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電子管的PCB原理圖和封裝庫。越豐富越好,謝謝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電子管電路的製造工藝與現代的貼片工藝差得遠哪,很少有人把他們合二為一。

電子管的安裝是插裝,也有一種電子管(俗稱「芝麻管」)是採用引線焊接,但這種芝麻管一般功率很小 。

管腳有7腳和9腳的,但有的國外也有5腳的(多半整流管)。封裝有玻璃封裝和鋼殼封裝的

管座有膠木的、瓷的。

電子管電路安裝一般都是用金屬底板固定,與pcb不好相容。電子管早就下崗了,您用電子管幹啥?搞太空飛行器?

確實,金屬封裝的電子管抗宇宙射線和粒子流,而且屏流最大可以做到700毫安,這是電晶體辦不到的。

2樓:劉文凱勝利

你不懂嘴那麼長幹啥?

altium designer 中如何新增封裝庫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優美句子大全,好句摘抄分享|驚豔到你的句子,快收集齊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 設計下選 新增/移除庫,在庫路徑欄查詢庫檔案,點安裝即可

5樓:崔根筋搭錯

新增方法:

啟動baialtium designer軟體,啟動方du法略。

庫檔案顯示zhi欄在右側,如果沒有dao顯示,在軟體右下側

專,system—屬—library。

庫檔案的建立。

file——new——library——schematic library(pcb library)。

分別新建原理圖和pcb庫檔案。

新增庫檔案。

右側library欄,點上邊library,彈出新增庫檔案對話方塊,installed選項,右下,點install按鍵,選擇庫檔案路徑,新增即可。

如要刪除某個庫,只需要在installed選項下選擇該庫,點右下remove即可。

一般情況下根據需要而定,具體使用庫檔案時以方便使用為好,不一定非要新建庫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上的操作方法即可,可以新增原理相簿,封裝庫,整合庫,3d庫。原理圖新增封裝可以在封裝管理裡新增。

7樓:白羊海底兩萬里

新增方法:

1.啟動altium designer軟體,啟動方法略。

2.altium designer的庫檔案。

庫檔案顯示欄在右側專,如果沒有顯示,在屬軟體右下側,system——library。

3.庫檔案的建立。

file——new——library——schematic library(pcb library)。

分別新建原理圖和pcb庫檔案。

4.新增庫檔案。

右側library欄,點上邊library,彈出新增庫檔案對話方塊,installed選項,右下,點install按鍵,選擇庫檔案路徑,新增即可。

5.如要刪除某個庫,只需要在installed選項下選擇該庫,點右下remove即可。

6.一般情況下根據需要而定,具體使用庫檔案時以方便使用為好,不一定非要新建庫檔案。

畫pcb時,在原理圖裡修改封裝後不能更新到pcb中,這是為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編譯或儲存,要保證封裝名稱不能變,庫名稱不能變,更新就可以

9樓:匡書白

你要把已修改的原理圖元件的pcb封裝新增到pcb封裝庫中才能一起更新到pcb中

10樓:傷及菜涎稍佩

還有乙個更為簡單的辦法,但是需要一點手動操作。具體如下

在你之前畫的工程下面再新建乙個pcb檔案,然後把修改過的電路原理圖,再匯入到新的pcb中,然後將你要修改的新的元件的封裝複製到舊的pcb中去,再把對應的net連好,就可以了。

protel99 se中,自己畫原理圖元件庫和pcb庫封裝庫,這兩者之間是怎麼對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的標號應該是指元器件的管腳編號吧?你只需保證原理圖和所用pcb的標號一致即可,就不會出現標號重複的問題。因為你在新增新元件時,必然取名不同,名字不同即代表不同的元件,不同的元件其標號一致也沒關係。

所以你的「第二組原理圖用1和2標號,對應的pcb中用1和2標號」也完全沒有問題。

12樓:西山松樹

在建立原理圖元件庫時,可以指定該元件的封裝形式,也就是把對應的封裝形式指定給該元件。也可以在原理圖中修改元器件的封裝形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樓主的意思。

封裝庫可以通用的,比如外掛程式電阻封裝axial0.4,你可以在原理圖一的電阻元件的footprint裡面使用axial0.4,也可以在原理圖2裡面使用axial0.

