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轉賬24小時到賬的可以取消轉賬麼

時間 2022-01-12 06: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轉賬一旦提交成功就不可以取消了,網銀轉賬的步驟:

1、登入網上銀行銀行,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2樓:湘湘金融分析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轉賬成功的無法撤回轉賬,如果轉賬設定了延遲到賬的,可以向銀行作出解釋或者報警後提出撤銷申請。提問哦

回答您好,在的哦,諮詢後請耐心等待三分鐘,打字需要點時間,我看到訊息都會第一時間回覆您的。

提問轉賬成功了還能行不

回答轉賬一旦提交成功,是不可以撤銷的。這些資訊銀行方面也無法更改,因此,已經轉賬了的使用者,只能採取其他方式收回錢款。提問噢

回答如果您有證據對方非法盜用等的話,可以報警後凍結對方賬戶。

請問您是遇到什麼問題了,是被騙了嗎提問噢

回答如果是被騙了,就趕緊報警,時間拖的越久就不容易追回來的。

更多9條

3樓:本樂心

如果資金還未到達對方賬戶是可以取消的,如果到達了就取消不了了

網上銀行轉帳成功後24小時內可以取消嗎?

4樓:金木南影娛

網銀轉賬是不能撤回的,atm機轉賬,24小時之內可以撤回。

工行atm轉賬延時24小時到賬,以及通過電子銀行選擇普通(2小時後匯出)或次日(次日0點匯出)方式匯出的,在資金轉出前,可通過網銀、手機銀行、自助機具、工行客服人工服務或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匯款賬戶到任意營業網點撤銷匯款,代辦還需出示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

非交易時間辦理的跨行預約匯款,可在8:00前通過網銀「全部-匯款-預約匯款-我的預約」功能撤銷指令,如無法撤銷且尚未扣款,可將資金轉入其他賬戶,等待預約指令失敗。

網銀/手機銀行撤銷匯款:轉賬匯款-查詢匯款明細,進行撤銷1.撤銷匯款後,賬戶凍結的資金實時解凍,無須支付其他費用。

2.如資金已經匯出將無法撤銷。

網銀轉賬24小時可以撤回嗎?

5樓:哪吒搞笑動漫

可以撤銷。

從2023年12月1日起,工行電子銀行的轉賬介面將增加次日轉賬這一選項。如果匯款人選擇了這一功能,可以在當天24:00之前申請撤銷,如果超過這一時刻就無法辦理。

當然,匯款人也可以與以前一樣選擇實時或普通到賬的傳統方式。

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個人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的,發卡行在受理24小時後辦理資金轉賬。在發卡行受理後24小時內,個人可以向發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銀行通過自助櫃員機為個人辦理轉賬業務的,應當增加漢語語音提示,並通過文字、標識、彈窗等設定防詐騙提醒;非漢語提示介面應當對資金轉出等核心關鍵字段提供漢語提示,無法提示的,不得提供轉賬。

6樓:招商銀行

招行轉賬後是否可以撤銷:如是選擇的「次日提出」模式轉賬可以撤銷。

②如果您對到賬時間要求較高,建議下次轉賬時優先使用實時模式。

他行轉出後是否可以撤銷:他銀行轉賬到招行,如果錢已經到了招行賬戶,不能直接操作退回,您可以通過轉賬匯款方式轉回到對方賬戶。如果錢還沒有到賬,能不能退回,還需要您聯絡轉出銀行諮詢。

7樓:湘湘金融分析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轉賬成功的無法撤回轉賬,如果轉賬設定了延遲到賬的,可以向銀行作出解釋或者報警後提出撤銷申請。提問哦

