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快遞郵寄到外省都要到省會城市中轉

時間 2021-05-06 05:1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網路基本都是這樣的,先到高一級中轉,再到各支點。

2樓:百億思通

基本都是、當然要看是什麼快遞公司、順風會好點!

3樓:累了就歇會吶

不是的啊 附近有接收或者傳送的快遞 就不需要了

從外省來 的快遞為什麼先到了別的城市再到省會呢

4樓:醉酒的刺蝟

所有快遞都需要先經過中轉站,而快遞公司的中轉站不一定在省會,

省內的快遞都得經過省會城市嗎?

5樓:香豬豬啦啦啦

省內的快遞不一

抄定經過省會城市,

襲因為快遞運送主要是經過自己的各大中轉站,選擇合適的途徑運送,不一定經過省會城市。

快遞基本上都是這樣的運送流程.

收件分公司----收件地中轉站----目的地中轉站,(無法直接到目的地中轉站的還會經過二次中轉站)------目的地分公司-----分站點----派送員----進行派送.

6樓:匿名使用者

郵送(當然包括baiems)是網路化多節點

du(普通、轉送、樞紐節點等

zhi)多方式dao(大至飛機小至汽電單車回自行車甚至牛馬等牲畜答)聯合作業,在郵路設定上也有專門職能部門不斷優化,以確保能合理又嚴謹,而且全國一盤棋。相信我你的郵件一定是在最小節點轉送,但是郵件在轉送結束後到達地面投送後是最需要耗時和運力的,又尤其是鄉鎮村是處理的很慢的。另外兩天如果已經妥投這個論遠近是處理的蠻快蠻標準的服務啊。

快遞中轉,是怎麼回事?

7樓:sweet丶奈何

每個快遞公司在每個省都有物流中轉地,附近的市一般都是到了中轉地再繼續分流。

快遞中轉是指貨物需要運到乙個小的城市如地級市或縣城。快遞運到乙個大的城市後,需要再運指定的地級城市。不同的運輸方式指的中轉不一樣。

汽運一般是專線公司運到另乙個省會城市,然後再中轉到地級市。

空運指運到機場以後,再通過汽車中轉到指定地點。

鐵路與海運一般是到車站與港口後再中轉到別的車站與港口,如果送貨,也需要汽車另外再中轉一次。

為什麼好多快遞要先發到省會再發到目地地?

8樓:

所有快遞都需要先經過中轉站,而快遞公司的中轉站不一定在省會,

中國郵寄到義大利,哪個快遞好,國內往義大利用什麼快遞寄東西?郵費怎麼算?哪個公司最划算?

國際快遞物流 選擇哪個快遞公司取決於你的實際情況,如ems不能發帶電帶磁的物品,dhl在小物件注重時效的話很有優勢,3天左右到大。ems清關能力強。其它快遞也各有自己的優勢。所以要根據你急什麼物品,時效要求等選擇承運商。 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需要看貨物有多重的呢?時效有無要求的呢?可以到義大利的快遞有...

電腦能用快遞郵寄嗎,請問電腦可以用快遞郵寄嗎》?

小鏡子 手提電腦 筆記本 肯定是可以能快遞郵寄的.因為手提電腦 筆記本 是學習和生活用的工具,不是屬違禁品,也不是限制物品。是任何快遞單位都 收寄的。但手提電腦 筆記本 是屬高擋物品,是需要包裝好的,如果沒有包裝好的,快單位是不會收寄的。手提電腦 筆記本 是可以保價郵寄的,也可以不保價郵寄。 博覽安...

請問快遞XP50369685344郵寄狀態

1 普通包裹不能在網上查詢的,只有ems快遞才可以。2 包裹到時,會先給收件人發一張包裹領取通知單,收件憑個人證件和包裹單到指定郵局領取。放在郵局超過一周可能需交保管費。1 普通包裹只能憑寄件單或編號去郵局查,不能在網上或 查的。2 如果你收不到普通信件,也就無法收到包裹單的,所以位址一定要寫能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