4,兩者是不會干擾的。

如果你是以總圖的方式匯入pcb檔案,那麼你這些分圖裡面的元件的標識不能重複,比如不能在圖一有電阻r3,在圖二又有電阻元件r3。但是可以重複出現axial0.4這個電阻封裝。

封裝和元件標號是兩碼事情,不會衝突。

altium designer 如何從已有的原理圖和pcb圖中匯出乙個新的整合庫,請詳細一點,謝謝!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圖:開啟原理**件,佔擊選單design下

make schematic library...,可生成.schlib原理相簿檔案。

pcb:開啟專pcb檔案,佔擊選單design下make pcb library...,可生成.pcblib封裝庫屬檔案。

怎樣把pcb原理圖中的器件對稱到過來安放,謝謝啦。

15樓:低調之飄過

用滑鼠選中需要移動的器件同時按x或y鍵就可以翻轉了,x鍵為水平翻轉,y鍵垂直翻轉。

在ad10的pcb封裝裡做了乙個原件封裝,原理圖裡邊相應原件新增封裝時找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在原來的封裝庫中新增了乙個新的元件封裝,在原理圖追加時卻找不到那封裝?是不是在專案中新增錯了封裝庫,還有你是按名字找那個封裝還是逐一找下去的

17樓:趙文星空絮雨

需要在原來的封裝庫中新增了乙個新的元件封裝。

pcb( printed circuit board),中文名稱為印製電路板,又稱印刷線路板,是重要的電子部件,是電子元器件的支撐體,是電子元器件電氣連線的載體。由於它是採用電子印刷術製作的,故被稱為「印刷」電路板。

作用電子裝置採用印製板後,由於同類印製板的一致性,從而避免了人工接線的差錯,並可實現電子元器件自動插裝或貼裝、自動焊錫、自動檢測,保證了電子裝置的質量,提高了勞動生產率、降低了成本,並便於維修。

紅外發射 和接受電路的原理圖

18樓:樂事一籮筐

遙控接收工作原理

遙控器部分:

遙控器部分的工作原理較為簡單,主要就是編碼ic通過三極體進行放大調製,然後將此電訊號(脈衝波)經有紅外發射管(940nm波長)轉變為光訊號發射出去。

現在國產遙控器的電路主要有:455k晶振,編碼ic,放大三極體,發射管等主要幾個電子原件組成,2節3v電池驅動;但目前一些國際大廠所用的遙控器,其編碼ic內已包括了晶振和放大三極體,電路設計更加方便,且只需要1節電池驅動,更加環保。

紅外置收部分:

紅外置收頭內部結構如上圖,其主要由光電二極體+紅外置收ic組成,工作原理為:光電二極體(俗稱接收管)其接收到紅外發射管發射出的光訊號後轉換為電訊號(為微安級的電流),此電訊號輸入到接收ic內部經過放大--增益--濾波--解調製--整形還原後,還原遙控器給出的原始編碼,通過接收頭訊號輸出腳輸入到後面的**識別電路。

19樓:along菲子

紅外發射 和接受電路的原理圖,如下圖所示

為什麼修改pcb封裝後原理圖生成的pcb顯示不出修改封裝的元件

改原理圖的封裝,必須保證裝載的pcb庫中有這個更新後的pcb封裝元件才行。其實可以不用更新功能,用更新功能會出現乙個煩人的紅色網格。做法是 修改原理後,不論做了什麼,只要修改了原理圖,就要重新建立網路表,然後回到pcb圖中,再次裝載網路表,凡是原理圖中修改的內容就會列出來,照樣點選execute按鈕...

在進行pcb封裝時元器件和原理圖對應的問題

使用protel99es時,元件符號中的引腳定義非常重要,電阻和電容的引腳都是數字1和2,二極體的引腳則是字母a和k,電阻改換成電容很簡單,而電阻改換成二極體則不是隨便可以改的,否則sch與pcb不能互相更新。原理圖中元件符號的引腳有兩個定義,引腳編號和引腳名稱,只要其中之一與封裝中的pad定義對應...

用dxp2019元件的原理圖和pcb圖,怎樣在元件搜尋時

你可以在匯入之前進行一下封裝管理,在裡面看看這個元件的封裝是不是經過驗證了。tools footsprint manager 你好,匯入時原理圖的封裝名是不是跟元件封裝庫的名稱一致,不一致的話也會找不到封裝的 在pcb檔案匯入原理圖時,要載入你所需要的封裝庫 檢查封裝是否寫錯了,還有管腳是否一一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