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子女都要到公正處去嗎

時間 2022-01-12 06: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房產繼承前的公證嗎?如果是,那麼所有有繼承權的人都要到場,包括但不限於子女,配偶,父母,兄弟姐妹等等。

2樓:愛喝粥

遺囑公證不需要子女都要到場,即使乙個子女都不到場,只要遺囑人到場,有兩名或兩名以上的公證員進行公證即可。

遺囑公證是指公民生前對自己的財產作出安排,並經國家公證機關公證,於死亡時立即發生法律效力的法律行為。為此,立遺囑的內容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立遺囑的當事人必須神志清楚,有行為能力.

2、遺囑的內容要合法,不能剝奪無行為能力或無獨立生活能力的人的繼承權;

3、遺囑中的財產是個人合法財產.

辦遺囑公證由立囑人持證明個人身份的證件到戶籍地的公證機關辦理,如行動不便,也可邀請公證員到立囑人住地辦理。生命垂危時立囑,應有兩個以上無利害關係的公證人證明,公證機關可在審查其合法性後,予以確認公證。

公證員對遺囑有保密義務.進行遺囑公證,可向立囑人提供法律上的保障,即其在生前按自己的意志,處分其財產,對預防和減少糾紛都有積極的作用。

辦理遺囑公證,由遺囑人住所地或遺囑行為發生地的公證處受理。辦理遺囑公證,申請人應親自向公證處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證明材料。

3樓:瀧縈思

房屋公證的話,所有子女都要到公證處去公證。

辦理親屬關係公證是否必須全部相關人到場?比如證明夫妻和孩子的關係,是否必須三人同時到公證處才行?

4樓:笨傢伙啊

不須要,只要其中一有民事行為能力的人帶有戶口簿,結婚證,醫學出生證明、身份證等相關證明到公證處即可。

5樓:慢慢的匆忙

分情況,要是父子關係,就父親兒子就可以了,母子關係就母親和兒子,要是都公證的話,就都到場

6樓:jiang大雪無痕

公證書上必須有當事人的簽名與手印才具有法律效力,所以當事人必須同時到場,才能辦理。

7樓:深圳伊頓商務

不需要相關人員到場,允許他人代為遞交公證

請問快遞郵寄到外省都要到省會城市中轉

快遞網路基本都是這樣的,先到高一級中轉,再到各支點。 百億思通 基本都是 當然要看是什麼快遞公司 順風會好點! 累了就歇會吶 不是的啊 附近有接收或者傳送的快遞 就不需要了 從外省來 的快遞為什麼先到了別的城市再到省會呢 醉酒的刺蝟 所有快遞都需要先經過中轉站,而快遞公司的中轉站不一定在省會,省內的...

我入睡時間都要小時,無論是早睡還是要到哪個點才能睡著,如果快天亮了就更睡不著了,怎麼辦,為什麼

各類人群每天到底要睡夠幾個小時才算健康?你一定要知曉 平均來說,成年人每天有4到5個睡眠週期就完全可以滿足身體需要,但也並不是要求每天都要這樣,現在的生活方式隨時都可以打亂這種生理節律,所以,從一周來看,滿足35個睡眠週期是合理的!不同人的體質不同,所需睡眠的時間也有所差異。一般而言我們只需要睡到6...

父母將房產贈與給子女需要所有子女都簽字嗎?

這個肯定是需要的,如果你父母將房產贈與了某乙個子女或者說丁瑩,你們全部人人有份的話都是需要簽字的。簽字認可。父母把房產贈予子女是需要所以孩子都簽字同意才行,或者有遺書 但是遺書要有公正處蓋章。這樣就不麻煩了。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不需要。這是父母自己的財產,自己有充分的處置權。根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