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蝦怎麼做才脆,小蝦怎麼炸好吃酥脆

時間 2023-03-22 17:15:05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1.把小龍蝦買回後先將其放在水中浸養,1小時候再清洗。清洗時先去頭殼,挑出腹腸(這很重要),放在鹽水中浸泡漂洗;

2.約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並瀝乾水分待用;

3.準備操作:因為小龍蝦性寒,所以適量的大蔥、和生薑是非常必要的,大蒜也同樣可以去腥增香。

孜然和肉桂葉能增加獨特的香味,再加上花椒粉的麻和辣椒粉的辣,這就是我做麻辣小龍蝦的主要佐料。先將鍋燒熱,隨後鍋內放適量油。燒至8分熱後將大蔥、大蒜和生薑倒入嗆鍋,隨後到入小龍蝦一起翻炒,再炒的同時加入少許料酒。

記住一定要將小龍蝦炒成紅色捲曲狀,因為只有徹底炒透才會好味。隨後在將孜然、肉桂葉、花椒粉和辣椒粉一起加入翻炒,等到冒出香氣後就可以到入醬油調味了。

4.在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加水了,加水的目的是為了能徹底剷除小龍蝦體內的細菌和使小龍蝦的肉能充分的入味,請一定將水加至和小龍蝦呈同一平面之狀態並且開足大火。

5.收汁,由於水較多,所以這個過程是比較長的,請一定耐心等待,小龍蝦不會因為燒煮時間場而肉質口感變老。在湯汁剩下3分之一後,加入糖後再燒幾分鐘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將小龍蝦,高油溫過一下油即可。

小蝦怎麼炸好吃酥脆

3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小蝦真的很適合解饞,不過炸的時候還是掌握一下方法,這樣不影響口感。

小蝦怎麼炸又酥又脆技巧:加蛋液。

1、先把買來的小蝦放在水裡靜泡一會,清洗乾淨。

2、把洗乾淨的小蝦瀝乾水分後放在乙個盤子裡,裡面打二個蛋心,攪拌均勻,放些鹽、放點料酒、放點十三香、放點澱粉然後把攪拌均勻。

3、鍋裡放些油,油七成熱倒入小蝦炸到金黃色撈出。

4、小蝦炸一遍後再炸一遍,這樣做出來的小蝦特別香酥脆。

小蝦怎麼炸又酥又脆技巧:加麵粉。

1、小蝦洗淨控水,水控得越乾越好,漏盆控了一會水後我又用廚房紙巾吸了吸水。

2、先加鹽攪拌均勻,再加麵粉均勻攪拌。

3、油溫約七八十度加入小蝦,根據自己倒的油量多少放入蝦,500g蝦我用了約200ml油分了兩次炸。

4、中大火炸,中間用筷子攪拌一下,炸七八分鐘就好了。

小蝦怎麼炸又酥又脆技巧:加澱粉。

原料:小蝦400克,白酒半瓶蓋,雞蛋1個,幹澱粉、鹽、胡椒粉適量。

1、處理好的小蝦加白酒半瓶蓋、雞蛋1個、幹澱粉、鹽、胡椒粉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入味。

2、平底鍋內加油燒至6成熱時,放入小蝦中火炸制,用筷子翻動,使每個蝦盡量不粘連,定型以後小火炸至小蝦外皮金黃焦脆即可出鍋。

小河裡的蝦是最為有營養的,小河蝦外殼薄且軟,它的蝦皮補鈣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別看小河蝦個頭嬌小,但裡面的蛋白含量不遜色低於海蝦,鈣質含量還是很高的,小河蝦鈣質含量高。

因為小河蝦鈣含量最高的要屬蝦皮,帶皮吃小河蝦是補鈣的上品。小河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鐵、磷等等多種礦物質。要比其他肉類纖維細,水分多。

做出來的口感細嫩。非常容易消化吸收,特別適合老人和孩子吃。

小蝦怎麼炸好吃酥脆

小龍蝦怎樣做才好吃

4樓:生活軌跡

很多人在街上,在超市裡聞到香噴噴的`小龍蝦,都嘴饞了!那你知道這香噴噴的小龍蝦怎麼做嗎?你知道美味的小龍蝦的好吃做法嗎?

小龍蝦好吃的做法步驟。

1.把小龍蝦多沖洗幾遍。

2.放入鍋中。

3.放涼水大火煮開。

4.等煮開後放料酒。

5.改中火煮到全身發紅,熟透。

6.薑蒜切末。

7.放入香油、醋、生抽做成蘸料,很美味。

小貼士

水不要放的太多。

小龍蝦尾蓋澆飯,怎麼做小龍蝦尾蓋澆飯好吃

prince冰飾 1.龍蝦去筋,腮 一般買的時候,賣家會主動幫你弄好 回家洗乾淨,頭尾分離。2.小龍蝦尾下開水2 5分鐘,撈出放涼剝殼取肉。3.用筷子夾出小龍蝦頭裡面的黃待用。洋蔥切塊。兩片姜,五瓣蒜。4.一勺豆瓣醬,兩勺郫縣豆瓣,加蔥 姜 蒜 辣椒下油鍋煸炒出香味。放適量的開水。小龍蝦尾和蝦黃一起...

怎樣炒小龍蝦好吃又簡單,怎麼做小龍蝦好吃又簡單的視訊

今天小編要給大家帶來的是,大排檔老師傅爆炒小龍蝦的方法和教程,如果你恰好喜歡,不要忘了點一下關注哦!夏天絕對是吃貨們釋放天性的季節,沒有了厚衣物的包裹,很多人都開始敞開肚皮享受美食,尤其是夜晚江邊的大排檔,基本上每天都排滿了號,啤酒小龍蝦再配上一部電影,真是好享受的時光 但是今年小龍蝦的 似乎有些 ...

麻辣小龍蝦在家怎麼做,麻辣小龍蝦在家裡怎麼做好吃

小龍蝦1500克 乾辣椒50克 大紅袍 花椒40克 蔥白40克 大蒜50克 生薑40克 料酒2茶匙 10ml 醬油2茶匙 10ml 鹽4茶匙 20克 白砂糖6茶匙 30克 雞精2茶匙 10克 白胡椒粉1茶匙 5克 椒鹽粉1茶匙 5克 油1 4碗 60ml 做法 將所有小龍蝦用勁水沖洗數遍後,再乙隻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