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男生大部分都很喜歡我,有還向我表白。女生都很討厭我,包括室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30:43

1樓:愛戀小

女生在被自己一眾人追求的時候,女人表面上會風平浪靜,但是內心早已波濤洶湧,沒有辦法平靜了,所以這個時候女人會故裝矜持,故作害羞,其實說白了,他內心當中的那份喜悅早就沒有辦法遮擋,早就沒有辦法掩飾了,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愛這個女生,那麼就大膽一點,直接上去牽她的手,或者說直接問他吧,不會錯的,這樣,你的大膽都讓你擁抱,女生會讓你抱得女人歸。

一般來講,女人都會有這樣的苦惱,會被自己不喜歡的,男人追,會被自己沒有感覺的男人,只會被自己很喜歡的男人追,相信這份分析,很直接了,很透徹了。

不過呢,其實女人對感情的態度還是蠻謹慎的,因為,女人害怕自己在感情中受到傷害,受到欺騙,她害怕你追她只是玩玩,而不是想娶她,而不是真的愛她。

所以呢,這句話是送給男人聽的,如果你愛他就大膽,去聊,大膽去追,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隨便去,追人家,這樣會讓人家誤會。

2樓:

男生喜歡你,說明你有魅力,大多數男生都喜歡溫柔大方的女生,不要錯過,至於女生討厭你,或許是因為嫉妒你,平時多和她們聊天,室友的關係要相處好了,自己才會舒心,要不然同在乙個屋簷下,難受!

3樓:

我們班男生大部分都喜歡你,說明你人緣好,長得好看,內心滂江讓人神往,該還可和你表白,導致女人其他人們對你嫉妒心牆的人都討厭你,指示你型鋼應該怎麼辦,所以玩不理解他們,該好好幹嘛還是做你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你低調做人,認真讀書,不要把精力放在所謂的「外表美」上了。

5樓: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證明你比較浪漫,所以男生都喜歡,女生都嫉妒所以討厭你。不管怎麼說你開心就好了。

6樓:香山獵戶

這說明你在男生中很有男生緣,男生大都喜歡你,女生當然不會喜歡你,異性相吸,同性相斥,你肯定是有男生緣而沒有女生緣。希望你要注意和女生也保持良好關係。

7樓:來自龜山古剎驕傲的雷神

那證明你們班的女生都非常嫉妒你。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認為你更應該和女生們團結一致。你現在是學生,不應該想談戀愛的這種事,因為這種事會影響你的學習。

8樓:引力哥

可能你太傲氣了,在女生面前總是顯耀自己,女生看不慣你的行為,你應該同女生和謁相處,平等對待女生,把自己的不良行為改正,女生會慢慢喜歡你的

9樓:全晗

有些女生長的挺漂亮,不但男生都喜歡,女生也很喜歡的,會有個別的女生嫉妒,這些不重要。但是與同性搞好關係這需要情商高,如果你和室友都處不好,那就要好好反省下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與她們溝通解決,不然的話你很難相處,也會影響你的學習,你的一生路很長,為人處世很關健。

10樓:溥民

同性相吸,異性相斥!你把所有男生都迷倒了,所有女生對你好才怪。適當和你們班男生保持距離,所有男生對你好,一是你的顏值,二是像是在比賽,得到你會非常有面子,有的其實不是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長的很不錯,可能屬於很漂亮那類女孩子,所以一般都是比較受男孩子歡迎,但同時也可能會被女孩子妒忌的了。有的人是妒忌你漂亮的面容,如果是這樣你也不用介意。不知道你的個性怎麼樣?

會不會因為自己的長相然後個性比較傲慢待女生,如果是這樣確實會讓人對你不喜歡的,建議你做人謙虛低調點,平時樂於助人些,和女生多交流多在一起聊聊天,盡量不要孤芳自賞。

12樓:

人生是一場追求,也是一場領悟。有能力就不必氣餒,有價值就不必炫耀。生命的質量取決於每天的心境,通過改**度可以使得自己經常處於良好的心境狀態。

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結果,學會享受過程,精彩每一天。

13樓:利思

你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以學習為主,跟男生和女生都保持著同學的友益關係,在學習上互相幫助,樂觀向上,不要究結在別人喜歡你和不喜歡你上。

14樓:農民工小南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你的人生只能你自己完成!活出自我,活出真性情!我就是想這樣!我就說享受我現在的人生!