回答您好,在的哦,諮詢後請耐心等待三分鐘,打字需要點時間,我看到訊息都會第一時間回覆您的。

提問轉賬成功了還能行不

回答轉賬一旦提交成功,是不可以撤銷的。這些資訊銀行方面也無法更改,因此,已經轉賬了的使用者,只能採取其他方式收回錢款。提問噢

回答如果您有證據對方非法盜用等的話,可以報警後凍結對方賬戶。

請問您是遇到什麼問題了,是被騙了嗎提問噢

回答如果是被騙了,就趕緊報警,時間拖的越久就不容易追回來的。

更多9條

8樓:dear周小童鞋

如果你是普通匯款,基本上幾分鐘就到帳了,所以是撤不回的,你只能聯絡對方,讓對方再給退回來。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9樓:匡飛陽

網銀轉賬24小時可以撤回嗎?應該不可以吧,24小時了已經轉賬都到賬了,怎麼可能撤回了

10樓:北雁荷

可以撤回,因為它本來就是乙個銀行轉賬

11樓:魚要糧

網銀轉賬不可以,atm轉賬可以。

根據2023年中國人民銀行發布的《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和《關於落實個人銀行賬戶分類管理制度的通知》。

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個人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的,發卡行在受理24小時後辦理資金轉賬。在發卡行受理後24小時內,個人可以向發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網上銀行轉帳成功後24小時內還能取消嗎

12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網銀轉賬是不能撤回的,atm機轉賬,24小時之內可以撤回。

工行atm轉賬延時24小時到賬,以及通過電子銀行選擇普通(2小時後匯出)或次日(次日0點匯出)方式匯出的,在資金轉出前,可通過網銀、手機銀行、自助機具、工行客服人工服務或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匯款賬戶到任意營業網點撤銷匯款。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人民銀行發布了《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根據該通知規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個人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的,在發卡行受理後24小時內,可向發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眾所周知,電信詐騙大部分的情況都是通過atm轉賬匯款來完成,可以說佔據了電信詐騙的一大半以上,而上當受騙的主要人群是以老人居多,老人一般來說相對而言較少使用網上銀行等工具,都是通過銀行atm來完成金錢交易。

而24小時之內可以申請撤銷轉賬也給了緩衝空間,據央行相關人士透露,大部分上當受騙者都是在24小時以內醒悟,所以這個新規定在防詐騙方面還是有著不錯的效果的。

此外,《通知》具體的規定還說明,為了加強賬戶實名制管理,自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業金融機構為個人開立銀行結算賬戶的,同乙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乙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轉賬成功後24小時之內是可以取消的。因為現在網上銀行轉賬,就是在24小時之後才能夠到達對方的賬戶,所以在這24小時之內,盡快到銀行辦理取消手續。

14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網上銀行轉帳成功後就不能取消的,只能等錢匯到對方收款人後,與收款協商退款事宜。

15樓:

轉賬成功後,沒辦法再取消的。錢已經打入對方賬戶了。

手機銀行轉賬24小時內可以撤銷嗎?

16樓:

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通過預約方式辦理的次日轉賬可在辦理預約當日進行撤銷,預約交易執行日當日不可撤銷。如果從櫃員機轉賬,在24小時以內隨時可以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匯出銀行營業廳櫃檯去撤回。手機銀行的轉賬交易如果是實時到賬,交易無法取消。

如果是落地處理,首先要與落地網點核實此款項的目前狀態,如果該網點還未處理此筆業務,則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身份證件影印件及轉出賬戶與落地行聯絡,出具情況說明,並且需要轉出方本人在網點當面簽字。如果與落地網點核實該交易已經處理則無法取消。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銀行的優勢:

1、手機繳費不排隊

銀行排隊難一直是讓消費者頭痛的問題,其實完全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這個電子渠道幫你免受排隊之苦。

以中行為例,要想實現手機銀行代繳公用事業費,我們只需要擁有一部支援移動夢網、具有wap上網功能的手機,攜帶已開通**銀行的長城人民幣電子借記卡辦理手機銀行即可。

手機銀行繳費過程十分簡單:用手機上網進入「代繳費頁面」,輸入賬單條形碼和金額,點選確認便可完成賬單支付,十分方便。中行手機銀行可以支付水費、電費、煤氣費、**費以及移動和聯通的手機費。

