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蝦尾蓋澆飯,怎麼做小龍蝦尾蓋澆飯好吃

時間 2021-05-13 01:26:34

1樓:prince冰飾

1. 龍蝦去筋,腮(一般買的時候,賣家會主動幫你弄好)。回家洗乾淨,頭尾分離。

2. 小龍蝦尾下開水2-5分鐘,撈出放涼剝殼取肉。

3. 用筷子夾出小龍蝦頭裡面的黃待用。洋蔥切塊。兩片姜,五瓣蒜。

4. 一勺豆瓣醬,兩勺郫縣豆瓣,加蔥、姜、蒜、辣椒下油鍋煸炒出香味。放適量的開水。小龍蝦尾和蝦黃一起下鍋。白醬油一勺,糖一勺。鹽視醬的鹹度適量新增。

5. 湯汁收成這樣就可以出鍋了。

6. 出鍋,享受鮮嫩的蝦肉、濃郁的湯汁與公尺飯的完美結合吧!

2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小龍蝦兩斤 洋蔥乙個

五月鮮豆瓣醬一茶勺 鵑城郫縣豆瓣兩茶勺

辣椒適量 糖一茶勺

小龍蝦尾蓋澆飯的做法步驟

小龍蝦尾蓋澆飯的做法**11. 龍蝦去筋,腮(一般買的時候,賣家會主動幫你弄好)。回家洗乾淨,頭尾分離。

小龍蝦尾蓋澆飯的做法**22. 小龍蝦尾下開水2-5分鐘,撈出放涼剝殼取肉。

小龍蝦尾蓋澆飯的做法**33. 用筷子夾出小龍蝦頭裡面的黃待用。洋蔥切塊。兩片姜,五瓣蒜。

小龍蝦尾蓋澆飯的做法**44. 一勺豆瓣醬,兩勺郫縣豆瓣,加蔥、姜、蒜、辣椒下油鍋煸炒出香味。放適量的開水。

小龍蝦尾和蝦黃一起下鍋。白醬油一勺,糖一勺。鹽視醬的鹹度適量新增。

小龍蝦尾蓋澆飯的做法**55. 湯汁收成這樣就可以出鍋了。

小龍蝦尾蓋澆飯的做法**66. 出鍋,享受鮮嫩的蝦肉、濃郁的湯汁與公尺飯的完美結合吧!

鄭文琪龍蝦蓋澆飯的做法大全,小龍蝦蓋澆飯怎麼做好吃

小龍蝦尾怎麼吃,小龍蝦蝦尾怎樣做好吃

小龍蝦是一種淡水類蝦,以為小龍蝦的肉質鮮美非常受人們的歡迎。而且生長繁殖比較快,是一種雜食類生物,小龍蝦是我國重要的經濟商品,在一些夜市上非常受歡迎。但是很多人希望能夠在自己家裡也能做這種美味的菜品,更加衛生和放心。那麼,小龍蝦有什麼做法。龍蝦尾怎麼吃呢?第一,龍蝦尾怎麼吃呢?買回的小龍蝦洗淨 自己...

怎樣炒小龍蝦好吃又簡單,怎麼做小龍蝦好吃又簡單的視訊

今天小編要給大家帶來的是,大排檔老師傅爆炒小龍蝦的方法和教程,如果你恰好喜歡,不要忘了點一下關注哦!夏天絕對是吃貨們釋放天性的季節,沒有了厚衣物的包裹,很多人都開始敞開肚皮享受美食,尤其是夜晚江邊的大排檔,基本上每天都排滿了號,啤酒小龍蝦再配上一部電影,真是好享受的時光 但是今年小龍蝦的 似乎有些 ...

麻辣小龍蝦在家怎麼做,麻辣小龍蝦在家裡怎麼做好吃

小龍蝦1500克 乾辣椒50克 大紅袍 花椒40克 蔥白40克 大蒜50克 生薑40克 料酒2茶匙 10ml 醬油2茶匙 10ml 鹽4茶匙 20克 白砂糖6茶匙 30克 雞精2茶匙 10克 白胡椒粉1茶匙 5克 椒鹽粉1茶匙 5克 油1 4碗 60ml 做法 將所有小龍蝦用勁水沖洗數遍後,再乙隻只...