15樓:後視鏡素

做你自己就好啦,別想那麼多.也許是因為很多男生都喜歡你所以召開許多的炫目嫉妒恨也很正常啊,有得有失嘛。如果你很介意室友對你的看法你就試著和她們溝通

16樓:來自烏石山嚴謹的海星

男生大部份喜歡你,說明你應該是漂亮的,女生討厭你,說明她們是妒忌你,做為學生,特別是女生,應該矜持點,這樣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17樓:

女人大都會自己消化負面情緒,就算自己很孤單,她們也不會發布這樣一條動態來博得男人的關注與同情。當她們心中孤寂時,更會直接打**告訴你,訴說自己的苦惱與難處,男人千萬不要覺得她是無聊了才給你打**,如果你不是她心中特別的存在,那麼她根本不會找你傾吐心聲。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高中生的話,先把感情的事放一放,抓緊時間學習,你真有心儀的,更應該比翼雙飛,待大學畢業後走上工作崗位後再談婚論嫁不遲。如果你是初中生,早戀會毀了自己的青春,乃至一生,勸你珍惜當下學習知識的年齡段,你們多幸福啊,別做傻事。

19樓:csp不忘初心

你們班的男生大部分喜歡我,而女生都很討厭你,這些女生思因為疾度而交生的恨,別人愛自己,是因為自己有魅力,而讓別人能去愛,並且有四個還向你學習表白,我認為i你確實有魅為,不能因為別人說三道四而影響你一生的幸福,他你一定要從中選出乙個人培養,不要腳踩兩隻船。

20樓:斜陽

呵呵,你應該感到驕傲。你有這樣的顏值。說明你很受男生們的歡迎啊!

至於那些羨慕嫉妒恨的蒼蠅,你完全沒有必要去禮他們。只要做好你自己。心態放平。

而且她們嫉妒你是因為你擁有他們沒有的東西。所以你應該好好珍惜他們嫉妒你的東西。不驕不躁,希望你和你的同學們相處得更好。

本人男生,喜歡乙個女生,表白過幾次都沒答應,最後一次她說把我當閨密。後來吃飯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高傲自大,把自己想的太過美好,替你感到不值,這樣的女生不要也罷

22樓:讖鷥喈

原來這位是的叔父副萬武

我喜歡乙個女生,表白過幾次都沒答應,最後一次她說把我當閨密。後來吃飯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跟其他男生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字,備胎!哥們兒,不是我打擊你!這樣的女生其實不要為好!!

人家已經表示冷淡的同時趁沒有陷入太深可以找乙個相互喜歡的!!你還年輕機會多的是!但是對於這樣的女生真的不建議繼續交往!!

她真的只是把你當做被追求的之一,她只是享受著被寵的感覺和一群備胎獻殷勤的好!你算幸運的!換個角度看你的室友如果是她最像男朋友的,我只能說你的室友以後也絕對會跟她分!

百分百的!說不好聽就是她現在有資本所以都只是玩玩而已!你要找個互相喜歡的才是真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那麼好,你就那麼差?有骨氣點,沒個性,沒自尊就不值得讓人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來吧,保持經常打招呼,不要太強制,忽冷忽熱,到時她會感動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一定要這樣做,這樣的女很自私的

27樓:糾結丶丿

簡單一句話 太廢話 新的不去舊的不來

28樓:喜水長流

你累不累啊寫作業啊你

有個女孩子追我,我喜歡她玩的很好的室友,如果我跟她室友表白會不會影響她們的感情,我可以表白嗎?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copy這個女孩子的室友,但是女孩子喜歡你,你不敢向她的室左表白,但是你也不能這麼老是欺騙這個女孩兒,你要跟這個女孩兒說明白你不喜歡他。你不要讓那個女孩兒再誤會你耽誤了她。你要是向他的室友表白的話,肯定會影響他們倆之間的關係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一開始追你的時候,你就應該跟這個女孩子表明,至於你跟他室友是否表白,你自己找準機會,但如果這個女孩子特別喜歡你,走不出來的話,他可能會恨他的室友,覺得是她室友把你搶走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表白,但是也一定會影響她和室友的關係,畢竟這裡面也有個先來後到的問題,對這個女孩子確實也是個傷害,你應該採取個緩和些的方法,不要太過於直接,以免讓大家都陷入尷尬的境地!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吧。但要處理好,你先玩拒絕了那個女孩子。表明你不喜歡她。然後再去追那個,追不追得到就不知道了。