此外,手機銀行還可對過去的繳費情況進行查詢。

2、手機銀行確保及時交易

當消費者無法上網或遭遇銀行座機佔線時,開通了手機銀行的你就能真正感受到開通了手機銀行後的方便與快捷。

3、全天候服務 簡訊操控賬戶

簡訊服務已經成為了手機使用者間最常用的溝通方式,手機銀行同樣具有簡訊功能,發了多少薪水、匯款是否到賬、還款是否成功等賬戶資訊,銀行都會通過簡訊方式主動通知使用者。

以中國工商銀行為例,其手機銀行服務適用於各種廠商和型號的手機,只要編輯傳送指定格式的簡訊,工行手機銀行客戶就能獲得7天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自由查詢賬戶,轉賬、匯款資金瞬間到賬,進行捐款、繳納**費和手機話費。

4、全程加密保障安全

相對於網上銀行,手機銀行不易受到黑客攻擊,私密性更強,更安全。建行的手機銀行採用通訊專線連線,從手機端到銀行端全程加密,同時還採用了數字簽名機制、手機與卡的繫結機制,保證了客戶交易和賬戶資金的安全。

17樓:草是一顆植物

手機銀行轉賬不可以24小時撤銷。能撤銷的是自助櫃員機。 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的,在發卡行受理後24小時內,可向發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手機銀行,就是指在手機上可以辦理相關銀行業務,是一種方便、快捷的嶄新服務,也稱為移動銀行。

手機銀行並非**銀行,是基於簡訊服務的一種銀行服務,它的優越性集中體現在便利性上,客戶利用手機銀行不論何時何地均能及時交易,節省了atm機和銀行視窗排隊等候的時間。

手機銀行並非**銀行。**銀行是基於語音的銀行服務,而手機銀行是基於簡訊的銀行服務。

通過**銀行進行的業務都可以通過手機銀行實現,手機銀行還可以完成**銀行無法實現的二次交易。

銀行可以代使用者繳付**、水、電等費用,但在劃轉前一般要經過使用者確認。由於手機銀行採用簡訊息方式,使用者隨時開機都可以收到銀行傳送的資訊,從而可在任何時間與地點對劃轉進行確認。

18樓:阿里

手機銀行轉賬24小時內可以撤銷嗎?手機轉賬24小時內大額的估計可以撤銷。

轉賬24小時能準時到賬嗎,櫃員機轉賬24小時能準時到賬嗎

不一定。轉賬到賬時間取決於人民銀行及收款銀行的處理情況,實際以收款賬戶入賬為準。1 建設銀行作為匯出方 建設銀行櫃面 智慧型櫃員機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 銀行渠道提供實時 其中網銀實時跨行轉賬分為加急與普通跨行轉賬 2小時後 次日 次日0點匯出 三種匯出方式。資金匯出後 1 建行向建行轉賬 實時到賬 ...

ATM機轉賬24小時後還要多久到賬

一般同城或者是同乙個銀行的24小時後立刻就到的,如果是跨行異地的話,那個就不大好說。atm機轉賬24小時以後還沒有到賬,那你應該打 去銀行查詢一下,或者自己去銀行網點查詢。正常為48小時內。atm轉賬比較慢。以後還是選擇手機銀行轉賬。一般都是實時到賬的。一般都是24小時就到賬的,你問問銀行吧,或者再...

下午五點網銀轉賬多久到賬,網銀轉賬多久能到賬

本行轉賬24小時到賬,本地跨行1 2天到賬,公休日跨行轉賬到賬時間順延。行內不分時間實時到賬,跨行5萬以下基本上實時到賬,週末跨行5萬以沒影響,5萬以上不能到賬,得過了節假日落地才行。您好,若是招商銀行網上銀行專業版轉賬,實時模式則馬上到賬。網銀轉賬多久能到賬 網銀轉賬一般當天就能夠到賬,快一點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