇情介紹】

張天師後人張十一,獲悉被他祖先鎮壓在古董的惡魔逃脫了在香港作惡,於是也偷渡來港**惡魔。惡魔先依附在一個議員祁大川身上,後轉附在他女兒天真身上。大川的兒子天佑和他的女友,加上阿蕊的舊男友胡百通等幾多苦難,替張十一尋回兩件降魔法寶,合力一起消滅惡魔……

6樓:

捉鬼大師bai

林正英,不用介紹了,全世界du演鬼片zhi最好看得演員,可惜的是已故了……dao………………

午馬 殭屍叔叔,還有倩女幽魂裡面演的也很不錯馬友 殭屍叔叔,還有殭屍先生裡面客串~~~~~~~還有這個人,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在殭屍家族裡面帶著兩個手下去找殭屍那個教授,他演鬼片也不錯,對了,在殭屍叔叔裡面也有他,演馬友的師弟,他動作也不錯,一統僵山裡面他主角呢~!

附加:樓南光,這傢伙真的太搞笑了,林正英許多的殭屍片裡面都有他,一般都是演隊長或者是什麼警官人物之類的~~非常搞笑,尤其是殭屍先生裡面,笑死我了~~~~~~~~~

這些也是抓鬼大師

有一個鬼片是給罐子裡的會喂血還有一個小罐子是哪個電影

7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猛鬼撞鬼

導演: 袁祥仁

主演: 吳君如 / 江欣燕 / 樓南光

型別: 喜劇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又名: funny ghost

尋找一部古裝的鬼電影 10

8樓:在黃龍寺畫肖像的康乃馨

袁祥仁 袁信義 袁和平 袁振洋 高雄

導 演:袁和平 woo-ping yuen 《奇門遁甲》***封面監 制:鄒文懷

地 區:香港

上 映:2023年4月10日

時 長:101 分鐘

語 種:粵語

類 型:冒險 喜劇

發 行:嘉禾電影****

故事講述清朝康熙二年,滿漢不得通婚,總教頭高雄因娶漢人女子而遭滅門之禍,遂與肅親王反目走上一條逃亡之路。國師蝙蝠法師借其法力高強,圖謀操縱肅親王之獨子,以奪其位。不料總教頭高雄脅持小親王殺出重圍,肅親王怒責蝙蝠法師。

高雄逃至海邊後,竟發現小親王已窒息死去多時,歉疚萬分,悵然離去。14年後,江湖上有二奇人,一叫奇門,一叫遁甲,兩人屬師兄妹,皆法力深不可測,惟性情古怪,每因小事即爭執鬥法。能洞悉天機的遁甲還與天鬥。

此時,蝙蝠法師及高雄重出江湖,兩人雖極不願意參與同奇門、遁甲廝鬥,但避之不得,迫於無奈而又掀起連場血戰。

在本片中,袁家班幾名武師均現身擔綱主要角色,讓觀眾見識到"武丑"的銀幕魅力。本片劇情雖然相當模式化,但樑家仁與反串演出的袁祥仁卻演得十分生動逗趣,時有爆笑場面出現。片中求雨等法術片段頗具吸引力,打鬥的設計亦維持袁家班一貫的緊張刺激。

導演袁和平對該片注入了極大心血,他從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中汲取靈感,不僅設計了超乎尋常的雜技式肢體動作,而且運用了大量傳統魔術手法,使《奇門遁甲》的人物造型、道具、佈景以及打鬥場面呈現出既恐怖又幽默的詭異風格,即便在當今香港電影中也稱得上獨樹一幟。此外,袁和平、袁振洋、袁信義、袁祥仁、袁日初、趙中興也憑藉該片榮獲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

9樓:銘隆天

【奇門遁甲】、洪金寶主演

10樓:

是不是那個罐子 你說什麼它就幫你做到啊 如果是的話 那應該是鬼跳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是三個女的吧,拾了個罐子,裡面有個小鬼的,那是有個人養出來鬼

有一部鬼片,很老了,女鬼在罐子裡,還有一個小鬼,後來罐子破了,記得那女鬼怕紅色**,求電影名字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臥春》/《我蠢》

/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我智商很低,

/遙聞臥似水,/要問我是誰,

/易透達春綠。/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俺是驢,

/岸似透綠,/俺是頭驢,

/岸似透黛綠。/俺是頭呆驢/

有部鬼片罈子裡出來個鬼!臉上有腮紅還會把紙變成刀, 這個片段好像在一個地下室還是在房子裡!有倆正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忘了,不是鬼片,好像是一樣巫術或忍者一類的東西

《奇門遁甲》電影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奇門遁甲》劇情

betty 鄒 奇門遁甲的劇情簡介 奇幻3d鉅製 奇門遁甲 由徐克監製 編劇,袁和平執導,將於2017年12月15日賀歲檔震撼公映。該片講述的是一個妖孽橫行,天象大亂的時代,外星妖物侵襲而來。此時江湖上精通 奇門遁甲 之術的神祕組織 霧隱門 挺身而出,其首領老大 伍佰 飾 諸葛青雲 大鵬 飾 鐵蜻蜓...

麻煩哪位高人幫忙解釋一下這個奇門遁甲的意思

提出四點 1 最好暫時不要衝動,星 奇儀伏吟,主不動為佳。2 所測之事,與年幹相同,主百事不遂。到了庚寅年,可能會好些,就是2010年。3 你與家裡,不要過分衝動,現你正值破軍當值,雙庚帶殺,神門揚兵。如你過激,必定不能成功。4 你所求之事,還好有吉神 吉門 吉星當值,主所求之事尚有轉機,但最好有個...

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誰知道這部電影的正確名字

張無咎 殭屍 樓主,左上角都寫了電影名字了。僵屍 1992 導演 唐偉成 主演 林正英 李麗珍 李家聲 馮淬帆 曹查理 更多.型別 喜劇 奇幻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2 09 04 香港 片長 93分鐘 又名 天外天 精靈 the musical vampire 殭屍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