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錢人都要讓子女出國,為什麼說開smart的都是有錢人

時間 2021-06-17 14:34:10

1樓:木子李冰

並不是都是有錢人都讓孩子出國,出國留學的有一大部分都是工薪家庭的孩子。比如在日本吧,大部分都是家庭條件差的孩子去的,因為在那裡能夠成長的很快,教育也好。至少老師是這樣給我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基礎教育真的很棒,但是高等教育真的還是比不上國外......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3樓:fire江

想想外國醫療免費,教育免費,什麼東西都是質量最好,國內我就不說了,大家知道

現在出國那麼便宜,加拿大,澳大利亞,美國只要你有錢,去找中介,都是很容易就可以出去的

在國內買房的錢還不如花在國外,等你拿到國外的綠卡,咱們完全可以傲視國內的b們

我現在工作3年了,平時工作的時候學習英語,法語,就快了,再過2年我就可以出國了

想想吧,100萬在國內買個房還不如買個國外的綠卡,,,,我夢想我得到綠卡那一天,哈哈(我虎軀一震手指東方說“哥終於是自由人啦,我鄙視你們,**** you”)

4樓:仇曦韓華茂

為什麼??難道你有錢你不想讓你自己的孩子出國留學嗎?國外的教育,說實話,教育質量真的沒有中國好,尤其是基礎教育,但是人家就是好,你拿人家也沒辦法啊,不過,接觸過外國的教育真的是不一樣的,國外的教育很開放,很理性,不是像中國的死背死記死讀書,它是一種無形的壓力,靠的是自覺,老師都不管學生,很自由的!!~

為什麼有錢人都要讓子女出國?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沒有一流的大學,據教育部的人說中國建立一流的大學至少還需要20年...可以查一下北大、清華的世界排名,沒有一所在前一百!把子女送出國,是希望他們在教育發達的國家接受更好的教育,以後不管是回國還是移民都可能比國內有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難道你有錢你不想讓你自己的孩子出國留學嗎?國外的教育,說實話,教育質量真的沒有中國好,尤其是基礎教育,但是人家就是好,你拿人家也沒辦法啊,不過,接觸過外國的教育真的是不一樣的,國外的教育很開放,很理性,不是像中國的死背死記死讀書,它是一種無形的壓力,靠的是自覺,老師都不管學生,很自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國外教育好啊,主要是有錢

為什麼說開smart的都是有錢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smart車相對而言價效比很低,空間不大,但參考售價卻達到了小型轎車的**。而且該車是賓士旗下的品牌,其售後費用和保養費用均不菲,一般家庭都承擔不其,承擔的起的會購買更適合家用的汽車。

相對於日常使用的轎車,其小巧的造型,配合智慧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設計,令smart的車型如同一部聰明的大玩具。

而且在微型車市場來說,那些開smart的一般是那些收入穩定的中產家庭,smart 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家庭的第二輛或第三輛車。家庭有第二輛或第三輛車的,家庭條件一定不會差。

9樓:無我**

那是賓士的小妹妹啊!雖然只能坐兩個人也要二十多萬元啊!沒錢誰買那種大靴子樣的汽車啊!

真不明白為什麼富豪有錢人,比如馬雲,都喜歡讓孩子出國留學,是因為他們學習不好嗎?

10樓:超暴力蘿莉控

然而在國外留過學就知道,論嚴苛,國外大學比國內嚴多了。留學有多苦,也只有去的人才懂,學習不好才送出去?14年時清華全球排名是167名,想進一步深造中國的條件達得到嗎?

這些比你有錢的人的子女比你想象中要優秀的多,甚至也刻苦的多。見過天地,才知井小。所謂富二代,根本就是精英的代名詞,然而大家只看到了這一群裡最差勁的那撮代表,就以為都是些紈絝。

當然現在出國普通家庭都能負擔,這種基數的擴大,也使得很多學習不行的人出國,恰恰優秀的人大多會選擇留在國外,而回國的人中不那麼優秀的人佔多數,所以給人錯覺,學習不行的都送出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國外見見世面,積累點社會經驗

為什麼有錢人的孩子基本都是出國留學,或者名牌大學畢業?

1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送孩子出國是為了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

截止到2023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理解啊,首先你要承認一點,錢可以買來教育,從小上這班那班學這學那,自然比一般孩子知道的多,考得好,有錢人買學區房,上重點小學中學,造成了他們享有更好的教育資源,何況有錢人的基因概率上又比普通人好一些。所以,自然他們學習好,各方面條件也更優秀一些,普通人只有比他們更加努力才能彌補這些,才有改變命運的可能。

為什麼有錢人都是胖子,為什麼有錢人大多數都是很胖的

有錢人很會吃,吃的好好的,營養好,不胖才怪。看那些瘦的要命的,可定沒錢了 錢多沒事幹 當然吧錢吃在身上了 然後再用錢去 為什麼有錢人大多數都是很胖的? 摯愛 因為有錢人的生活開得好,吃得好,所以長胖啊。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有錢人和領導 長的都很胖,這是為什麼? pauland益 吃得好,缺乏運動,...

有錢人廚房為什麼都不裝空調,為什麼有錢人廚房都不裝推拉門?

傑少 為什麼有錢人廚房都不裝推拉門?聽師傅說完,懊悔晚知道了現在人的生活條件變好了,生活水平也提高了,現代人對住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對室內的裝修也越來越重視了。廚房的裝修可謂是室內裝修中的重頭大戲。曾經的陽臺門 廚房門都會選擇平開門或者是推拉門。可現今,隨著人們的個性化追求,家居也呈現出各式各樣的裝...

為什麼不要娶有錢人做老婆,為什麼很多有錢人,都不娶漂亮女人做老婆

那要看自己有沒有這份駕馭能力.你能駕馭她,就娶她,如果不行,就離遠點. 兩個人再一起看的是感情不是金錢和地位 門當戶對 要是你本身窮 你自然不能找個有錢人 要是你本身條件還可以 比如吧 上億的太少了 不舉例 千萬級的 以5千萬為例 你本身還是不能揮霍的 還是要辛辛苦苦地工作的 如果你找個窮的 你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