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單詞所有的意思都要記住嗎

時間 2021-07-23 11:14:30

1樓:櫻花㊣滿地

一般來說如果樓主才是高中就不必把那些生詞僻義記住~當然你要是學有餘力能記住更好~

2樓:夏炎花雨

1.單詞必須要過關。起碼大綱詞彙要熟記。掌握詞彙量真的很重要。

2.培養興趣。如果不願意學,很難提高這一科。可以多聽英文歌或看英語原聲電影。

3.找個幽默的英語老師。經常和他交談你會發現英語會有很大提高。千萬別找60歲以上的英語老師。

4.學會三大從句。你會發現許多英語文章都難不倒你。

5.不要強迫自己去學。

6.不要一開始就專門攻高考題型。在有一定英語素養後在提高。英語素養即對英語有條件發射般的反應。

學英語是不是就是把所有的單詞記住就可以了?

3樓:環球雅思

制定計劃

積累雅思詞彙可以每天制定計劃進行積累,同時根據艾賓浩斯遺忘曲線,我們一定要定期對記憶過的詞彙進行復習。

同義詞積累

在進行雅思詞彙積累的過程中,同義詞積累是一種十分有效的學習方式,在進行雅思寫作與雅思閱讀過程中我們也可以進行運用。同時這樣進行詞彙練習也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詞彙運用

我們記憶單詞也要學會如何運用,可以以短語為單位對詞彙進行記憶,同時熟悉它們之間的搭配與應用。

應用檢驗我們是否真正掌握這些單詞不僅要考察我們是否認識單詞,還要考察我們是否瞭解它們的詞性,在句子中的用法,以及我們前面提到的搭配的問題。

4樓:一米陽光

如果你不是為了應付考試,就沒有必要規定自己要有多大的單詞量,即使是外國人也有不認識的單詞,就像我們也有不認識的漢字一樣. 當然,單詞是基礎,你還是要背一些常用的,大概只有3000-4000左右,背單詞的時候要結合語境和文章去背,不要背詞典,我覺得那是浪費時間,因為那樣記得快忘得也快,你可以從英文報紙或者雜誌上積累單詞.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多用,給自己創造聽說英語的環境,你可以沒事多聽聽英文廣播,看cctv-9,讓自己總是在英語的環境中,你想去培訓班的話,最好找有外國人的,就是可以教給你比較地道純正的口語的培訓班,也可以跟那裡的人多多用英文交流,這樣會很有幫助.

至於語法,我想在交流和看報紙雜誌的過程中,你就能掌握一些,如果想系統的學習,可以買一本《薄冰語法》,我覺得她裡面的東西,很體統,比較基礎,例子也很好懂,等你有一些積累以後還想提高的話,就去買一本他的高階語法. 總之,我個人認為,學英語還是要有興趣,這樣才能堅持下去,希望你能達到自己的預期目標.呵呵o(∩_∩)o..

5樓:母婀

學英語本人的親身體會:單詞是要記的,語法知道就行了,但不能孤立地只掌握這兩樣,單詞放在文章中會更好記,語法也是在文章中去體會,可以多看點英語文章,不一定要很難,適合你目前的水平就行了,再把其中你覺得會經常用到的單詞短語用個本子記下來,有空翻有下就行了。記住,聽,說,讀,寫是學英語最基本的方法。

麻煩採納,謝謝!

英語單詞每個都有好幾個意思,都要記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通過研讀文章來記憶單詞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等真正在文章中遇到這些單詞版的時候,只會覺得好熟權悉,但是就是不知道到底採取哪個意思,那些說記住最貼近生活的意思的人,怎麼知道作者一定會採取最貼近生活的意思?一切從文章角度出發,單純的記憶單詞學不好英語

7樓:angela哈何

你只要記最接近生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英語其實不難,只要記單詞和語法就行了

要學好英文要記住多少個單詞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流利的英語沒有5000個單詞是不太可能的,當然,你要是隻想記住2000個,還是可以交流啦,只是很多時候都是一個詞在翻來覆去地用,而且可能經常要用一堆詞去描述你想說的意思。

英語、法語、西語等等,說實話都沒有中文這麼方便,你知道豬牛羊,再會個肉,就有豬肉牛肉羊肉了,英語裡,作為動物你要記住pig, cow, goat,知道一個肉meat也沒什麼用,講到要什麼肉,還是要記住pork, beef, lam。中文可以說星期一二三四五六天,英文卻要老老實實地記住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and saturday。還有太多這樣的不方便,所以英語也就比中文多了很多一定要記住的單詞。

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有2000個左右吧

一個單詞有那麼多意思都要全部記住嗎

11樓:李小西

你只要知道一個單詞在一個句子中表示什麼意思以及在這個語境下所表達的意思就可以了。時間長了你不需要刻意去背也會掌握一個單詞的多種意思。學英語要多說多聽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只記住一個或兩個就行了

13樓:疋龍

意思相近的就沒必要記了

英語單詞如何牢記住意思,背英語單詞怎麼才能記住中文意思

聯想記憶法!我們畢竟是中國人,看到一個東西的時候當然會第一用中文想他的意思,然後再想它的英文意思,所以把它的英文意思記住就一定要先把中文的聯絡搞清楚!我覺得是這樣,不知道lz會怎麼想 每個人的適合自己的方法還是不一樣 吧! 力曼蔓 記短句子。和單詞一起記。很好用 如 idea good idea 這...

記某個英語單詞的時候,都必須把詞類都記住嗎

阿基是國民校草 second1 形容詞 a.1.第二的 第二次的 2.二等的,次等的 3.次要的,副的,從屬的 4.另一的,附加的 副詞 ad.1.居第二位 2.第二,其次 名詞 n.1.第二名,第二位,二等獎 the s 2.另一人 或物 c 3.決鬥等的 助手 支援人 c 4.二等品 次品 p1...

怎麼學才能把英語學好,記住得了單詞和意思

刀劍封魔錄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