33樓:守正不出奇

你可以先告訴這個追你的女孩子

你喜歡的是她的室友

讓她自己心裡先知道

是你先選了室友

而不是室友搶了你

這樣她們的關係就不會受太大影響

而且就算影響了也無所謂啊

你又不跟她談戀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來的室友有沒有男朋友,源

你的觀察好了,他要bai

是有男朋友的du話,你最好不要表白,你zhi趁早離開躲

dao開女孩子他們宿舍的室友,女孩子她要追你的話,你看看他是真喜歡你,還是故意玩玩你,你的防備點萬一,不能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點尷尬,你向她室友表白,肯定會影響她們的關係,但你不說就錯過了!我覺得解釋一下,這個女孩子應該會明白!

36樓:小叮噹答題

有乙個女孩子追你啊,但是你喜歡他的室友,我覺得你追她的話還是有一定影響的。

37樓:青海果洛人

這個多少還是會影響的,你先跟這個女孩這次拒絕拒絕了以後。再去表白那種女生比較好一點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傷害對方的感情,果斷跟她坦白,你喜歡的是她的好朋友,也相信她能理解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這個女孩自身素質和抗壓能力,但最好不要向室友表白。但你可以試探,如果他對你有興趣的話,再說下一步,不然這樣容易傷了他們之間友情。

40樓:晨暉

我覺得你是應該,和你心愛的人進行表白的,你不能考慮他們之間的關係,因為你考慮他們之間關係,你就無法表白你自己的愛情,所以你就不能得到你心愛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問題一定要表述清楚,不要給別人留有誤會,否則最終你們三個人都不會成為朋友

42樓:大寶

這要是表白的話估計你的成功率是很低的,一般女的為了自己的友誼都會選擇拒絕你的, 要是你盲目的追求她的室友的話這個女孩會將室友當做敵人的,即使表面不表現出來後期也會慢慢顯現的,先等等再說吧。

43樓:wan平凡的生活

可以表白,至於會不會影響她們之間的關係,剛剛開始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吧,時間久了她們會想明白的。

44樓:四季都安

可以,應該不會影響她們姐妹的關係。再個話說回來了,送上門的為什麼不用下呢?或許送上門的就是最適合你的呢?給人個機會,也是給自己個機會。

4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理來說肯定會影響他們的感情,怎麼處理要三思而後行,不能太衝動。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跟她的室友表白肯定會影響到他們的友情的。

47樓:跑馬的漢子

你想多了,你能不能追到都是問題,對方很大可能性拒絕,如果同意肯定會影響他們之間的關係

48樓:易春寒

是可以的,你要尋找你的真愛,不要因為他人受影響,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會錯過你喜歡的人,這樣你後悔也來不及。

4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影響的,就是很麻煩,說清楚做朋友。

我們班有個男生經常下課找我,我們班有一個男生總是在下課的時候找我說話,他是什麼意思?

牛奶白水藍色 恩.這個年紀的男生女生很容易彼此產生好感.16,7歲正是花季和雨季呀,最美好的年紀.他也許只是想逗你玩,交個朋友什麼的.要分清友情和愛情喲.雖然說這話有些早.嘿嘿.我覺得,對於過來人吧,早戀這個問題,說實話,我覺得沒什麼好與不好,但是,要以學業為重哦.你就把他當普通同學好了,畢竟才認識...

假如班主任離開我們班 我們班主任對我們班太失望了說下個學期不教我們班了可是我們都不想讓他走求

啊信鑫 裡面寫些想留住班主任的內容。然後讓全班一人簽乙個名字 葉一點都不羞 有老師qq的話讓你們班乙個文筆好的寫個說說什麼的,然後全班轉,一定要讓老師看到,或者寫個文什麼的,全班簽字,給你個句式 我們記得 我們記得 我們記得 老師,您說 可是我們 lz你一定要採納哦,我們班就這麼幹過,真成功了 校曉...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我們班的女生 300字作文

班的女生有時像乙隻溫柔的 小貓眯 可愛的無法形容 可有時卻像一觸即暴的 炸彈 把你炸得 粉身碎骨 一次,我的女同桌忘了帶鉛筆,她拉拉我的袖角,溫柔的說道 我親愛的大姐姐,我忘了帶鉛筆,把你的借我好不好嗎?我聽了,頓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連忙把鉛筆給了她。她高興的說拉聲 謝謝!瞧,我們班女生多溫柔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